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四川内江师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四川省内江师范学院党委伙同警察,指使各部门、院系对本单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师生进行迫害,包括非法监视、监听电话,限制人身自由,拘留、劳教、洗脑等,并在学生的奖学金、工作就业及教师工资、职称晋升等多方面加以迫害。

他们还向外单位恶告本单位的学生和员工,企图借刀杀人;诱惑学生举报学生中的修炼者,使校园充斥卑鄙告密风,不仅不能把学生培育成为人表率的教师,反而犯下了迫害佛法、毁灭众生的罪恶。

一、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学生

◇迫害中文系就读的女生龚群雅

从四川达州考入内江师范学院中文系就读的女生龚群雅,在二零一二年冬天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 短短几个月时间,她身心受益,体弱多病的身体变好了。可是由于与龚群雅同寝室的两位学生受邪党谎言宣传的毒害,把同学修炼法轮功的事汇报给班主任,班主任又汇报给学院邪党部门。

中文系党支部书记翁礼明、副书记王英、保卫处处长、保卫处颜姓科长、班主任易小慧及一些老师等先后两次找龚群雅询问谈话,并向龚群雅施压,逼她写不修炼法轮大法的书面保证,威胁不写就由公安局处置。之后,龚群雅就失踪了。

◇迫害外语系优秀学生夏小洪等三位女生

夏小洪等三位女生曾就读于内江师院外语系二零零四级四班,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心健康,成绩优异。夏小洪被评为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外语系因她修炼法轮功为由降等级发给),获得专业英语八级证书。

二零零七年,内江师院通过非法监控已被逼辞职离校的原外语系教师蒋利的电话,得知三位女生在修炼法轮功。原外语系书记林俐(现为工会调研员)多次找夏小洪谈话、威逼,企图探得能够加害的信息,都被夏小洪义正词严地回绝,"师生之间来往天经地义","法律未规定师生来往犯法。"

二零零七年九月,学生在各地中学实习期间,林俐分别给三位女生实习所在学校打电话,恶意告她们修炼法轮功,居心叵测地将三位女生推出去,要她们不得有立足之地。四川隆昌一中校长杜云飞,未等夏小洪完成教学实习,中途将其退回内江师院。

二零零八年春,夏小洪参加了隆昌县教师公招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荣登榜首,进入隆昌一中。体检前夕,隆昌一中向隆昌教育局反映了几个月前内江师院林俐的恶告。以马忠琼为局长的隆昌教育局特别要求夏小洪需要内江师院出具的政审材料,才能上岗。内江师院外语系、师院院领导、师院保卫处三方串通一气,互相推诿,踢皮球,谁也不给夏小洪出证明、盖章、签字,最后夏小洪被迫放弃凭优异成绩考取的工作机会。

内江师院恶意挑起事端,不仅迫害夏小洪,使她失去隆昌一中的工作机会,同时在隆昌县教育界散发的流毒,毒害了更多不明真相的人。

◇迫害明真相的学生 毒害众生院方利用手中权力,将不明真相师生导向邪恶,对于已经明白真相的学生加以迫害。

王照虎是管资系二零零四级学生,他明白真相后,很珍惜在街上得到的真相资料,认同"真、善、忍",想进一步了解《转法轮》。

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八年间,警察通过监控法轮功学员手机信息,得知王照虎接受了大法真相。师院相关部门先是找其谈话、威逼,然后将其交给了东兴区国保大队审讯,令警察威逼他"交代"问题,录口供,按手印,企图挖掘到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

学院的邪党领导还极力拉学生入党,做共产邪灵陪葬品,以邪党党员就业机会多为诱饵,这样使得很多学生争先恐后的入邪党校学习,入邪党。他们采取的方法是每学期组织大规模的党校培训班,学院高层领导担任主讲,每周四次课,向学生强行灌输党文化。

二、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教职员工

◇劳教迫害化学系实验保管员官中英

官中英,女,化学系实验保管员,现已退休。由于长期管理实验室所用化学物资,有毒的化学物质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出现奇怪的皮肤病等病症,修炼法轮功以后,各种病症神奇消失,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二零零一年九月因为传递了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被非法劳教1年,关押在内江看守所迫害。

◇迫害学院员工黄代华

黄代华,女,师院职工,现已退休。修炼法轮功以后,身心健康,在单位、在家里都任劳任怨。尽管这样,由于内江师院内迫害法轮功的恐怖气氛,其家属很害怕,始终限制她的自由。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八日,因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而被内江市玉溪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入看守所迫害。家属花了十万元左右才使其免于劳教或劳改迫害。之后其家属更加干涉她炼功,干涉她与其他法轮功学员接触。

