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屡遭迫害家人受株连 山东六旬陈美春被迫离家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城区居民陈美春,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屡遭当地中共人员及警察绑架、关押、勒索,家人也遭开除工作的威胁,最近一年更遭警察频频威胁。不堪骚扰的陈美春,虽已六旬高龄,日前也只得被迫离家出走。

大法给了她新生

陈美春修炼法轮功以前曾患多种疾病,身体非常差,几乎就是一个废人,腿痛、手指骨节痛的连个小手绢都不能洗;腰痛时就得在炕上躺两天,什么活也不能干;肩膀疼起来就象往下卸的一样遭罪、揪心的痛;陈美春在坐月子期间,哭的得了一种怪病,脑子里象有一团乱麻绳一样搅得很难受,什么事也不记得,睁个眼睛,象个傻子一样。丈夫看她这个样子很着急,就带她到医院检查,在医院什么病也检查不出来,但她就是上不来气,憋得很难受、嘴唇也发紫,一点路也不能走、不能做饭,一活动就喘不上气来,心口窝发闷,腰也直不起来,走起道来真是脚不到头先到了。

一位邻居看陈美春很遭罪的样子,就介绍她炼法轮功。陈美春先听了师父的讲法带,听着听着就想:师父就是教人做个好人,我一定能跟着师父做个好人的。她听完一讲法后,感觉一身轻,于是一溜小跑到邻居家,把师父所有讲法录音带都请回家看。就这样,第一遍听完师父讲法带后,陈美春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全家人很高兴,特别是陈美春的丈夫,高兴的说:"学的晚了,早学就好了。"

多次遭迫害

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陈美春想,是法轮功给了自己新生,做人不能昧着良心,也不能让中共的谎言毒害老百姓。于是她只要有机会,就把法轮功的美好告诉民众。期间她曾多次遭到警察绑架、关押。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上午,陈美春与同修王建英在沙岭工地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构陷,遭青岛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被劫持到莱西拘留所非法关押迫害十五天、勒索四百多元钱。

二零零一年六月,陈美春在新村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被莱西市"610"警察绑架,非法拘禁在拘留所里一宿。第二天将她劫持到青岛看守所。看守所的警察要陈美春的体检病例,莱西警察就拉着陈美春到青岛小医院要医生随便开了个病历,在医院里陈美春机智走脱,在外流浪了两个多月。

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五日,警察又闯到陈美春家,谎称送东西骗家人开了门,三、四个警察把陈美春拖出门外,陈美春的小女儿不让警察抓走母亲,警察把小女儿也绑架到派出所,关了一天一夜,勒索二百元钱才放小女儿回家。而将陈美春劫持到青岛大山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二十多天,后又拉回莱西青岛路派出所,将她铐上手铐关在铁笼子里。第二天天不亮,就将她劫持到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一二年的绑架事件

二零一二年三月八日上午九点左右,陈美春在刘家院石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一个村官模样的五十多岁的男子开着黑色轿车追赶拦截她,并打电话给滨河路派出所,三个警察把陈美春绑架到滨河路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当天下午一点多钟,一辆牌号为3715的警车停在陈美春居住的小区大门外,从车上下来四个人,拿着从陈美春身上抢来的钥匙,闯进陈美春家非法搜查。当天傍晚,警察又拉着陈美春去莱西市医院体检,查出陈美春的血压很高,其中一警察问另一警察:怎么办?另一警察说:没有事,送拘留所。于是陈美春被劫持到莱西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警察逼迫陈美春放弃修炼真善忍,遭陈美春拒绝。警察就逼迫陈美春的大女婿王彬写所谓"保证",以保证陈美春出去后不学法炼功、不做讲真相的事,否则就开除其大女婿的工作。 最后,警察勒索五百八十五元钱,将陈美春所谓取保候审一年,并且一定要陈美春的大女婿王彬当保人,滨河路派出所所长威胁王彬说:陈美春今年一年不出事(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一旦出事,不但判刑,王彬的工作也得开除。王彬被逼无奈当了保人,警察写了几条保证让王彬签字,大意就是,必须随叫随到、限制外出范围等。

一年来骚扰不断

陈美春回家后,派出所警察电话骚扰不断。二零一二年八月,派出所打电话让陈美春去,大女婿就拉着陈美春去滨河路派出所。警察问陈美春还炼不炼法轮功了,陈美春说:你们还有完没完,我家里还有老婆婆需要照顾,你们不管不顾的。她转向大女婿说:你回家把你奶奶接来吧,我不走了,我就在这伺候你奶奶。一时僵持不下,最后大女婿在一张纸上签了名,并拉着她的手摁上了手印。

二零一三年一月三十日,警察又通知王彬让陈美春第二天去一趟刑警大队。王彬就开车拉着陈美春去了刑警大队。一警察还是问陈美春炼不炼法轮功了,陈美春就讲自己为什么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情况及中共恶党如何邪恶。讲了半个多小时,这个警察也没说什么就让陈美春回家了。

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二日,女婿王彬告诉陈美春,说检察院的让她去一趟。陈美春就去了检察院,控申科副科长程旭(女)诬陷陈美春说:"公安局说你有犯罪嫌疑案。"陈美春就给她讲真相。程旭不听,叫陈美春走。

中共当地警察以开除工作威胁王彬,王彬回家后就逼迫陈美春放弃修炼法轮功,称警察扬言妥协就给办三年监外执行,否则就不知判几年,还得被关押在监狱里。

为了减小中共对家人的迫害,日前,六十岁的陈美春只好离家出走。

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区号0532;邮编266600

莱西市公安局:
局长管恩富13863907877
"610"科长沈涛13793229166、0532-82067030
莱西市610:
主任柏卫东13573266777、18863966777、宅0532-88431566
原610主任刘致希13969683377
青岛路所:
电话:0532-88464322
所长李远民13953211699、办0532-88483392、宅0532-88468718
指导员楚军昌13964206933、宅0532-88465705
副所长赵欣荣(女)13953271698、办0532-88483452、宅0532-88467969
副所长梁兆革1350642299、办0532-88465165、宅0532-88487790
莱西市检察院:
检察长孙健13605328807、办0532-88488018
控申科:科长郝玉军13553087975 、副科长程旭(女)15318725366


发稿:2013年04月23日  更新:2013年04月23日 01:49:3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