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沈阳姜德新等法轮功学员当庭揭露残酷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对被绑架关押了八个月的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孟庆洁、翟辉进行庭审,北京两位律师为姜德新、孟庆洁、翟辉做无罪辩护。姜德新等当庭揭露自己遭受的毒打折磨。

姜德新说,他在被绑架时,头上被戴上黑头套,当日被打了一天一夜,并要把自己身上的伤痕曝光,但是法官不让他曝光,还不让姜德新说话。姜德新的牙齿被打掉了,满嘴的牙齿都被打松动了。姜德新还拿着打掉的一颗牙,在法庭上让他们看,让人们了解其被残忍迫害的情况。

据了解,姜德新被绑架毒打之后,被劫持到沈阳市铁西翟家乡郎家村有一个叫"浑北生态园的宾馆"里下面的房间,在那里养伤十天之后,沈阳国保支队把案件移交给了沈阳市沈河分局惠工派出所立案。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而在四月二十五日立案,这已经构成违法了。

法轮功学员孟庆洁和翟辉被架到法庭上。孟庆洁是六十多岁的老人了,被迫害的非常的厉害,路都不能走了。孟庆洁被折磨的骨痩如柴、没有人样了。

两位律师为姜德新和翟辉做了无罪辩护。姜德新的律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无罪辩护:一、姜德新没有破坏法律实施故意;二、姜德新客观上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行为;三、从犯罪构成的客体上来看,刑法三百条中"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不适用于对法轮功案件的处理(编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四、从社会的危害性来看,姜德新没有构成对社会的危害。没有对社会带来危害,所以姜德新没有罪。

辩护律师从法律和良知上说:检察官和法官是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是民众的希望所在。而检察官和法官,不能维护社会的正义,就会抹杀法律对广大民众的维权。奉劝检察院和法院人员,因果报应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难道你们就不为你们的将来、前途着想吗?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的使命感来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本案被告人姜德新一个清白,无罪释放。

姜德新、孟庆洁、翟辉是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被恶警绑架的。姜德新在抚顺市东洲区章党街妻子罗秀列家被沈阳市国保支队恶警及东洲派出恶警绑架,头带黑套秘密被带到一个地方遭到凶残的几个恶警轮流毒打、电击一天一夜,并昏迷多次,至身体伤痕累累。其后又被带到沈阳市铁西翟家乡郎家村有一个叫"浑北生态园的一个宾馆,宾馆里下面的房间,名称为"铁西区法制教育学习班。据了解是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掛的牌。

孟庆洁是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沈河区分局同本溪市公安局的人到沈市金鹏花园15-3,孟庆洁家绑架的。并对其抄家,大量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及大量物品、大量护身符等,强行将法轮功学员孟庆洁带走。本溪公安的恶警去的车辆牌号为辽E70043。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五日上午九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翟辉在沈河区自家楼下被恶警非法绑架。参与人是沈阳市沈河区滨河派出所任杰。下午恶警绑架翟辉后,沈河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周某、警察高某,滨河派出所所长崔宁、片警任峰、警察刘某、警号113540的警察等十人,当天下午砸开翟辉家的门强行抄家。

姜德新、翟辉被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沈河区看守所;孟庆洁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十二月二十五日非法庭审结束之后,孟庆洁被法警架上车的;翟辉也瘦的有气无力,也是被法警架到车上的。姜德新右腿,往车上迈腿都迈不上去,也是被法警架上车的。

在《宪法》三十六条中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而法轮功学员姜德新、孟庆洁、翟辉被非法绑架后,恶警触犯了《宪法》的规定,是违法和犯罪行为。而对姜德新、孟庆洁、翟辉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的判刑,触犯了《刑法》二百五十一条规定: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也就是构成了"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那么对姜德新、孟庆洁、翟辉因为信仰法轮功的行为而非法的判刑迫害已经触犯了《宪法》和《刑法》的规定,法院对他们的非法庭审已经是违法和犯罪了。


发稿:2012年12月30日  更新:2012年12月30日 09:27:3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