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山东莱钢610绑架退休老人 扣发退休金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二年六月份,莱钢"六一零"恶警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恒泽、毕耜香夫妇和法轮功学员任秀英,在家属和朋友的全力营救下,恶警不得不释放了他们,但迫害并未就此停止。

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江氏集团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七旬老人遭绑架

王恒泽、毕耜香夫妇,年逾七十岁了,王恒泽曾是商业公司经理。二零一二年四月,他们夫妇在街上粘贴真相不干胶时,被巡逻车盯上,之后便衣跟踪、监视两月有余。大约六月十四日,银山公安局综治办("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组织)任丽、王坤,国保大队周明刚、焦玉其等五、六个恶人闯进王恒泽家,绑架了他们夫妇,随后非法抄家,将他们劫持到往莱芜看守所非法关押。

两位老人因身体出现不适,看守所拒收,家中亲属多方找人要人,被绑架几天后,放回。

六月十五日下午,恶警又先后闯入退休职工任秀英和职工家属吕兴芳的家中,绑架了她们,并抄走大量的私人物品。在儿女和亲家面前,恶警强行绑架了吕兴芳。她们先被非法关押在炼钢厂厂区,然后非法拘留送进莱芜市看守所(北埠),二人隔离关押在两个监室。

被非法关押期间,王恒泽和任秀英两家的亲属多方找人要人。恶人本欲将任秀英非法劳教两年,但没有得逞。在这之前,亲属先一步把她营救了出来。七月十六日之前,二人先后回家。

八月十五日,莱钢焦化厂法轮功学员李庆彬又被银山公安局绑架,晚上恶警又窜到李庆彬在莱芜市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币。

"敏感日"骚扰

王恒泽、毕耜香夫妇,年逾七十岁,每遇中共所"谓敏感日"或邪党重大事件,就受到莱钢六一零恶警的恐吓、骚扰,逼迫王恒泽写"保证书"和"谈话"等。

扣发退休金 经济迫害

这次绑架后,莱钢六一零不法人员实施经济迫害,每月扣发王恒泽退休金一千八百元,连续扣发一年半(退休费中的企业承担的部份,非社会统筹部份);任秀英也被扣发半年退休金(企业承担的部份)。

莱钢是山东省对法轮功学员经济迫害较严重的企业之一,对所有被非法开除工职、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全部中断工龄,按新招工人的工资待遇,安排最差的工作岗位,扣除退休人员的莱钢承担的这部份退休金,有的冬暖补贴(一千二百元)也给取消。还有一位已到退休年龄至今不给恢复工作,现以未有职工身份为由,不给办理退休,又中断其生活费。另一位被迫流离失所十几年的学员,被非法除名后,一直没有生活来源。

银山公安局/保卫部
地址 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双泉路33号 邮编 271104

银山公安局局长 田建设 (前任 局长朱立新、副局长 刘培圣)
银山公安局政委 李国华

综治办六一零:
任丽 科长 0634-6820495
王坤

国保支队:
亓建华 (政委)副科 0634-6821894
周明刚 (政委)副科
焦玉其 0634-6820838


发稿:2013年01月25日  更新:2013年01月25日 00:36:0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