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广东江门市610图谋加重迫害冯崎峰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江门市法轮功学员冯崎峰自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两个月。政法委、六一零、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想进一步构陷迫害,他们找不到所谓的"证据",想把同一天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爱群的事件,捆绑在一起。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公检法陷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日前,冯崎峰家人收到所谓的"逮捕通知书"。江门市蓬江区检察院十一月三十日非法起诉冯崎峰,捏造诬陷的罪名是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警察企图罗织罪名,目前仍在所谓侦察阶段,所谓的"案子"已转到花园派出所。

冯崎峰的家人已为他请了北京正义律师,请关注此事。

在广东省江门市得实计算机外部设备有限公司工作的冯崎峰,修炼法轮功以后,时时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处处替他人着想,与人为善,在单位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家中孝顺父母。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点钟左右,江门市610(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大队相关负责人:杨克、刘超全、李某、莫某伙同江门市蓬江区农林派出所黄所长(疑为黄醒球)、副所长(陈志雄)以及其下属,来到冯崎峰工作单位,强行绑架了冯崎峰,随后非法抄家、抢劫。当天重阳敬老节,冯的七十七岁母亲被一恶警从二楼的楼梯不断的往下推搡,令在场的亲人和邻居都感到震惊。

非法关押期间,国保大队队长李某、副队长刘超全等人非法审讯冯崎峰,不法警察一直盘问冯崎峰和家人跟谁联系,来过家里等?冯的家人(母亲、哥哥、孩子们)去到看守所要人,去了至少六次最终都被拒绝接见(执法犯法是中共邪党迫害老百姓的手段)。据悉,610他们特意将冯崎峰轮流转移了好几个监仓,目的是利用各监仓不同面孔的犯人来对冯进行毒打、刑事逼供,故意指使犯人行恶,也好推卸责任。

冯崎峰没有任何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也不具备破坏任何法律实施的动机和能力,更没有利用任何邪教组织。而且所谓的"案子"没有受害人,根据法律规定,冯崎峰无任何法律违法行为。相反,江门市公检法司人员劫持冯崎峰的行径,是知法犯法,令人不齿。

再次慈悲奉劝江门市尚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执行命令、身不由己"也许能作为此时的"借口",但共产党执政者向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文革中从整死自己的国家主席到文革结束秘密处决810名为它卖命的警察打手来看,共产党要保自身的时候,那些为中共冲锋陷阵的第一线士卒,就是它首先拿来垫背的替罪羊。清醒吧!为了你们的未来,为了你们家人的未来,冷静的思考权衡,请做个维护正义的执法者!不需要太多付出,也不会损失什么,立即停止迫害!在所剩不多的时日中用自己的善行赎回助恶为虐的罪过吧!


江门有关责任人员电话联系:
江门市花园派出所所长 刘屹:0750-3515331
看守所:0750-3260732
刘某:13322881101、13702272552
刘卓聪:13702275320
陈国权:0750-3222541、3487026、3525050、13500287809
杨克:0750-3276078、13802606289
刘超全:13702275500


发稿:2012年12月30日  更新:2012年12月30日 00:21:4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