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吉林省谢贵臣和谭成香被诬判十年和八年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白旗镇森树村法轮功学员谢贵臣、刘淑兰和新丰村谭承香遭绑架,谢贵臣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谭成香被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年关将近,家人却意外地得知,谢贵臣被非法判刑十年,谭成香被诬判八年刑。

遭绑架 亲人无法见面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十日,谢贵臣和谭成香在向世人传递表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碟时,被白旗镇岗子村党支部书记王立平恶意举报,白旗镇派出所所长曹铁生、副所长杨春荣、警察姜立涛、周彬四人,出车两台,将他们绑架,然后又非法抄家。谢贵臣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刘淑兰、谭成香一直被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

此后,谢贵臣遭受非人的折磨与毒打,多次窒息。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谢贵臣身体出现异常,尿血,据说是尿毒症,身体出现许多病症。家属去看望,看守所不让见,说住院了,让家属交钱给谢贵臣治病。可家属到医院,也没看见谢贵臣。家属找到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局长柴晓东说,这事不用你们管,到时候公安局自会处理。谢贵臣在哪?公安局不答复。

后,家属带着当地几百名百姓声援的签名、手印、声援信到相关部门求助,未果,一直到今不让家属见面。

秘密非法判刑

一月二十二日,家属考虑中国新年了,应该打听打听各个部门怎么处理(谢贵臣等被绑架案)了,因为家属一直没接到任何信息,认为本没啥事,应该接回家过年。家属到公安局打听,警察说(谢贵臣等被绑架案)过到检察院、法院那边了。家属一问,说法院也判完了,谢贵臣被非法判处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谭成香被非法判处八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

家属又来到法院,电话问负责审判的韩忠霞,为什么审判时,不通知家属?韩说有当事人在场就行,不需要通知家属,并说审判结果已送吉林市中级法院,与他们没关系了。韩还说,谢贵臣不服判,要上诉。

连普通老百姓都能看明白,舒兰市这些执法部门的一切所作所为是违法的,执法部门本身都不按法律执法,严重点说是在践踏中国法律,视百姓为草芥。他们随便抓人,非法抄家,使用酷刑,一直到非法审判(是否开庭家人都不知道),不给家属知道,就是"判完了",也得给个判决书吧,家属也没有收到,这不就是暗箱操作吗?为什么要暗箱操作?不就是中共这些执法部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见不得人。

家属强烈要求:出示所有对当事人被审讯时的全程录音、录像,出示法律依据,否则一切都是非法办案。


发稿:2013年01月25日  更新:2013年01月25日 00:36:1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