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良母遭劳教 瘫痪儿子失去照顾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市万州区六十多岁的成文彬女士,被非法劳教一年,老弱病残的一大家人顿失倚靠,长年瘫痪在床的儿子没人照料,2012年12月26日喊着"妈妈"去世了。本来就体弱的丈夫成庆生病情更重,逢人就讲,"共产党里头的官没有一个好东西"。

此前,成庆生住院看病回家,只见儿子瘫在床上,屋里臭气熏天,背睡起了一个个小碗大的肉疮,已是奄奄一息了,嘴里有气无力地喊着要见妈妈。周围邻居见此情景,无不伤感流泪,建议成庆生找政府申请孩子他妈回来看一眼。

成庆生找到当地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这些部门的人来了,走到孩子睡觉的寝室门口,谁也不敢进去看个究竟,就叫成庆生到医院打个证明,证明孩子病危。

老实巴交的成庆生就去打了个证明,居委会,办事处盖了公章,派出所看了不行,说他们的户口不在这儿,这个人是不是你们的儿子还不清楚,还要去打个证明是你们俩个的儿子的手续来。成庆生又回到奉节老家找有关部门打了那种手续,交给当地派出所,可派出所又说,你们俩人是不是夫妻关系不清楚,要把结婚证拿来。成文彬和成庆生都是六十多岁的人了,家已搬了好几个地方,哪儿去找结婚证?从新办一个结婚证也要女方回来才行呀!派出所不讲理,反正没有手续不行。

成文彬、成庆生一家人原本都很困难,夫妻俩挣扎求生,从奉节县安坪镇跑到重庆市万州区周家坝君宅路这个万州城区的边角地带落户。这儿也不是个做生意的地方,但他俩考虑到这儿房价便宜,就在这儿开起了一家私人旅店。丈夫成庆生身患糖尿病,为这家人活下去,不顾身体健康,拼命办旅店,既当老板又当店员,苦苦拼搏。

成文彬负责料理家务:家里有九十多岁的两位老人,加上她五十多岁的残疾儿子,长年瘫痪在床上;还有一个十七岁智障孙子,几乎每天要给这四个人换洗衣服,还要给这三个不能自理的人擦背洗澡,喂饭喂水,她从无怨言,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是当地谁都知道的一位有名的贤妻良母孝女。

成文彬曾经也是一身疾病,苦不堪言,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从此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上午,六十多岁的成文彬老人在沉重的生活间隙中,抽空回娘家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与姐姐成文献、妹妹成文汇及另外一位老太太廖天碧在奉节县新民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其中包括薄熙来、王立军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材料。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四位老人被奉节县新民派出所几名恶警拦劫、绑架。在遭绑架的过程中,四名女法轮功学员,始终耐心细致的给那些警察讲真相,并告诉他们所有真相资料都是用来救人的,同时希望能救度他们。有善心的警察即使明白也不敢言表,那些讨好邪党的恶警没有丝毫良知,继续作恶,迫害几位一心想救他们的法轮功学员,成文彬被奉节县公安非法劳教一年。

成文彬被非法劳教后,家中九十多岁的婆婆,还有个一米八高的瘫痪儿子长年累月的躺在床上,以上两人生活都不能自理,经常弄得一屋的屎尿,加上一个十七岁的智障孙子,生活不能自理,常流浪在外,在家也是吃现成的,七十岁的丈夫又患有糖尿病,这一大家子人无人照顾。家中的几个老弱病残的亲人顿失依靠,有谁会能照料他们啊?家庭状况可想而知。好心的常人到她家见此惨景后,无不痛哭流涕,十分伤感。

成文彬被非法劳教后,她的丈夫就支撑不住了,只好把母亲送走,让瘫痪儿子少吃东西,给他一餐一个馒头,减少大小便的次数,孙子无法管教,就只好顺其自然了。这样一来,不到半年瘫痪儿子子屎尿在床,身体由一百六十多斤已瘦到六十多斤了,他那屋臭不可闻人都进不去。有人在街上见到他的孙子,问他的话,目光呆滞,毫无表情。这一家人谁看到谁难受。

成文彬的丈夫,多年患糖尿病的成庆生,今年都是七十岁的人了,一人在家料理家务实在太难了,又要开店,又要照顾瘫痪儿子,还要常到街上去找孙子,哪能受得了,这才五个月拖下来,人就拖垮了,再也支撑不起这个家了。到万州区三峡中心医院去一检查,确定为直肠癌,被送到成都市华西医院治疗。

好心人见此情景,就帮他办个手续,请公安和劳教所批准他的妻子请半月或一月的假回家照顾丈夫和处理家中的事情,医院开了证明,社区出了手续,就是万州区沙河派出所和重庆市女子劳教所死活不同意。群众议论纷纷,成文彬犯的什么罪呀?家庭到了这种状况了,不就是发了个薄、王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材料吗?就这样把人往死里整呀!

成庆生在华西医院看完病回家,只见瘫在床上的儿子已是奄奄一息,其惨境惨不忍睹,邻居建议找政府申请孩子他妈回来看一眼。当地派出所不讲理,找借口拖来拖去,12月26日孩子喊着妈妈死了,也没有办全手续。

其实,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何止成文彬这一家人呀!害死法轮功学员几百万了,这只恶魔就是为毁灭人类而来的,以各种政治运动害死中国民众八千万。


发稿:2013年01月30日  更新:2013年01月29日 23:58:4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