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王凤琴被致死详情:男恶警站在女学员腹部狠踩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二零零一年,五十岁的北京怀柔区法轮功学员王凤琴在怀柔看守所遭受残忍折磨,几个男恶警轮流站在王凤琴肚子上来回踩,致使她肚子肿大,生命垂危。二零零一年九月二日(农历七月十五),王凤琴含冤离世。

王凤琴,女,北京怀柔区北房镇韦里村村民,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为当地法轮功辅导站辅导员。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凤琴为维护大法,多次被怀柔国保大队、六一零绑架,关押在怀柔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初在怀柔看守所,恶警用各种暴力手段折磨王凤琴,吊起来毒打,揪头发往墙上撞。王凤琴被揪掉很多头发,脸被打的没有原样,黑紫色都肿着,眼睛睁不开,看不见。王凤琴绝食反迫害,被插管,灌的不知是什么东西。

更为惨无人道的是,男恶警穿着皮鞋站在王凤琴肚子上使劲来回踩,几个人轮流踩,王凤琴肚子鼓起很大。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时,于四月前后王凤琴被放回家,当年农历七月十五日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岁。

时任怀柔看守所所长姓孟,怀柔区北台上人。同时被迫害的还有王凤琴的儿子李静,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劳教。


发稿:2012年12月29日  更新:2012年12月28日 23:56:5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