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沈阳东陵监狱摧残辽宁省内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东陵监狱位于沈阳市,归属于沈阳市司法局。东陵监狱非法关押的全都是辽宁省内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没有关押沈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致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不能被及时曝光。但已传出的消息表明,东陵监狱重刑"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年都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目前,法轮功学员康铁伟被打断腿,焦林已被迫害生命垂危。

东陵监狱关押有八百多人,却有近五百名警察,现在全辽宁省各地监狱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转入东陵监狱,实施异地关押,目前还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那里。

东陵监狱采取封闭式管理方式,严格封锁法轮功学员与外界的联系,使被迫害的消息无法送出去。而且每个法轮功学员释放当日,又会被六一零抓走。

据被非法关押在内的法轮功学员目击,年年都有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其亲眼看到的就有近十人被迫害致死。尤其在中共"十八大"召开之前,东陵监狱对所有监内法轮功学员进行逐个强行"转化",不让睡觉、多人被打伤、打残,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其中,法轮功学员康铁伟,本溪市人,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三日凌晨在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六年半,非法关押在东陵监狱四监区。康铁伟仍然坚持大法信仰,腿被打断、牙齿被打掉。

法轮功学员焦林今年五十六岁,原辽宁凤城增压器厂销售员,在单位工作很出色。二零一一年五月六日被绑架,五月二十四日,焦林被非法开庭审理。在法庭上,焦林已被迫害得腰部弯曲,不能直立,走路艰难;人消瘦了许多,脸色蜡黄;且右眼充血、眼眶青肿;下颌处及嘴角多处被烟头烫伤。焦林被非法判刑后,被劫持到沈阳东陵监狱,开始在二监区,遭到四、五个包夹加队长在屋里暴打,打得不行了就送医院。有人看见好几次都是二个人架着,被打的两头扣一头,迫害严重。二监区教导员李荣华非常邪恶。二监区大队长李润滨、副队长严正远曾承认给焦林一天二十四小时戴手铐,长期固定位置,(详见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焦林再遭酷刑 家属控告

目前,焦林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身体严重浮肿,生命垂危。

下面是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

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曾被迫害肾衰竭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林柏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曾在东陵监狱被迫害至肾衰竭,全身浮肿。目前,现已经离开东陵监狱,回家。

林柏,原是抚顺银行信贷科科长,现年五十一岁。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二日晚八点多钟,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警察撬开防盗门,劫持了法轮功学员林柏。二零零五年六月,林柏被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东陵监狱二监区。

几年来,林柏受尽各种非人的待遇,一些恶警对包括林柏在内的法轮功学员非打即骂,用电棍电击。林柏本是一个身体非常强壮的中年人,曾被迫害得不成样子,近两年来,林柏肾衰竭,全身严重浮肿,腿下部象硬壳一样,行动艰难,有生命危险。亲属去探望,几乎认不出他来。

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徐大为被迫害器官衰竭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徐大为被沈阳东陵监狱折磨致全身器官衰竭,遍体鳞伤,精神失常;八年刑满回家十三天,即含冤死去。

义县法轮功学员崔景庸,丹东市唐义清被打得遍体鳞伤

辽宁省义县法轮功学员崔景庸,被秘密判了六年,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非法关押到沈阳市东陵监狱。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三日,丹东市唐义清,后未经任何正式的法律程序,非法判刑四年,被关押沈阳东陵监狱进行迫害,遭到残酷的迫害,身体被打得遍体鳞伤,他也没有屈服。在二零零六年回家半年,腿上的皮肤还是黑的,后来在学法炼功中才恢复正常。

抚顺市农民宋文良被迫害成结核性胸膜炎

抚顺市顺城区会元乡马金村农民宋文良(男、四十九岁)二零零八年一月,中共监狱方面又把宋文良劫持到辽宁省东陵监狱,两个包夹形影不离,不准炼功,不准学法,继续洗脑、做"转化"迫害。后来宋文良被迫害成结核性胸膜炎,胸内积水,肚子胀的很大。一刘姓指导员跟家属要了二千元钱,说是给宋文良治病用。

大连法轮功学员张伟被迫害的骨瘦如柴

大连法轮功学员张伟,男,四十四岁。二零零五年,张伟被大连国保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张伟在沈阳东陵监狱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肺部出现严重空洞,身体极度虚弱,每天还要遭强制"转化"迫害。张伟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达七年之久,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张伟被转押至沈阳东陵监狱三监区后,被关押在东陵监狱医院传染病单间,目前,肺部出现严重空洞,每天还要戴上口罩,即使这样每天还要遭到强制"转化"迫害。

东陵监狱恶警:教育科柴广泽,"十八大前"对法轮功学员逐个强制"转化"迫害
四监区常虹、田坤成
二监区李润滨
六监区李佳文


发稿:2013年01月26日  更新:2013年01月26日 13:48: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