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辽宁本溪市四月二十五日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三点起,辽宁省本溪市"610"(中共邪党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公安局与各社区有计划、有预谋地绑架了当地约二十位法轮功学员,于当天晚上全部非法拘押在本溪市看守所,过程中没有经任何法律程序。

以下是部份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因消息封锁,确切人名有待核实。

四月二十五日早七时,本溪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已知有王秀燕,王秀莲、孙玉霞、小青、高崇、李岩、高岗、马香、高钢、李红燕。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本溪法轮功学员高崇被绑架至金山派出所,当晚八点多被劫持到大白楼看守所关押。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一名女性法轮功学员,姓名不详。

四月二十五日早晨,本溪法轮功学员李义被七、八名警察从家中绑架走,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

四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时左右,本溪法轮功女学员王秀艳在家中被绑架。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法轮功学员王秀艳的大姐、衡艳芸被同时绑架。衡艳芸二十六日早上回家。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本溪法轮功女学员李岩一度被非法关押在紫金派出所,据悉当晚已回家。

本溪市前进东风小区凤阳浴池附近居民楼发生一起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据周围邻居说,被绑架的男士是租房住在这里。目击者描述,该位法轮功学员五、六十岁,1.65米左右,头发花白。十多名警察参与此绑架事件,一警察提着一袋装有电脑等物品的丝袋。

本溪市新明派出所、北台派出所联合绑架了北台四、五名学员。据说警察跟踪一年多才实行绑架。

请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请本溪市大法弟子重视此次迫害,迅速形成整体,共同营救同修。


发稿:2013年04月28日  更新:2013年04月28日 00:39:4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