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我是这样被逼上电视台“转化”的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吉林省长白县的百姓也许还记得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吉林省白山市电视台曾播出了一个法轮功学员被"转化"的新闻吧?我想告诉你们的是,这是一个典型的假新闻,那个被所谓"转化"的人就是我。

我叫时斌,家住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县新房子镇老人沟村,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被长春中医学院勒令退学,遣返回当地。

长白县政府的一些头目们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认为得到了一块儿肥肉,这正是他们立功的机会,在利益的驱使下,他们对我进行了无休止的骚扰和攻击。先是县委副书记陈毅民找我谈话,接着又被组织部部长和副部长王东起反复"警告"。之后,新房子镇镇委书记郭书玉和副书记刘忠及派出所所长王波,签了对我的包保责任书。该镇所有官员,倾巢出动,每天轮流到我家做"工作",强迫我看有关"揭批"法轮功内容的报刊、杂志,当电视中播放此类节目,立即打电话骚扰我父母,让父母逼我看电视中有关揭批的节目。后来,王波让我每天上午都到派出所报到,下班才被允许回家。

在这种长期连续的精神折磨和恐怖压力下,在母亲的跪地苦求中,我实在承受不住了,就被逼着写了违心的不炼功保证书。

当白山市宣传部长张福有得到这个消息后,他立即把我和母亲骗到白山市宣传部,让我对着电视台记者的摄像机镜头背诵他们写好的台词,大意是时斌在白山市宣传部长张福有和长白县领导的教育感化下,认识到法轮功不好,悔过了,政府会帮助时斌恢复学业等等。同时让我母亲也在镜头面前说感谢领导的话,就这样我在白山市电视新闻上成了一个"典型"。

后来由于我继续坚持修炼法轮功,并讲法轮功真相,被先后非法劳教一年、判刑四年,经历了电棍电、殴打、睡死人床、铐小号地环、强制长时间劳役等折磨。

在此真心的希望同胞们能早日了解法轮功真相,远离中共,拥有美好的未来!

冤狱五年,经历酷刑──时斌被迫害经历

时斌,男,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县人,一九七八年出生,曾就读于长春中医学院九六级中药系二班,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期间曾遭受过长春中医学院、长白县政府、组织部、宣传部、政保科、刑警队、长白县看守所、新房子镇政府、武装部、派出所、白山市宣传部、白山市劳教所、长春铁北监狱等部门迫害。他被新房子镇派出所抄家一次,被中医学院无故停止学业强行绑架一次,被长白县先后监视居住半年、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四年。总计被非法关押五年零一个月。详情如下。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四日,中药系的副书记门瑞雪把时斌强行绑架到保卫处关押,关了几天之后,保卫处就把时斌等几个学生劫持到了八里堡拘留所,在抗议绝食之后,十月二日,被劫持回红旗街派出所和学校保卫处关押。几天后又被红旗街派出所劫持到大广拘留所非法关押七天,七天后劫持回学校保卫处继续关押,半个月后,保卫处闫处长和系书记门瑞雪,将他强行送回到了长白县,交给了长白县政府。

在农村供学生上大学很不容易,时斌上了三年大学,却交了四年的学费,大四刚上了二十多天就被学校勒令退学了,父母辛辛苦苦供时斌上学的几万块钱白白打了水漂。在被强制写"揭批"材料后。长白县政府拿着时斌这个典型开始宣扬了,说是把时斌挽救过来了,要把他送回学校上学,白山市宣传部长张福有指令长白县和新房子镇骗时斌和他母亲说回学校上学,却把他们骗到白山市宣传部,准备好电视台的摄像记者,让时斌对着镜头背他们准备好的台词,就说时斌在白山市宣传部长张福有和长白县领导的教育感化下,认识到法轮功不好,悔过了,白山市把时斌送回中医学院上学了,让时斌母亲也在镜头面前说感谢白山市和长白县领导的话。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白山市电视台新闻播放了这段时斌被"转化"的典型事件。二零零零年一月,长白县政府把时斌送回中医学院,跟学校宣扬是怎样做工作把时斌"转化"的,结果被中医学院以学业已经耽误了二个月,恢复上学无法保证学业质量为由拒绝接受,等来年下一年级开学再说,说是看看"转化"的是否稳定,再决定是否恢复学业。二零零零年九月,中医学院再次要求时斌写保证书和揭批材料,被时斌拒绝,后将时斌拒之校门外。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时斌去北京上访,正碰上二位法轮功学员因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警察抓走,时斌只说了一句:"她们都是老太太啊?!"就被一武警殴打并拖上警车,后被劫持回长白县拘留所,三十四天后,被长白县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在白山市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该黑窝强制他们每天早四点半起床,坐板,背监规,坐到七点多吃饭,隔一段时间统一上厕所,间隔期间不准上厕所,坐在椅子上不准动,干啥都得跟犯人头请示,坐到晚上九点睡觉,半夜十二点被喊醒统一上厕所,把人折磨得高度紧张。

