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武汉市汉阳区法轮功学员陈阳春含冤去世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武汉市汉阳区法轮功学员陈阳春女士,六十岁,家住汉阳区建桥街大桥局宿舍,多次遭受中共当局迫害,其中两次被建桥街派出所及"六一零"不法人员绑架到汉阳区陶家岭洗脑班;一次被非法劳教,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六日含冤去世。

陈阳春女士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她曾于二零零零年六年进京上访讲事实真相,被建桥街绑架,非法关押在汉阳区陶家岭洗脑班迫害六个月。二零零一年二月再次进京,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关押在何湾劳教所。

二零零三年陈阳春女士又被汉阳区"六一零"及建桥街派出所中共不法人员劫持到陶家岭洗脑班,遭受凌辱、折磨、打骂、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开水烫、几平方米的小房子把门窗闭死闷热、蚊叮、虫咬……

从洗脑班回家时,陈阳春瘦得皮包骨头,身体非常虚弱。在亲人及同修的关怀照顾下,她的身体曾有所恢复。

多年来,汉阳区"六一零"及建桥街辖区不法人员经常跟踪、监视、上门"走访"骚扰,使陈阳春长期处于恐惧阴影下、身心遭受巨大压力。


发稿:2012年12月25日  更新:2012年12月24日 23:30:2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