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揭露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一位曾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向我们讲述了她在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六年期间所亲身经历的奴工劳役迫害。这位法轮功学员当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五大队二小队。当时的五大队队长姓王,管教有:徐静(女,当时二十多岁)、还有一个张管教(以前是别的小队的,后因人少两小队合并到一起了),当时主要生产的奴工产品有"隐形扑克牌"、工艺品蝴蝶、儿童识别拼图,以及剥大蒜等。

"隐形扑克牌"

这种扑克牌和一般的扑克牌不一样,只要戴上(特殊)眼镜就可看到扑克牌的正面、反面都是啥。

工艺品蝴蝶

这种蝴蝶有用铁丝崴的,有粘羽毛的,还有要往蝴蝶上粘金粉、银粉,还要使用铅油(音,起装饰作用,气味刺鼻),时间长了会导致视力下降,嗓子发痒。一干就是十多个小时。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发表的《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工产品》对奴工产品蝴蝶作出了更详细的报道:"当时的劳动强度非常严酷,每天干活十七、八个小时,早上五点起床干活,晚上十二点休息。早上洗漱、上厕所十分钟,便不完也得走,吃饭五分钟连打饭涮碗包括在内。动作慢的吃不饱。干活地点就在住宿的房间地上,条件及其恶劣。全屋到处是羽毛,半空中飞着、衬衣里、被面上、碗里都是羽毛,而且染毛的颜料气味很呛人,羽毛的气味,万能胶的气味混杂在一起,形容不出啥味了。

当时的一大队,在二零零零年末,恶警为超前完成订单,让三天包装完二十二万只产品,当时打包的三天三夜没休息,完工后,人人瘦了一圈,有要吐和眩晕的感觉。产品做得很精致、美观,比如做蝴蝶,先把羽毛(不同的颜色)放平,粘在胶带上,用模具印上花纹分左右,剪下,用胶粘在模型上(是用硬泡沫制成的蝴蝶的肚子),头上插上触角,画上眼睛,肚子下面插上十厘米的细铁丝盘好,像真的一样。"

剥大蒜,剥的大蒜主要用于出口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六日发表的《我在兰州市铁路看守所经历的奴工迫害》对剥大蒜这一奴工劳役做了详细的报道:"用手一瓣一瓣的剥,不用半小时你指甲缝就裂开了,然后每剥一瓣,蒜汁渗进去钻心的疼,那什么滋味你想想就知道了。"

儿童识别拼图

被奴役者要从一大张印满图案的纸上往下抠小图案,(这张纸已经用机器刻好印了)然后把小袜子(图案)纸片放一摞、小鞋(图案)纸片放一摞……包装上有"儿童识别拼图"这几个字样。

以上揭露的只是一点点,这些年来中共体制下所特有的庞大的奴工劳役群体所生产的奴工产品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吃、穿、住、行。随着中共的这些罪行在国际社会的逐渐曝光,人们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也认清了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退出中共、明哲自保。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正义人士选择站起来制止这场持续十三年之久的对善良的法轮功团体的迫害,对以国家为暴力载体的中共说"不"。


发稿:2013年01月28日  更新:2013年01月28日 00:16:3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