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四川中共政法委黑恶势力2012年罪行综述(2)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接上文

四、二零一二年四川省劳教所、监狱被曝光的部份迫害案例

四川省政法委、"六一零"头子为了达到逼迫75%以上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法轮功的目的,设计出一套邪恶循环链系统:骚扰――绑架――洗脑"转化"――劳教――判刑劳改;劳教、劳改仍然坚持信仰的,就从劳教、劳改场所直接劫持到洗脑班再"转化",或药物毒杀或长期关押。而劳教所、监狱为了邀功请赏,就把"转化率"定到100%。

四川省负责司法、劳改、劳教的头子们,提拔人中人性完全扭曲的变态狂作迫害领头人,以监狱头子牵头、以最坏的恶警、最坏的犯人构成监狱中洗脑、折磨、虐杀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六一零"专职机构,用重金利诱、用下硬指标诱使狱警参与迫害,如洗脑"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奖金高达上万;狱警们为了拿到这笔钱,用减刑诱惑、唆使、利用各类流氓犯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邪恶迫害,进行超长时间的残酷野蛮奴役。

在整个四川的监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迫害过程中,除了持续不断的各种酷刑折磨,还广泛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致使受害法轮功学员有的全身或局部瘫痪;有的失明、失聪;有的丧失记忆、呆痴、致疯;有的身体肌肉、内脏器官腐烂、内脏功能严重损害,腹部、下肢肿胀;有的由于药物发作很快死亡。

四川省劳教所、监狱黑恶势力头子:

四川省政法委副书记张建魁(负责四川省监狱); 四川省"610办公室"主任,(现改名"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贾月成,副主任毛玉康,政研处处长黄硕;
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陈文清,前四川省检察院检察长韩忠信;
四川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李仲彬(兼任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副厅长江金河、刘朝宽、李如林、李新民、彭矛、曾宪章、江金河,司法鉴定处副处长刘沛奎,原司法厅厅长方光兴;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副局长游柱石、向东、张碧贵,劳资处处长曾永中、狱政处处长孙增、生活卫生处处长陈四平;
四川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纪中。

(一)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二零一二年曝光的部份迫害案例

四川省女子劳教所,又叫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是残酷迫害四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不惜利用各类流氓犯人和最恶毒的酷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和精神的灭绝人性的折磨,造成至少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折磨致死,迫害致伤致残的更多。

恶警科长李志强叫嚣:"我们所里三十根电棍从来都没有用过,你们法轮功一来不到一个星期就给打烂完,你们法轮功一不偷,二不抢,三不盗窃,四不腐败,你们不杂案,你们没有恶习,你们是修'真善忍'的,这我都知道,但这是共产党的天下,共产党叫你怎么样,就得怎样!不'转化'谁也别想从这里走出去。"

原任四川省女子劳教所所长杨春林,(二零一零年底或二零一一年初调到新华劳教所担任现任所长。)组织李志强、张小芳、李琦等发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有一百多种,很多酷刑之邪恶下流都是人类社会闻所未闻的。如:强灌不明药物、使劲灌水却不让大小便,性虐待:刷阴道、拔阴毛、毒打、电棍、背铐、吊铐、水牢、死人床、坐板、蹲小号、坐老虎凳、超长时间军蹲、上绳、鼻子点浓酸、灌辣椒浓盐水、灌大粪水、冷冻,曝晒等等。

而且,原所长杨春林等在野蛮奴役法轮功学员的同时,还想方设法加害谋害法轮功学员。从二零零九年四月二日起,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把三十多个患爱滋病的吸毒者和五十多个法轮功学员混在一起吃饭、奴役劳动。他们的奴役劳动就是用针和剪刀做玩具,每天干活十多个小时,有的人晚上睡觉手肿得抬不起来。众所周知爱滋病传染的途径之一是靠血液,每天十几个小时的繁重奴役劳动使人疲惫不堪,稍不小心针就会将手指戳破出血,极易感染。这恶毒的伎俩正是所长杨春林、副所长王艳春、陈俊、廖某、研究室毛豫川、唐甜,管教科科长罗跃琴、生产科科长胡世菊、教育科科长李琪、魏征、董浩、卫生所周云、纪检委李志强等搞出来的非人罪恶。

