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四川德阳中院法官再露“法盲”嘴脸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什邡市法轮功学员周玉宝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被什邡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上诉到德阳市中级法院。近日,周玉宝的家属到法院见主审法官许斌,反映周玉宝遭刑讯逼供的事实,要求法庭依法办案。许斌竟一一推搪,并称要以一审案卷作为唯一材料来作出裁判。不但再露其"法盲"嘴脸,更直白了中共法院其实是充当迫害的执行者。

中共法官渎职:判案要"上报"

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周玉宝的家属按约定时间到德阳市中级法院会见刑二庭法官许斌,反映什邡市公检法人员知法违法,迫害周玉宝,要求德阳法院查清案情,依法办案。许斌称:法官在案子里面的权力很小,"合议庭"说了算,都是要"上报"的,不是他一个人可以起什么作用。

家属要求许斌站在公正的角度,不能违反宪法、违反法律来办案。许斌不让家属说完,岔开话题。

所谓中立断案:视"刑讯逼供"不见

家属要求法庭调查什邡市公检法人员对周玉宝刑讯逼供的事实。许斌要求家属拿出证据。家属拿出证据之后,许斌又岔开话题说诉讼程序。兜了一圈之后,家属再提出查处刑讯逼供事实,许斌竟说:"你不管去给谁说发生了刑讯逼供,你看他信不信?你们的要求可以提,但是具体的要想怎么样就找律师来。"家属表示可以找律师,许斌又说,"不是你们随便请个律师就可以(介入案件)的。"

许斌称法院是"中立"断案。家属说:你要先了解真实案情,才能做到中立。许斌说,我们断案就是依照案卷材料。家属说:刑事诉讼法上规定二审法院对案情了解不限于案卷,并指出什邡法院故意在案卷上回避刑讯逼供。许斌推诿说,刑讯逼供只能由检察机关展开调查。

非法一审:法官口出"法盲"言论

周玉宝,什邡市退休工人,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五日在公园乘凉时遭什邡市六一零和国保警察绑架。警察对周玉宝多次刑讯逼供,以致看守所所长怕担责任,要求给周玉宝做了头颅CT检查,并拍摄伤情照片。

此后,中共不法人员操控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联合阻挠律师介入案件,驱赶、威逼、劫持家属。

什邡市法院于十二月六日骗过家人,非法开庭。周玉宝在法庭上揭露自己遭刑讯逼供的事实,律师也出示由周玉宝的头颅CT检查报告单,要求公诉方出示讯问过程的录音录像,但遭拒绝。法官唐新还说出一番"法盲"论调:中国是中共一党专政,是共产党的天下,谁要到外面去宣传法轮功,就是犯法。遂非法判周玉宝三年徒刑。

无论幕后前台 违法者都将遭清算

据悉,什邡市法院将周玉宝的所谓卷宗交给德阳法院刑二庭庭长罗为民。一月二十三日,家属在与许斌谈话之后,又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值班庭长处找到当日值班的刑二庭罗为民,要求罗为民要依法办案,罗为民言语推诿,只说案件负责人许斌刚才已经说了。

德阳法院刑二庭的一干所谓法官,无视法院对案件应尽的调查责任,采取包庇暴徒的态度,要以一审案卷作为唯一材料来作出裁判,揭露中共司法系统充当迫害执行者的真实面目。

包庇犯罪也是犯罪。那些幕后操控的黑手,虽不留姓名,却也罪责难逃。而这些实名的迫害执行者,指望把责任完全推卸给匿名的幕后黑手,也终究只能是一场秋梦。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幕后前台的违法者,最后的清算终会到来。

德阳市法院有关人员信息:
刑二庭庭长罗为民13881088563
主办法官许斌13990203907
青加彬13689603366
李艳媛15008390467
前任庭长胡炬13881088563


发稿:2013年01月27日  更新:2013年01月27日 01:00:1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