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武汉市蔡甸区法轮功学员2012年遭迫害案例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武汉报道)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十三年,武汉市蔡甸区法轮功学员和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因为坚持信仰而被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判刑、甚至失去生命,承受着这场被强加的毫无理性的邪恶迫害。二零一二年蔡甸区"610"操控国保、协警及公、检、法等机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骚扰、绑架拘留、劳教判刑等迫害,其迫害手段有增无减。下面是法轮功学员遭迫害部份案例。

◇余早荣,女,六十八岁,蔡甸区新天人,由于半身不遂、肾盂肾炎等多种疾病,在无望中经人介绍修炼法轮功。十七年来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但疾病全无,人也显年轻了,周围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一日上午,在侏儒街薛山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遭侏儒街派出所绑架,蔡甸区"610" 伙同区公安分局国保科将老人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今年九月中旬,蔡甸区 "610"直接操控区公、检、法等,将老人秘密枉判三年并送往武汉女子监狱(汉口宝丰路)关押至今。到接待日,狱方以老人不配合为由不让家属见。据监狱里面人讲,老人在那里年龄是最大的。

◇李艳霞,女,蔡甸区跃进桥工商所干部。十六年前,李艳霞卧病在床,武汉大医院的医生都说没得治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一直在岗工作。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上午,李艳霞在街上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蔡甸街派出所绑架。后被蔡甸区"610" 伙同区公安分局国保科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至今。

◇刘克维,男,蔡甸街人。刘克维是的士司机,修炼法轮功十多年,在行业服务中有口皆碑,也使很多人明白真相。蔡甸区"610"及区公安分局国保科安排协警在他家蹲坑监视(他家周围人讲的)。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上午十一时左右,"610"及 国保科十多人,有便衣、有穿警服的闯到他家,非法抄查拍照,拿走了"法轮大法好"的字幅和《明慧周刊》,当时刘克维没在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深夜两点左右,区"610"及国保科一行六、七人(有国保科的毛国凯、詹明权等,张湾派出所的张辉、赵文等),又闯到他家,将刘克维绑架,直接劫持到蔡甸区红庙看守所关押至今。

◇李冬香,女,蔡甸区退休职工。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一日上午,李冬香在侏儒街薛山村讲真相,被人构陷,遭侏儒街派出所绑架。被蔡甸区"610" 及国保科送往武汉市第一拘留所关押半月。

◇王金梅,女,蔡甸街人。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上午,王金梅在蔡甸街向世人讲真相,被蔡甸街派出所绑架。后被蔡甸区"610" 及国保科送往武汉市第一拘留所关押半月。

◇肖慧平,男,蔡甸区退休职工。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肖慧平在蔡甸城区发神韵光碟,被蔡甸街派出所绑架,后被蔡甸区"610"及国保科绑架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关押至今。

◇龙红霞,女,蔡甸区蔡甸街人。二零零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一年改信耶稣教。二零一二年七月下旬,在家中被蔡甸区"610"及区公安分局国保科绑架,以"法轮功学员"名义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至今。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恶人恶行必定会受到正义的惩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不断的被揭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在全世界大曝光;各界正义人士的善良呼声、世界各主流媒体对中共暴行的抨击,中共时日不多了。在此,正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及公、检、法人员:请珍惜自己的生命,停止迫害,你们参与迫害的政绩就是明天审判你的证据!

蔡甸这方热土上的善良人啊,请用善念倾听法轮功学员的心声:天理昭彰,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在邪党迷惑下曾对大法产生仇恨的人们明白真相,消除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误解;希望曾对法轮功学员行恶的公检法人赶快醒悟,不再受恶人欺世谎言的蒙蔽,用实际行动挽回无知中犯下的罪过;希望蔡甸父老乡亲们带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福音,走向未来美好的新纪元!


发稿:2012年12月29日  更新:2012年12月28日 02:05:5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