明慧网曝光出来的案例统计:

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朱银芳、罗俊玲、邓玉芳、李阳芳、缪素芳、郑友梅、姜洁玉、唐发芬、林凤、黄玉芳、张翠华、龚素英、周泽碧、杨姓法轮功学员、阿群、吴世翠、颜学碧、付萍、刘静德、程发贵、漆长萍、赖秀云、周光群、温淑琼、唐梅君、胡士翠等二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些。

被迫害精神失常的已知的法轮功学员有:马青春、耿小俊、王开碧、田碧英、童桂琴、李艳辉、叶培奇、杨启会、高燕、吴仕淬、姜洁玉、于桂英、陈绪芝等十三人;致残更是无计其数。

朱怀忠在二零一零年底或二零一一年初从新华劳教所副所长调任四川省女子劳教所所长之后,迫害仍在持续。

后来统计到的迫害致死案例

◇程发贵,女,53岁,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杨家镇观音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一日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受尽残酷折磨,强灌不明药物,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回家时,身体已处于病危状态,于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晚9点左右,家人送去医院抢救无效,于当天离开人世。

◇李秀英,成都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是李秀英被枉法劳教期满的日子,李秀英家属一行近20人于早晨7点多钟在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大门外等候,期盼着一年没见面的亲人出现。大约上午近10点多钟的时候,接见室的恶警秦文霞来到大门口叫嚣:你们来这么多人干什么,快走快走!一家属说:我们就在这站着,咋样吗?恶警秦文霞打电话叫来4、5个警察与家属争执,秦文霞叫嚣说:我们费了好大劲,才把她"转化",回去后,再开始炼咋办。恶警又欺骗家属说:你们是接不走的,得叫当地的防邪办(即610办公室。中共是真正害人的邪教)的人来接才行,必须通过当地防邪办。家属叫警察给当地防邪办打电话,警察一会说,车已经在路上了,一会说,他们还没出来。叫家属赶快去找防邪办,家属刚离开劳教所,就看见一辆白色写有川A的警车开往劳教所。家属到成都市锦江区成龙派出所询问,片警冯春说不知道。家属又到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街道办查找李秀英的下落,锦江区成龙综治办主任李全飞才吐出话说:现在已经在"教转中心"(即新津洗脑班)了。

(二)绵阳新华男子劳教所二零一二年曝光的部份迫害案例

据明慧网上曝光出来的案例,与四川女子劳教所一样,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残害、虐杀的酷烈、邪恶下流(电棍电击生殖器,被劳教人员用生殖器性侵犯侮辱)、药物毒杀、及至活取器官,同样早已震惊世界。虐杀了龚金银、张晓洪、李欣泽、汤建平、郑方军、席志敏、关学和、李新策、吴兴东、夏品华、杨兴宽、曹春强、巫家福、袁圣迁、丁峰、杨学志、刘静德、罗庆友等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些。

时至今日新华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迫害的酷烈,未减当年,仍在继续着。而且,新华劳教所是巨大的砖窑,对法轮功学员极其邪恶的野蛮奴役同样存在。在明慧网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报道的《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精神摧残和野蛮奴役》一文里,对法轮功学员制砖的残酷奴役有详细记载。

以下是二零一二年绵阳新华男子监狱被曝光出来的部份迫害案例:

◇刘静德,男,五十多岁,乐山人,原攀枝花烧结厂职工,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攀枝花驻京办遣返至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非法拘禁,被非法劳教三年,关入绵阳新华劳教所。从劳教所出来后,身体出现了不适,经医院检查为肝腹水,肚子肿胀如鼓,眼睛也看不清楚东西了,去一趟菜市场要花几个小时,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这时有两位功友主动照顾他的生活,可后来功友相继被绑架,无人照顾他,刘静德不久便含冤离世。