◇有口皆碑的李瑛老师遭劳教迫害

外语系讲师李瑛,一九六八年出生,西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近视眼镜摘掉了,生小孩时落下的头痛病也好了,工作更加负责,教学效果好,处处以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法则要求自己。

二零零一年九月,因李瑛传递过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东兴区警察原国保大队长黄君仲带人抄她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电脑等私人物品,李瑛被绑架到资中看守所关押,后来又被劫持到内江市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审讯期间的高压迫害使她血压升到200多,劳教所拒收。可是他们不放人,仍然将她非法关押在内江市看守所两年整。

二零零零年一月寒假,内江师院害怕李瑛去北京,非法监视她,限制人身自由,学院多个部门卷入,组织部部长杨梅等多人守在她家。

内江师院实行经济迫害,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四年,每两年一次全体教职员工普调一级工资不予上调,以后的调工资都相应受影响,无法计算经济损失。二零零六年十一月,院内各个单位唱红歌纪念所谓的长征胜利,李瑛向外语系书记林俐请假,因为在看守所期间被邪党迫害成了高血压,不会去歌唱它,并讲法轮功真相。林俐拒绝接受真相,对她罚款六百元,强行从工资扣除。

二零一二年,保卫处不法人员上门骚扰李瑛,保卫处调研员陈伯恒打电话骚扰她。

三、好老师蒋利长期遭迫害被迫辞职

原外语系教师蒋利,一九六六年出生,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自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功以来,修身养性,与世无争;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教学态度好,教学效果佳,深受学生喜爱,同事赞同。这样一个好老师却遭受从1999年以来院方的各种迫害,直到二零零七年被迫辞职。从她受迫害的经历可见内江师院行恶者的迫害行径。

*校方配合警察监视蒋利

一九九九年4.25 之后,原校长刘美驹(一九四五年十月生)打电话到武汉大学学生宿舍,查看蒋利是否回内江或去北京从事什么活动,当时她在那里攻读硕士学位。接电话的正好是本人,刘美驹假装问候两句,匆匆挂掉。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蒋利在资阳老家。深夜两、三点时,一群人突然闯入家中,将她带上警车,并被连夜带到内江桐梓坝派出所。他们是内江东兴区警察分局原国保大队长黄君仲,桐梓坝派出所警察,内江师院教务处人员。在派出所她被非法讯问关于炼功的情况,直到第二天上午9点多钟,被内江师院原副校长彭方弟(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领回到师院一个大的会议室。黄君仲打电话到蒋利婆家,谎称是他们儿子的朋友,从老人那里骗来了资阳的电话,并查得家庭住址。

会议室聚集满了人给她开会,大概意思要她呆在学校,不能离开。可是正值暑假期间,为什么不能离开学校?所以会开完之后,蒋利又回资阳去了。七月二十二日下午,电视开始滚动播放诬蔑法轮功的谎言。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国保大队长黄君仲、师院教务处原副处长胡绍元(现政法与历史学院书记)、桐梓坝派出所警察等多人再度闯入资阳家中,将蒋利再次强行带回内江师院,并要求她不得离开学校。

从九月开学到二零零零年一月放寒假,期间内江师院多个部门领导不断找蒋利谈话,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因为邪党中央不准炼。她给他们讲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法轮功是好的,炼法轮功没有错。

二零零零年一月寒假,蒋利去了北京,被天安门警察绑架,先被关在天安门派出所,后由内江驻京办事处张处长等人领走。张处长很伪善,允许在驻京办事处的法轮功学员交流、学法。当时,内江地区有十几个学员在那里,等待当地去人接走,他们都自觉呆在那里,就是去街上打了电话也不走掉。但当当地警察去接人时,张处长就撕下了伪善面具,凶恶起来。

*院方与警察勾结非法关押、劳教蒋利

蒋利被黄君仲,东兴区女警凌某某,原教务处长陈永跃(女,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院长),保卫处科长雷中华(已退休)等多人从北京押回内江,直接送到东兴区看守所非法刑拘三十七天。之后雷中华找到蒋利家属索要五千元差旅费,被严正拒绝。

非法关押看守所期间,被迫做奴工(糊药纸袋,缝制化肥包装袋)。彭方弟亲自多次去看守所施压,说他自己在内江市大小会上都被点名批评,学院文明单位的名誉和奖金受到影响,全因蒋利炼法轮功;同时他还安排外语系七十几岁的教授和一些老师劝说她;他还保证只要按照他说的写下不炼功保证就带她回学校。但是写完之后,黄君仲却说有些手续要办。第二天他们又要求录像,要她上学院的有线电视,说"因为炼法轮功,才没有收拾好家。"否则就送劳教。

