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甘肃省610施压 徽县吕学林等三人再遭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据悉,在甘肃省610施压下,陇南市徽县法轮功学员吕学林、杨旭芹、折进东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二日早八时到九时,再次遭徽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目前,吕学林、折进东被非法关押在徽县看守所,杨旭芹被关押在成县看守所。

三位法轮功学员曾在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被徽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伙同省、市恶警绑架。经多方营救,一个月后取保候审回家。

据悉,这几个月来,甘肃省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一直给徽县施加压力,嫌处理太轻,将三位法轮功学员所在乡镇、单位的一位领导撤职,并通过省人大发函至徽县检察院要求抓人,紧接着甘肃省610人员下到徽县城督办。

据了解,徽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庞喜中、田利一行十几人,于二十二日一早开车闯到永宁乡吕河村吕学林家,恶警从院墙翻入,强行绑架了吕学林。县城法轮功学员杨旭芹是被国保大队王建国等十几人从家中绑架走。折进东是在单位被绑架。

甘肃省邪党书记、人大主任王三运先前在安徽时就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法轮功学员起诉,调至甘肃后仍不悔改,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兰州地区、天水地区、临夏等地不断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省公安厅厅长罗笑虎也是元凶之一。

徽县国保大队队长庞喜中,其手下王建国、田利等人参与了每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动,法轮功学员对其讲真相,他们也不愿听,不断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害人害己。再次奉劝参与行恶的人,悬崖勒马,为自己,也为子孙后代留一条生路。

相关人员电话:
王建国 15809346566
田 利 13519096377


发稿:2013年01月27日  更新:2013年01月27日 00:59:4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