◇罗庆友,出生于一九四八年四月初五,家住蓬溪县三凤镇食品站。二零零零年七月初,罗庆友与同修到北京上访,被当地国保枉法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一年半,遭到残酷迫害。后来又被当地国保反复关押,由于多次迫害,罗庆友的身体遭到严重损害,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含冤离世。

◇丁文兵,男,60岁,遂宁射洪县人,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日晚上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恶告而遭绑架。丁文兵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于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被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迫害。他被关在严管队时,每天被迫长时间站军姿、坐小板凳,每晚只有三个小时睡觉时间,两个包夹每天变着不同的卑劣手段折磨他。半月后他被强迫去做苦工,除吃饭时间外,从早上干到晚上十二点才收工,十二点后又再遭受暴徒们的"转化"迫害。

二零一二年八月三日,恶警将丁文兵关进小号进行强行"转化"迫害。在三伏天被强迫在烈日底下长时间站军姿,不准喝水,晚上只准睡三小时,包夹每隔半小时将丁文兵叫醒一次。恶徒看丁文兵仍坚定不"转化",三伏天给他强行戴上摩托车头盔、穿军用棉大衣,昼夜不准脱,就这样持续迫害了丁文兵十天。其中恶警杨帆,多年来一直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手段极其残忍。

◇孙厚泽,男,30多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七月,新华劳教所二大队对孙厚泽罚站、殴打、残酷迫害,严重到两次送医,狱警还称,这是要表现给劳教所的头目看。新华劳教所二大队法轮功学员陈建华、张震生、刘洪军现正每天被罚站二十小时以上,有时连续二十四小时不许睡觉。孙厚泽因被恶警、恶犯殴打严重,两次被送医治疗,第一次刚出院两天,又被包夹抬到楼上按住,被狱警用电棍电了几十分钟,然后被两人架着胳膊拖到监狱医院,目前仍未出院。另外,新华劳教所逼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产品,如孙泽厚、陈明、赵海涛等,被迫做电视机内的零件插线活儿,这些是劳教所从绵阳长虹接来的所谓业务,每天从早上七点做到晚上十点,干不完定量,要加班到十二点,甚至下半夜两点。有时狱警一上午都不许上厕所,更不许说话、对眼神。干一个月的奴工有时给几元人民币,最多二十几元,有时一分钱也没有。

参与迫害责任人:
绵阳新华劳教所二大队队长龙礼平,安县人,专门指使犯人行凶;
狱警杨帆,经常亲自出手打人,用电棍电,二零一一年其曾用钢尺(约1.5米长、3.5厘米宽、0.35毫米厚)把普犯的肋骨打断。

(三)乐山五马坪监狱二零一二年迫害致死四位法轮功学员

五马坪监狱长祝伟,从二零零六年九月任五马坪监狱长后,短短几年就有计划的连续谋害了赵国吉、刘天厚、张兴才、张坤阳、李源荣、冯忠良、高光崇、蒋云宏、刘学明、徐浪舟、邓建刚、吴明山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而且最近发狂的凶残,从去年到二零一二年短短一年多时间,在祝伟指挥下,就迫害致死冯忠良、高光崇、蒋云宏、刘学明、徐浪舟、邓建刚、吴明山等七个法轮功学员。人命关天啊!这是多么怵目惊心的数字。而且还在继续对非法关押在此监狱的一百多名被诬判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着最惨绝人寰的迫害、最野蛮的奴役,二零一二年迫害致死四位法轮功学员,并且连续传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生命垂危的消息。

五马坪监狱从二零零五年起为台达公司(DELTA)加工电子产品零件――高频线圈组合,是狱方从一个台达公司的零部件外包加工点老板那里接过来部份加工业务。初期在四监区加工,后推广到全监狱大部份监区。这个老板在监狱派了质检员。直到二零零七年四月本人的非法关押期结束出狱时,此奴工项目仍在继续。

以下是二零一二年五马坪监狱被曝光出来的部份迫害案例:

◇刘学明,男,成都市新津县普兴镇骑龙村(原凤凰村)人。二零零二年初,全家三口从劳教所出来,时,家中已破败不堪,满目凄凉。后刘学明被新津政法系统恶徒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自贡监狱、五马坪监狱,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年五十七岁。

