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屡遭中共迫害 合肥张兰萍家破人亡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安徽报道)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中,安徽省合肥市的张兰萍一家人,多次遭到合肥"六一零"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劳教等迫害。她的丈夫纪广杰因屡遭迫害,于二零一二年六月三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天安门广场:被恶警摔的脑后喷血

张兰萍,五十七岁,与丈夫纪广杰一起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十日,芜湖路派出所及合肥市公安一处警察伪装成灭白蚁的人员,骗开张兰萍的家门,强行将她绑架走,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将她劫持到义城洗脑班迫害。

从洗脑班出来后,张兰萍和丈夫纪广杰等合肥市法轮功学员一同到北京为法轮功鸣冤。在天安门广场,张兰萍拿出真相横幅时,被便衣警察发现,几个恶警冲上来,生拉硬扯,不让张兰萍打开横幅,恶警们故意将张兰萍抛离地面,使她仰面重重摔下,后脑砸在地上,鲜血从她脑后喷涌而出。丈夫纪广杰跑过来抱起妻子,发现她已经昏迷过去了。

一次次被绑架、关押、摧残

二零零一年黄历新年期间,张兰萍在外地讲清真相被抓绑架,后被关押在安徽女子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日,张兰萍到法轮功学员纪广雄家,被守候在那里的邪恶之徒绑架、关押到安徽省狱警培训中心的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张兰萍因向世人讲真相又遭邪恶"六一零"恶徒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合肥市看守所。半月后被劫持到安徽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在劳教所,张兰萍不配合劳教所的任何要求,中共暴徒们就强行把她四肢绑在床上长达半月之久。并罚整个房间的其他犯人中午不准休息,挑起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因张兰萍坚持信仰真、善、忍决不"转化",恶警命令犯人二十四小时监视她。家人寄存的钱不给用,每个月只准买十元钱日用品。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张兰萍绝食抗议恶警对她的迫害及恶意牵连同监室犯人。当绝食进行到第五天,劳教所恶警开始对她进行野蛮灌食,恶徒林云使劲拧张兰萍的鼻子,其他暴徒再使用签子插入她的鼻子里,导致胃部出血。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八日,张兰萍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满,被劳教所说是延期两个月。两个月后,劳教所又说继续延期四十五天。四十五天后,家人去接人,女教所二大队队长林芸说:市"六一零"通知,要等"六一零"来人才能放人。

丈夫含冤离世

张兰萍的丈夫纪广杰,原系安徽合肥工矿电器厂职工,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修炼大法前曾患有多种疾病如:浅表性、萎缩性、糜烂性胃窦炎等,曾经多次胃部大 出血去医院抢救,不能正常工作、生活。自修炼法轮大法后,他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但胃病痊愈,思想境界也逐渐提高。

纪广杰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纪广杰多次遭迫害,曾被非法劳教两次。二零零三年七月,更被合肥包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安徽第三监狱(宿州监狱),他被迫害致血压高达260以上,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监狱不但不许保外就医,还不让其家属见面。直到二零零九年六月,纪广杰在狱中突然晕倒,脑内出血,左眼失明,监狱这才通知纪广杰家人第二天将纪广杰接走。

纪广杰回家后,生活不能自理,由其家人二十四小时轮流照顾其起居生活。将近三年里,宿州监狱恶警经常对他进行恐吓、骚扰,他的身体状况一直得不到恢复。二零一二年年六月三日晨,纪广杰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五岁。

遭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六日文章《安徽合肥市纪广杰生前遭受的迫害》

十三年来全家团圆的日子只有三年

迫害十三年来,张兰萍、纪广杰夫妇多次被中共当局绑架关押、劳教、判刑。他们全家团聚的日子只有三年多。由于多次被恶警抄家,吓的他们的孩子无法在家居住。

张兰萍、纪广杰被非法关押时,他们的儿子一边上学,一边奔波于监狱和劳教所给父母送衣物,有时去了监狱、劳教所,恶警还不让见父母。有一年的冬天,因天气寒冷,儿子去给爸爸送棉被、棉衣,结果恶警连门都不让进。儿子多次恳请看门警察,要求把棉衣、棉被送给纪广杰,都被恶警拒绝。孩子小小年纪,承受了极大的痛苦。


发稿:2013年01月30日  更新:2013年01月29日 23:48:5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