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山东潍坊市610恶徒进校园灌输谎言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八日,山东潍坊市610办公室副头目李同奎、610流氓付进宾,潍坊市峡山区610办公室头目武东明等恶人在潍坊峡山双语学校举行灌输谎言洗脑现场会。第二天(十九日)晚上,潍坊普降大雪。网友发贴说:在经历了19日"冰雹"夜袭和降温后,桃花刚刚盛开的潍坊清晨仿佛回到了冬天,草地上布满白雪。

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区610办公室头目周正晓主持这次谎言洗脑,台上就座的还有付进宾、李同奎、武东明、王龙清(区教育管理中心书记)、王守海(峡山区双语学校执行校长)。其中,王龙清、武东明、李同奎先后发言,散布谎言与仇恨。会后该校学生被要求与各乡镇与会官员一同观看610播放的洗脑片,并在谎言横幅上签字。

潍坊市610洗脑班主要头目付进宾,经常利用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之机,疯狂勒索钱财和对法轮功女学员耍流氓,看到年轻漂亮的女学员就往自己房里抱,多名法轮功女学员遭其性侵犯。如焦慧芳、宇美霞等。曾多次对一位年轻女学员性挑衅、动手动脚,遭到该学员的强烈反对,流氓成性的付进宾不知羞耻、继续耍流氓,竟然突然把自己的生殖器掏了出来……

山东潍坊市新任610头目曾照亮二零一二接替隋汝文,同年九月二十日下午带领手下恶人到潍坊经济开发区北城街道灌输谎言,先后到社区服务中心、罗家村、大庙村、龙爪树村,了解"一墙一窗"、"家庭双项承诺"等情况,逼迫民众接受洗脑、并参与中共诽谤法轮功的活动。九月二十五日,潍坊市610办、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共同组织实的所谓"弘扬科学文化 共建和谐家园"展览启动仪式在奎文区樱园社区举行,76块展板完全是毒害世人的谎言,随后以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为目标,在潍坊市12个县市区和3个开发区巡展。

潍坊峡山双语学校简介

地址:潍坊市峡山区岞山街道驻地(原峡山中学),该校成立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日,是民办小学、初中九年一贯民办寄宿制学校,拥有27个教学班,现已招收1-7年级在校生约1100人,教职工110人,其中任课教师70人。学校由潍坊昌乐二中对其全面管理,昌乐二中校长赵丰平(男,1963年生)。潍坊峡山双语学校校长赵丰平、执行校长王守海。

主要责任人信息:

李同奎,男,潍坊市610办公室常务副头目,潍坊市610洗脑班主要策划人。十多年来,李同奎一直在此位置上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住址:北海花园市府宿舍31-3401,13173159888配偶聂晓光,市畜牧研究站工作。

付进宾(过去明慧网常曝光的傅进宾),男,山东省菏泽市曹县人,2000年转业到潍坊市公安局,后任潍坊610办公室副主任,潍坊市610洗脑班主要头目。傅进宾的妻子邱玉萍。付进宾经常利用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之机,疯狂勒索钱财和对法轮功女学员耍流氓 ……


武东明,男,潍坊市峡山区610办公室主任。


周正晓,女,潍坊市峡山区反邪教办公室主任(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王龙清,男,潍坊市峡山区区教育管理中心书记。


王守海,男,峡山区双语学校执行校长。


郭恩凤,男,峡山区双语学校德育主任。


发稿:2013年04月29日  更新:2013年04月29日 01:18:4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