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公道在人心 世人正言震警察所长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在中国大陆某市有位受人尊敬的外科大夫,在三十余年的行医过程中摸索出了自己的一套独特的方法,使很多病情严重的病人在她的治疗下得以康复。本地很多人都知道她病看的好,收费便宜,而且不留后遗症。当地人都知道她修炼法轮功,并且称她为"法轮功大夫"。

二零一一年七月以后,当地片警,户籍所在地"维稳办"、六一零办公室多次去大夫的诊所进行骚扰,要求她写所谓的"三书"放弃修炼法轮功,她都婉言拒绝,并给来人讲真相,来一次讲一次,来一波换一波,听明白的人开始回避或者来了也不吱声。最后市、区、街道办都来人,以巨大的利益当作交换条件让大夫放弃信仰,但被大夫严厉的拒绝了。

他们换了个办法,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谎称急诊,打电话将这位大夫骗至诊所,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大夫绑架至本市臭名昭著的洗脑班。有三十来人参与绑架。这位大夫绝食抗议迫害,在历经了七十天的残酷迫害后,出现了心肌缺血、高血压、胆囊炎、附件炎等许多病症,同时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五十斤降到七十六斤,并且突发心肌缺血,差点因此而失去生命。洗脑班害怕承担责任,第二天急匆匆的通知了家属、六一零办公室及政法委将其接回家。

二零一二年七月以来,当地派出所韩所长曾多次到诊所骚扰,并找当地负责人,要求全面收回大夫租房的权利。这位负责人断然拒绝,并说:"不行,原因有二。第一,这种行为不道德,会给人家造成生活困难。第二,人家按时交清费用,我没有理由赶人家走。至于人家修炼法轮功的事,那是人家个人信仰,你们不管她不行吗?她是个很好的人,病治得好,收费又低,而且基本不会留疤痕。"

这位负责人接着对派出所所长说:"我以前借过她的钱,时间长了忘记了数目,给她还钱时多还了很多,她说我没借给你这么多钱,她将多的钱如数还给了我。像这样的好人你们不管她不行吗?你们政府对法轮功的态度大家也都知道了,不让他们有言论、结社、游行的自由。法律上不是有规定吗?法轮功说法轮功的,政府宣传政府的,人各有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你说法轮功不对,我不赞同。政府掌握着所有的国家资源,一党专制,做了多大的错事都是伟大、光荣、正确,象镇压六四、法轮功就是政府的错,政府不但不改,还要对法轮功赶尽杀绝,还要赶她走。你们不让法轮功说话,政府宣传的有几句是真话,谁爱看?谁爱听?"

那名韩所长无言以对,自言自语说:"我们也知道她病治得好,是个好人,但这是上面的意思。"负责人嘲讽:"那你还是害怕丢官啊。你们这些人,只认上面的人,上面能代替法律吗?你们上面的薄熙来、王立军,没有揪出来时道貌岸然,一揪出来就是贪官、淫官,他们把法轮功的器官活活的摘下来卖钱,还把尸体卖给国外,做成人体造型,全世界展览。他们也曾是你们的上级。共产党的官无官不贪,没有一个好的。现在只有解除党禁、报禁、网禁,中国才会有希望。再给你说一遍,你们要求的事,我不能做。"

第二天,负责人当着大家的面把这件事告知了这位大夫,并一起进行了讨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开了,"好的说不坏,坏的说不好。这十几年来法轮功怎么样我们不知道,但我们从她身上看到了与别人的不同,确实是个好人。"

最后临走时一个人对大夫说:"我支持你。"在场的人都说:"我们支持你,法轮功。"


发稿:2012年12月27日  更新:2012年12月27日 00:28:3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