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河北满城610用欺骗亲人的手段迫害张彦武夫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满城县610头子吴卫东伙同满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贵栓,借口邪党十八大,连续骚扰法轮功学员张彦武、石丽环夫妇,并卑鄙的欺骗他们的亲属,企图利用亲情达到迫害夫妻俩的目的。

张彦武、石丽环夫妇家住满城县南韩村镇。张彦武曾任教于满城县南韩村镇东苟村学校,是该校的骨干教师,由于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曾多次遭邪党残酷迫害。于二零零四年五月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在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遭受迫害。后被满城县教育局强迫停止工作,并被迫长期流离失所。

自二零一二年九月份开始,满城县610头子吴卫东指使永乐园小区的一个保安人员(守陵村人,六十多岁)专门监视摆地摊打火烧谋生的石丽环十几天,期间多次打听张彦武在外打工的消息,说是怕他上访。

610头子吴卫东和满城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贵栓亲自找到石丽环的姐姐和她母亲,伪善地哄骗她们说出张彦武打工的地点,还索要张彦武的手机号码和详细地址,哄骗家人叫张彦武回家,声称保证不再抓他,还把工龄给他接上,给他安排一个门面等。石丽环的母亲信以为真,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从石井乡土门村坐班车到满城找石丽环,逼石丽环说出张彦武电话号码及地址。

吴卫东还伙同刘贵栓三次用车把石丽环的姐姐拉到满城找石丽环,用伪善谎言欺骗石丽环。早就认清邪党邪恶本质的石丽环拒不配合。

邪党18大前夕, 610头子吴卫东、刘贵栓得知张彦武回家的消息后,就不准他弟弟去单位上班,强迫他在家看着张彦武近十天,逼写"保证书"。用株连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张彦武、石丽环。文革中的亲人反目成仇的悲剧再次上演。


发稿:2012年12月27日  更新:2012年12月27日 00:20:0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