当他们的欺骗行径被识破,无理要求被断然拒绝时,他们的原形毕露出来。彭方弟在申请劳教表上赫然写下将其劳教三年。最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零年三月被送往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在那个人间地狱遭受强迫做奴工(磨宝石,做霓虹灯),逼迫放弃信仰。

二零零一年三月所外执行期间,蒋利回到武汉大学撰写毕业论文,内江师院通知了武汉大学保卫部。保卫部不断骚扰,造成很大精神压力。五月被派出所绑架到武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六月内江师院派人事处朱小容随同黄君仲等多人去武汉将其接回内江,直接再次送入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劳教期满后,蒋利要求去武汉大学参加论文答辩,学院原邪党委书记彭家礼,原外语系主任罗再香,原人事处副处长邓小来(现学院工会)几方领导百般刁难,多方阻拦未果。他们就派原学生处刘丹(女)与她一起去武汉,非法监视居住,限制人身自由。

*经济上迫害

非法劳教期间,学院扣发基本工资等一切费用,违反国家规定:劳教人员应享有基本生活费。二零零二年,每两年一次全体教职员工普调一级工资不予上调,以二零零零-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为由,以后的调工资都在此基础上受影响,无法计算经济损失。二零零六年十一月,院内各个单位唱红歌纪念所谓的长征胜利,蒋利向外语系书记林俐请假不参加,因为一直被邪党迫害,不会去歌唱它,被罚款六百元,并强行从工资扣除。

二零零三~二零零四年历时两学期的全校大型讲课比赛,十个评委,蒋利参加了。其讲课效果评分最高。但是他们在处处打击法轮功,当然不会奖励。最后结果是她参加的中年组不评等级奖,只给其他参与的教师发纪念奖。而青年组则正常评奖。

二零零三年、二零零四年年终考核,她两度被外语系老师评为优秀,都被学院邪共党委压制下去,悄悄换人。他们无不清楚他们迫害的是优秀教师。

*阻晋升 迫辞职

师院副教授职称评定,先由学院中评委投票通过,再提交省教育厅高评委。邪党书记彭家礼在职称申报表上用恶毒语言歪曲蒋利修炼法轮功的事。这还不够,在向高评委作口头介绍时,仍然恶意攻击,妄图误导评委做技术评定,不给通过。但评委却全票通过。

这样反复两年,共产邪灵的流氓本性露了出来,学院邪党副书记张笃行放出话来,"上面虽然评了,但学院可以不聘。"

原人事处处长赵明(现师院副院长)竟然请来了内江市610,要蒋利向610写什么不炼功的保证,学校才给解决职称。把责任推给本人。

师院在一名高校教师的生存、发展各个多方面对蒋利迫害的同时,外语系却安排大量的课,多门课程,多到同时三门课程,一周二十几节课,让其疲于备课、上课。至2007年2月底新学期开学,终于蒋利申请请假一段时间,借以照看上中学的儿子,回到成都家里。

请假申请触发了学院新领导班子(二零零六年十月上任)的敏感神经,他们主要是: 党委书记马元方, 院长、党委副书记谢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他们认定她请假是要去北京上访,因为三月份邪党召开两会。他们决定不惜手段阻拦,高宁亲自指挥,保卫处,人事处,外语系多部门、多人齐上。

蒋利毫不知情。在她离开内江之前,外语系教辅人员黄某某就去她家监视,保卫处柏雪景等多人在她家附近蹲坑监视,派人去汽车站、火车站堵截。人不知什么时候走了。

为了把她抓回去,他们极其卑鄙地到成都骚扰蒋利丈夫,到学校骚扰她儿子。原保卫处处长张桃元利用蒋利丈夫的同学朋友――体育系一周姓老师,这位老师联系上她丈夫,并带领人到成都找到他。他们是外语系书记林俐,人事处副处长邓小来,张桃元,还有一些未露面的。她丈夫十分客气地放下手里的工作接待,请他们吃饭。当他们的真正目的暴露出来,要去家里的无理要求被断然拒绝。

一招失败,再出毒招。他们到成都华阳派出所,利用派出所警察,去到华阳中学,找到班主任,从课堂叫出她儿子;再骗他带他们回家,说"你妈妈在家里等你",这样他们找到了家庭住址;而孩子在老师和同学面前,突然面对警察和一帮来历不明的人,心灵受到很大伤害。

那天晚上他们出动三个车,高宁亲自去成都坐镇指挥。兴师动众,劳民伤财。一家人被折腾至极,蒋利被逼辞职,院方则求之不得,高宁表达既然在内江被迫害得凄惨,就换个环境,并撤回他的三车人马。多年的迫害逼其辞职,但是,二零零七年五月办理离校手续时,院方却以其合同期未满,无理罚她不足服务年限违约金一万二千五百元,解除合同关系。辞职报告以课程太重,回家照看小孩为由。副高职称评定通过的所有材料不知去向。