◇邓建刚,彭山县凤鸣镇人,中医师,在当地是有口皆碑的好人。邓建刚二零零八年遭中共非法判刑五年,遭五马坪监狱摧残致生命垂危时被释放;当时他体重只有六十斤左右,身体出现明显的中毒症状,回家仅一个月,就在极度痛苦中去世。

二零一二年四月,邓建刚的家人接到五马坪监狱的电话,称邓建刚已被转入成都监狱医院,家人持续全力营救,明慧网连续刊文呼吁释放,但五马坪监狱罔顾人命,一直拖延释放邓建刚。监狱邪恶头子祝伟等发现邓建刚生命还没被折磨到必死无疑,就坚决拒绝放他。邓建刚刚到医院时,神智是清醒的,但不到一个星期,就变的神志不清,而且即使他在昏迷状态下,警察仍将他四肢强行绑在病床上,让他无法动弹。直至折磨到五马坪监狱和病犯监狱确认邓建刚决无生还的可能,才于六月十四日晚突然通知其家人将他接回家。邓建刚此时已神志不清,处于严重中毒的极度痛苦、难受状态,医生来检查了邓建刚的瞳孔,说瞳孔放大,有中毒症状。七月十八日晚十一时,饱受十年惨绝人寰非人摧残的邓建刚在极度痛苦中停止了呼吸。

◇徐浪舟,原攀枝花市交警一大队警察,二零零四年被攀枝花国保绑架,遭到酷刑逼供,后被诬判八年零六个月重刑;先后被非法关押于四川广元监狱和乐山五马坪监狱。冤狱期满前夕,被五马坪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二年三月七日被送成都监狱医院抢救,三月十八日离奇死亡。

◇吴名山,男,原攀钢汽车运输公司修理工。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被攀枝花市东区法院诬判四年,被五马坪监狱迫害成晚期糖尿病,视物不清,血压高达180,出现生命危险,二零一零年四月八日被五马坪监狱拉到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抢救。家人要求保外就医,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接回家。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吴名山在湖南老家含冤去世,年六十三岁。

◇李容来,乐山法轮功学员,曾被多次关押洗脑、劳教。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李容来、魏浪、吕栋荣分别被乐山市市中区中共法院非法重判十年、八年、七年,在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受到极其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九月,李容来因不写所谓"三书",在五马坪监狱严管期间,恶警徐可,李波指使打手许星华(原夹江县粮食局局长),慕安生(严管组长)把他关在严管组监舍里,并把他衣服脱掉,当时正是三九寒天,用臭袜子塞其口里,毒打时不让他发出声来等残酷折磨,年近六十岁的李容来,被迫害得全身皮肤溃烂,两手冻坏,被打得直不起腰,鼻青脸肿,昏倒在地。送卫生所抢救后,回牢房仍然继续遭折磨。

◇魏浪,乐山市法轮功学员。魏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诬判重刑八年,被劫持到五马坪监狱直接送严管队残酷折磨两个多月,白天长时间盘腿,晚上不许睡觉,还被严管队的罪犯们殴打,穿警服的恶人也参与其中。最后,为抗议迫害,魏浪被迫咬舌。可是,邪恶们却反过来诬蔑他,说他在自伤自残。七监区法轮功学员程永和,被关小间很长时间,恶警还用通红的烟头烫他,使他的身上留下了许多的烫痕。

◇张荣跃是四川广汉市广兴镇(现在合并到向阳镇)人。二零一一年三月因为清除诽谤法轮功的标语被蹲坑的中共恶人绑架,之后被广汉市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张荣跃被送往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短短几天时间,监狱就打来电话说张荣跃"自杀"。法轮功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中共当局所谓"自杀"的说辞一定掩盖着不可告人的罪恶。张荣跃的妻子和儿子心急如焚地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赶往五马坪监狱,见到了张荣跃。张荣跃被打得伤痕累累,一见到家人就放声大哭。张荣跃目前被乐山市沐川县五马坪监狱残酷迫害,情况危急。