有一次,他被四五个恶警按在地上,教育大队王大队长用电棍电他,逼他说不练了,后来看时斌又说炼,就用手铐把时斌手脚都铐在木板床上,成大字型,用高压电棍电击,逼他骂师父。时斌被迫说不炼后,教育大队王大队长给中医学院打电话,说时斌又悔过了,门瑞雪和学生会主席于鹏到白山市劳教所看他。时斌抓住机会向他们揭露恶警是如何用电棍逼他悔过的,并且告诉他们,在走廊里看到的一米见方的铁笼子是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他们听到这些惊的目瞪口呆。没想到后来门瑞雪,拿我做例子恐吓该院刚上大一的一名善良女孩(法轮功学员),逼那个学员让她主动申请退学,说公安局要抓她,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她。

在劳教所时斌与其他大法弟子都被强行奴役,干着挖地沟等重体力劳动,每天干十多个小时,一年后他离开魔窟。

二零零二年三月,长白县政府发现当地有真相资料,怀疑是时斌发的,新房子镇派出所恶警到时斌家抄走了大法书籍和几十本讲法带、几十盘炼功带,威胁要停发他母亲的工资,逼迫她骗儿子说要去长春看病,叫时斌去车站接她,企图诱捕时斌,被时斌识破,没有得逞。三月二十三日,长白县刑警张琳和新房子镇武装部长程少东勾结长春市朝阳区分局恶警,逼迫与时斌合租房子的同学,把时斌骗回后绑架到朝阳区分局,铐在铁椅子上一天一宿后,把时斌劫持到长白县看守所。长白县政保科刘科长连夜非法审讯他,看守所把时斌铐到死刑床上一个多月,吃饭、大小便都需要刑事犯帮助。在死刑床上恶警张琳用被子把他闷住,逼迫他说出其他同修。

后来,长白县法院非法判时斌四年,被劫持到长春铁北监狱迫害。在一监区(总装车间),因他在监室里打坐炼功,庞双国狱警指使互保犯人组谢春晖等殴打时斌,一堆木板子和木方子全部打断后,又找了一个铁扳子继续打,把时斌双腿打的两个月不能行走。时斌跟狱警揭露犯人恶行后,他们没有任何反应,反而让犯人严密看守他。时斌又跟狱政科科长牟占福揭露犯人恶行后,狱政科长也没处理那些犯人,只是把时斌转到九监区(细木板车间)。

有一次,时斌因发现自己的大法经文被教导员钟辉指使犯人偷走后,绝食三天抗议,被送到攻坚办,恶警用加了大量盐的玉米糊强行灌食,后灌食未遂。九监区教导员钟辉因为时斌不配合监狱的规定不走队列,亲自动手对时斌拳打脚踢,之后几天丁狱警又把时斌打的眼圈乌黑,后来时斌利用犯人和警察不注意的时候,分别找到孙监狱长和葛保忠监狱长,跟他们反映了钟辉教导员和丁狱警打人的事,监狱长也没做任何处理。后来九监区监区长王林以时斌不走队列为由把他关进小号,开始铐在暖气管子上几天,见时斌不妥协,又把时斌铐在小号的地上,手脚伸开呈大字型铐在四个地环上,铐了十七天,下来后腿都站不起来了。出了小号后又被转到所谓"攻坚办公室"坐小板凳,攻坚办主任隽海林强制时斌从早七点多坐到晚上九点多,坐了两个月。之后又被转到轧钢车间非法关押。二零零六年三月末,时斌走出黑窝。

十几年来他的父母整日担惊受怕,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并且被骗子以给儿子消灾为名骗走四万元。由于中共的株连政策和谎言欺骗,使亲属们疏远或断绝关系,使村民们非议嘲讽。迫使时斌的父母被迫搬迁,背井离乡。时斌因中共邪党迫害失去人身自由多年、失去学业,找工作困难,长期处于低收入状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至少三十多万元,间接经济损失四万元。

相关信息直接迫害责任人:中医学院学工部部长张晓明,中医学院中药系书记门瑞雪
长白县县委副书记陈毅民、长白县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东起、宣传部部长
长白县新房子镇党委书记郭书玉、副书记刘忠、新房子镇派出所所长王波、武装部部长程少东
长白县刑警队张琳、长白县看守所所长、副所长
白山市劳教所教育大队王队长
长春铁北监狱"攻坚办"主任隽海林、单干事
一监区狱警庞双国、犯人谢春晖、李伟等
九监区监区长王林、教导员钟辉、丁狱警


发稿:2013年04月28日  更新:2013年04月28日 13:24:1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