*绑架蒋利至洗脑班迫害

内江师院破坏新的环境。蒋利被迫辞职离开内江后,内江师院并未罢手对她的迫害。仍然监控她的手机,迫害她的学生。

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内江师院再度配合内江警察、"610"绑架蒋利。新任保卫处处长陈大良,利用蒋利丈夫的一位丁姓朋友打听消息,获得电话号码,制造卑鄙的人身攻击谎言,说"蒋利和她丈夫离婚了,想帮她丈夫介绍女朋友,需要她丈夫电话号码。"陈大良还打电话到蒋利在成都兼职的单位,恶意举报她炼法轮功。陈大良打听好了消息,密告东兴区国保。七月二十八日晚九点多,趁蒋利丈夫出差不在家时,东兴区国保将她绑架到内江洗脑班。

在内江洗脑班遭受迫害两个多月期间,蒋利被打,被骂,被关单间,不得出门,不得家人接见。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楠木寺恶警郭小琳和某乡干部肖德兵,为了正式调入洗脑班,没有人性地肆意迫害大法弟子,讨好前"610"头目陈德元(已遭恶报,上恶人榜)。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蒋利被成都青羊区汪家拐派出所绑架,四月三十日被劫持到资阳二娥湖洗脑班迫害三个多月。身心再次受到极大伤害。家属还被洗脑班勒索一万六千元。

四、后记

十四年以来,内江师院执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的灭绝性政策,迫害修炼法轮功师生;在学校掀起恶浪,制造恐怖气氛,造成很多一九九九年7.20前炼功达到身心健康的员工因害怕放弃了修炼,再受病痛折磨,有的被病魔夺取了生命。

由于打击"真、善、忍",学校贪污腐败盛行。前任校长刘美驹受贿获刑六年,"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五年期间,被告人刘美驹利用担任内江师范学院院长的职务便利,在本单位工程建设和设备采购中多次收受他人贿赂。"

同时,校园污染,抄袭剽窃别人文章当教授、做假蔚然成风,过去的内江师专有口皆碑,现在假教授到处走,教学质量却愈来愈差。

保卫部门积极迫害炼法轮功的善良人,却不去保护师生的财产安全。学生公寓安保措施漏洞百出,经常被盗。二零零八年,陈大良对大法弟子行恶后,十月八日,内江师院发生群体被盗案,两幢学生公寓楼近二十间学生宿舍集体被盗,数十名学生的手提电脑、手机、现金、饭卡等财物遭洗劫。

二零一三年四月,继中文系大法新学员龚群雅被学校保卫处和系上领导威胁谈话失踪后,内江师范学院不法者现在校内大搞邪恶宣传,挂起横幅诬蔑法轮功,胁迫师生签名,并通过各二级学院搜找他们怀疑修炼法轮功的学生谈话,制造恐怖气氛,甚至还许以奖学金和评优,诱惑学生告密学生中的修炼者,逼迫师生不许接听真相电话、删除真相彩信、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要立即告密等等。

呼吁内江师范学院那些现在还在校内大搞邪恶宣传诬蔑法轮功,胁迫师生签名的不法者,赶快清醒,停止迫害,停止助共为虐。

参与迫害人信息:

内江师院:
邪党委:书记马元方15983258999;
副书记:高宁13990500666、费文晓13628137606;
院长、副书记谢峰15983259666;
副院长赵明(原人事处处长)13808259915
组织部部长杨梅13890475828
文新学院书记翁礼明0832-2340043、13518498902;
文新学院副书记王英13890563972;
原书记彭家礼13882957585
保卫部正处级调研员陈伯恒13541601613,832-2340749
原外语系主任罗再香 13696066987; 宅832-2342813
原外语系书记林俐(现工会正处级调研员)13696066829; 宅832-2340872
原人事处副处长邓小来(现工会)13990569616
保卫部(处):部长陈大良0832-2270150、15828828882;
政保科:颜炜0832-2343192、13990538116;
治安科:钟正伟 0832-2340058、13990572755;
安全消防科:柏雪景0832-2340068、13990553293;
原保卫处处长张桃元(退休) 13320698808
政法与历史学院书记胡绍元(原教务处副处长)15883259381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地址:四川省内江市东桐路42号 邮编:641100,电话(0832)2262348(院办)2261249(传真)2265927(招办)2261664(成教)2262146(图书馆)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彭方弟(原内江师院副院长)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副院长陈永跃(原内江师院教务处处长)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地址:重庆南岸区四公里学府大道9号,电话:(023)62658983邮编:400067


发稿:2013年04月23日  更新:2013年04月23日 00:58:3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