(四)德阳监狱二零一二年曝光的部份迫害案例

长期以来,德阳监狱追随江周流氓集团的灭绝政策,对法轮功学员犯下滔天罪恶。特别是从零六年刘远航接任监狱长后,就公开表示对法轮功只看(强制"转化")结果,不看过程。 德阳监狱专门网罗死刑犯、重刑犯给予奖励,减刑等好处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还特别为此设了几间没有窗户的黑屋子和禁闭室,专门用来折磨、毒打、迫害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恶警黎润民叫嚣:这是你死我活的斗争。教育科长吴跃山则叫嚣:只要没把你弄死,都叫学习。恶警张俊扬言:要让法轮功学员时时都处在度日如年的感觉中。一监区长罗光轮更是叫嚣:我就是要让你分分秒秒都处在生不如死的煎熬中,看你挺得了多久。类似的邪恶愚狂之徒真是一个比一个凶残、阴毒,疯狂的完全失去了人性。致使有的法轮功学员牙齿被打掉,耳朵被打聋,肋骨被打断,还有被打成内伤,吐血致残躺在床上,丧失生活能力,甚至被凶残虐杀,举不胜举。

至今在德阳监狱被迫害致死并有据可查的法轮功学员有:曹平、沈兵、黄显坤、林德明、李正灵、肖洪模、王增仁、李健侯、熊秀友、谢吉甫、廖远富等十一位,而被迫害致残,造成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更是难以计数。

以下是二零一二年德阳监狱被曝光出来的部份迫害案例:

◇廖远富,男,一九六六年出生,攀枝花米易县攀莲镇水塘村法轮功学员。在攀枝花政法委、国保的残酷迫害下,特别是德阳监狱十年冤狱灭绝人性的精神和肉体摧残,年仅四十多岁的廖远富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在迫害下离世,年仅四十七岁。廖远富去世后,扔下了妻子和八十多岁的老人及正在读书的儿子,家境凄凉。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廖远富挂真相横幅,被国保武警绑架。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廖远富被非法判刑十年,劫持到德阳监狱。在监狱中,为了"转化"廖远富,恶警用尽了各种刑具及各种邪招对廖远富进行酷刑折磨,恶警指使犯人对廖远富昼夜监控、随意打骂、体罚,致使廖远富伤痕累累。十年铁窗,廖远富遭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酷烈精神和肉体的摧残,除了经常戴脚镣手铐,各种酷刑折磨外,狱警和包夹犯人还用铁丝紧捆手脚,廖远富双手长时间被铁丝捆绑陷进肉里留下的伤痕清晰可见,一直带进棺材;双腿膝盖以下呈黑色,肌肉萎缩。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七日,廖远富在极度痛苦中离开了这个世界。

◇黄显坤,男,七十二岁,家住米易县垭口镇马脚前村。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四日黄显坤参与米易县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政保科向金发、柴发祥等绑架,二零零二年一月米易县法院没有公开审理,在一间小屋里秘密宣判。没有通知家属及亲人参加旁听,只有警察和法官。不准法轮功学员说话,更不准辩护。黄显坤被判四年,送四川德阳监狱迫害。黄显坤被迫害得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月报道,法轮功学员张启忠以前身体很好,被劫持到德阳监狱后,由于长期的身心折磨,身体出现高血压症状,被监狱要求长期服用高血压药物。张启忠在监狱中坚定信仰,拒绝"转化",冬天被恶人强迫在户外站军姿,手被冻的裂开了口子。

◇据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七日报道,绵阳江油市法轮功学员魏朝海、魏彬(魏兵)父子双双被囚禁在四川德阳监狱遭迫害。

魏彬二零零二年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阳监狱入监队,遭受各种迫害,包括毒打,烈日暴晒(夏天太阳照到哪里人必须站到哪里晒太阳)、长时间罚站,每天站到下半夜一、二点钟是家常便饭,各种限制刁难。二零零五年九月,德阳监狱因为魏彬、杨友润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坚决不"转化",把他们单独关押在三监区迫害。二零零七年二月,德阳监狱监狱长刘远航下令在各个监区成立所谓攻坚组"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三监区恶警将犯人江敦吉、杨伟等四人组成打手组,对魏彬等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魏彬的父亲魏朝海被恶警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一年也被劫持到德阳监狱迫害,同样遭受着残酷的强制"转化"的酷刑折磨。

