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请伸出援助之手,让好人回家过年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

各位父老乡亲:你们好!

我是河北沧县风化店乡望海寺村孙玉强的女儿,我的父亲前不久因为讲真相被沧县公安局绑架。请各位父老乡亲伸出援手,帮帮我的父亲,让好人平平安安的回家过年。

暴脾气变的与人为善 "药罐子"成为健康壮汉

我的父亲孙玉强今年六十九岁。年轻时以给盖新房的人家编笆为生。他脾气暴躁,天不怕地不怕,四邻八村的谁都怕他,没人敢惹。四十多岁就落下一身病,成了天天跟药铺打交道的"药罐子"。这使他脾气更坏,动不动就暴跳如雷。后来,有朋友介绍他接触法轮功。这个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准则,教人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存善念、奉善行,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父亲修炼后脾气越来越小,对人越来越好。心态一变,整个人的身体也跟着变。炼了不长时间,全身的病就都好了。过去一干活腰酸腿疼的要命,现在都快七十的人了,干活象小伙子一样。街坊邻居有什么活,他主动去帮忙,干完活儿还不吃人家的饭。上地干活看到哪块路不好走了,他就默默把路垫平。大家都说,父亲跟修炼前比象换了个人似的。

教人向善被构陷 好人竟然进牢监

自己身心受益了,父亲就想站出来为大法在大陆遭受的不白之冤说句公道话。同时告诉人们,明白真相是人们在灾难面前得救的希望。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父亲在风化店乡大白头村的集市上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到警察那儿。沧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父亲绑架了,至今关在沧州市看守所。这么大冷的天儿,看守所竟然不让家人送被褥、衣服,更不让他的女儿见父亲一面。他们只是要钱。今年一月八号,我拿着在沧县公安局开的信去看守所要人,开始是看守所的什么政委不让见,后来又说"两节"期间禁止会见。今年一月十四号,我又去公安局要人,沧县国保队的正副队长庞亮、白建华竟说他们只是"干活的"。

良知正义不可欺 浩浩民意不可违

二零一二年,在沧州大地上,泊头周官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子却因为一个事件震动了中南海。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泊头市公安局出动三、四十名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及传唤、拘留手续的情况下,绑架了富镇周官屯的村民、大法弟子王晓东。为了证明王晓东的人品,这个村的村民每家出一个代表签名并按下红手印来担保,村委会还郑重的加盖了村委会的大红章。"三百手印"辗转送进中南海,引起高层震惊。被喻为"小岗事件"二零一二版。事件在国际上引起强烈反响。

随后,此事在国内迅速发酵。五月二十九日,河北唐海县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六月,黑龙江一万五千民众签名按手印,站出来支持秦荣倩为父亲、大法弟子秦月明鸣冤;六月,河北石家庄正定县东安村超过七百民众按手印,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七月二十五日,"七百手印"亮相美国国会听证会……如今,越来越多明白大法真相的人站出来反对迫害。

自古天理皆昭彰,浩浩民意不可违。沧州自古多侠士,前仆后继谱丹心。在沧州这块热土上,狮犼脚下的仁人志士一次次选择了不畏强暴,勇敢的扶持正义。

帮助大法弟子 也是帮助自己

对于普通的世人来讲,我们可能遇到过"我爸是李刚"式的炫耀,我们的孩子可能受过毒奶粉毒害,我们的亲属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成了"小悦悦"……随着大法弟子不断向民众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人达不到做人的道德标准,才是真正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在这个礼崩乐坏、道德下滑的社会,每一个随波逐流亦或推波助澜的人最终将成为道德败坏了的社会的牺牲品。而大法弟子则冒着被打、被抓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告诉人们大法真相,教人识好坏、辨正邪、明善恶,力挽道德一日千里下滑的狂澜,目的是让人真正能够得救。我们伸手帮助大法弟子,而最终得到帮助的除了他们还有我们自己。

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让我们告别阴霾、恐惧,与良知、正义站在一起。


发稿:2013年01月24日  更新:2013年01月23日 23:46:1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