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湖南郴州市610近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省报道)"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湖南省郴州市"六一零"仍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以下是近年来部份法轮功学员的遭遇。

二零一三年三月六日,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邓乙芝和曾莲凤,在郴州市石盖塘镇,散发免费的《2013年神韵晚会》光盘给民众时,遭中共郴州市邪党人员绑架,现非法关押在郴州市拘留所。

二零一二年九月七日,近邻郴州的新田县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蒋美兰老人被绑架到捞刀河洗脑班,仅仅二十三天就被酷刑折磨致死。医院检查时,看到五脏六腑都被打烂,嘴被电棍电烂,全身都被电烂、打伤,下身流血。行恶人的残忍、无人性可见一斑。

二零一二年七月三日,郴州市档案局退休干部、法轮功学员何金翠被警察绑架、抄家,至今关押在看守所几个月了。何金翠曾在三十一岁时遭遇车祸,被撞伤颅脑、胸部等。脑震荡后遗症使年轻的何金翠陷于无边的痛苦之中,后来是法轮功改变了她的厄运。为了回馈大法的救度之恩,为了让更多的人得到幸福平安,何金翠想到向居民楼散发大法真相资料。然而这样的好人却被关进牢里。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郴州市烟厂职工、法轮功学员许郴生被警察当街绑架,被背铐审讯长达十二小时之久。期间不给喝水,不给吃饭,不准上厕所,之后被强行押上警车送往看守所途中死亡。两天后北湖区公安局才通知亲属死讯,说是"突发疾病致死"。然而亲属寻求公正尸检,却遭到来自中共政府和公检法方面的重重阻力。如今许郴生的遗体还在殡仪馆冰冻柜中,不知何时才能昭雪?此事曝光后,引起了众多民众的同情、愤怒,呼吁要求严惩凶手。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六日,郴州市永兴县法轮功学员李甲菊含冤离世。李甲菊生前遭遇中共恶人多次非法抓捕,酷刑迫害。二零一一年五月又被"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黄泥乡政府恶人绑架至郴州市北湖区党校洗脑班。李甲菊绝食反迫害,半个月后,洗脑班的邪党人员给她打了一瓶不明药物的吊针后,让她回家。回家后身体状态很差,后来出现大量流血,卧床不起,最终含冤离世。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湖南郴州苏仙区栖枫渡镇镇长及栖枫渡镇派出所所长段凌峰等二十多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李小爱家,绑架了十多名正在家中读书的法轮功学员,李小爱和陈建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遭受迫害。


发稿:2013年04月24日  更新:2013年04月24日 01:09:2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