(五)四川省女子监狱二零一二年曝光的部份迫害案例

四川省女子监狱,又名四川简阳养马河服装厂,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以南五十公里处,共关有三千多人,其中包括许多法轮功学员,具体人数不详。据了解,迫害法轮功严重时,每个监区都非法关押着诬判的几十个法轮功学员,有时整个监狱就关押着几百个法轮功学员。

该监狱内设九个监区,或称九个车间,常年生产奴工产品。奴工们被迫每天工作时间长达十二至十四小时之久。每天生产的产品还要下指标任务,未完成任务者就要遭到迫害,罚延长工作时间,不准吃饭等等。由于强制性超负荷的劳动,致使在二零零四年仅一年之内,三车间、四车间、六车间等均出现跳楼身亡等非自然死亡案例。其残忍可见一斑。

四川省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是无比邪恶,该监狱恶警使用各种精神肉体酷刑、毒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折磨,暴力强制"转化"。据不完全统计,简阳女子监狱至今已虐杀林丽莎、胡桂芳、杨正碧、毛开明、罗英杰、叶占芬、陈文艾、袁永文、谭金会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致精神失常的更是无计其数。

二零一二年以来,四川省女子监狱仍在残酷地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入狱就强迫写"三书"、"转化",不配合"转化"的就采取一系列的体罚迫害手段:罚长时间站桩,不准吃饭,不准喝水,不准睡觉,不准大小便,甚至暴打,惨无人道。

以下是二零一二年四川省女子监狱被曝光出来的部份迫害案例:

◇谭金会,女,六十七岁,德阳广汉市新华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四日被绑架,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五日被广汉市法院非法诬判三年,被劫持到简阳养马镇的省女子监狱迫害。谭金会不放弃信仰,拒绝"转化",曾被恶警吊铐、注射不明药物。谭金会出狱回家后,连睡在床上翻身都难,洗脸洗脚穿衣全是儿子帮做,全身无力,吃饭喝水都很困难,水饭难下,走路困难,经常不停的流口水、流鼻涕,身体呈现一系列中毒症状,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去世。

◇易芳莲,乐山市犍为县人。被简阳三监区副监区长王某多次捆绑和酷刑折磨;被狱警非法关押在警车上三天三夜不给饭吃,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易芳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遭受非人的折磨。

◇内江市隆昌县法轮功学员喻斌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在成都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四川省女子监狱迫害致精神失常。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份监狱叫家人把她接回。家人将她送进精神病院医治,至今未见好转。

◇二零一一年八月份,该监狱四监区新来的两名法轮功女学员被罚长时间站桩,两人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后,又遭狱警和包夹犯人的暴打,夜深人静,全监区所有人都清晰地听到她俩痛苦凄惨的喊叫声。

该监狱严密封锁消息,其邪恶的迫害手段以及恶言恶行一直不能传出。

◇黄英,女,成都崇州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黄英再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入四川省简阳女子监狱受迫害。在四监区,恶警多次把她拖进办公室用电棍打,拳脚、耳光、辱骂,两只手指全被打肿、打黑,有一次有一个叫彭瑜川的恶警把她一只手从腋下反背过去往上,另一只手从肩上往下反背铐在一起即"苏秦背剑",还提着铐子把她拖进另外一间屋子。后来狱卒强制黄英按他们的要求写所谓的"改造计划"被拒绝后,他们指使犯人不准睡觉,拳打脚踢,黄英被打的一个多月起床、睡觉、翻身、穿、脱衣服时都很困难。二零一一年九月,监区长张庆叫监控黄英的人每天每顿只给她一点点饭菜吃,强制她在车间照常干活,后来黄英饿得头昏无力,站立不稳,就当众揭露真相,张庆叫那些犯人强行给黄英套上约束衣吊在监室床架的上铺架上。

◇宜宾法轮功学员杨旭也被狱警长期通宵体罚、不让睡觉、不准穿棉衣、棉裤、厚袜子、不准吃饱饭,现在每晚被罚抄规范,半夜一两点钟才能睡觉。狱警曾指使犯人周晓露殴打杨旭,把杨旭的头溺在水盆里,杨旭眼睛鼻子周围被打得青黑一片。

(六)成都女子监狱二零一二年曝光出来的迫害案例

成都女子监狱,原名滨江监狱、川西女子监狱,二零零七年更名为成都女子监狱,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该监狱同样无比邪恶,恶警使用各种身心酷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折磨,暴力强制"转化"。据不完全统计,在明慧网曝光出来的致死案例有:李蓉,郭启蓉,史晋秦,黎孟书,曾素琼,李玉华、陈莲英、祝艺芳、林凤等九位法轮功学员。而这只是冰山一角,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这些。

以下是二零一二年成都女子监狱被曝光出来的部份迫害案例:

◇祝艺芳,女,四十九岁,广元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干部。屡遭四川政法邪恶残酷迫害,后被非法判刑七年后,在川西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劫持在成都警官医院,每天四个男犯把她强行按在床上,用布带把她的手脚绑在床的四角,把肚子和膝盖也用布带绑在床的两边,输入二瓶到八瓶疼痛穿心的不明药物,致使她血管疼痛,肚子肿胀,两脚肿胀腐烂,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最后全身血管被针扎烂,无法输药液,医院确诊她最多能活三天。出狱后,通过学法炼功,祝艺芳依靠大法的威力又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中共广元市"六一零"恶人命令成都女子监狱再把祝女士绑架回来,要她死也死在监狱里。祝艺芳知情后离家流亡,终致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含冤离世。

◇龚德祥,女,六十三岁,四川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滩法轮功学员。是五通工艺社退休职工,家住五通竹根滩佑君街。二零零八年在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非法关押在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劳教三年半。自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后再无任何音讯。

◇胡润莲,女,乐山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十月十日,胡润莲再次遭受强迫洗脑折磨,二监区副监区长廖群芳将她的棉衣、棉裤抢走,并将一名女犯送给胡润莲的衣物剪碎。二零一二年一月初,胡润莲被绑架到二监区的严管组迫害。二零一二年七月,罗芳和胡润莲被囚禁在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四楼洗漱室遭受迫害。

从二零零九年八月到二零一二年七月,被绑架到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的许多法轮功学员,都被劫持到四楼洗漱室迫害。那个洗漱室门上有一个和门一样高,大约一尺宽的窗口,全部用一块黑布遮着。洗漱室潮湿腐臭、睡地铺,不允许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睡觉。二十四小时由犯人轮班值守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警指使罪犯:唐晓霞(抢劫犯)、吴晓玲(死缓杀人犯)、陈加纯等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书"由专人写稿,只有在"转化书"上按手印,才放出高压迫害的洗漱室。

◇温跃超,女,四十九岁,攀枝花市仁和区法轮功学员、原新华中学教师。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被攀枝花市公安局恶警黄涌津、仁和区公安分局恶警崔福利、陈大队等十多人绑架,用铁钎强行将出租房门撬开,抢劫了大量的私有财产。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温跃超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四月二日被绑架到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二分队进行迫害。二零一一年四月中旬,温跃超拒绝恶警的队列强化训练迫害,被女杀人犯黄晓玲和卢继等抬到操场,二监区一分队长仁灵芝用脚踢她,二监区狱警女打手李学琼用狼牙棒击打她的身体。直到二零一一年五月六日才让温跃超离开严管组,但仍然睡潮湿的水泥地铺。

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五日到二零一一年七月六日,温跃超冤狱期满回家的最后一刻,温跃超一直都被恶警关押在二监区六楼的洗漱间,恶警廖群芳还威胁道:不写"三书"回不了家。

(待续)


发稿:2013年01月24日  更新:2013年01月24日 01:30:1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