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辽宁鞍山市老实农民被绑架入狱 妻子投诉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鞍山市千山区大孤山镇长岭子村法轮功学员李文忠,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鞍山市铁东区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警察崔华中、于振富等绑架,被非法判刑四年,劫持到沈阳监狱城迫害。非法开庭、判刑过程,鞍山市千山区公、检、法机构不但没有通知亲属,而且剥夺了当事人的上诉权。

李文忠的妻子秦素波呼吁还有良心的领导调查,捍卫公民的合法权益,让遭受冤狱的法轮功学员都回到家中。下面是她的投诉:

我这里有个冤案向您投诉,望您本着为工作负责,为社会家庭负责,为我做主调查此案。

我是鞍山市千山区大孤山镇下石桥村(长岭子)村民。我丈夫叫李文忠,在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他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连拉带拖戴上手铐塞进车里。带走两个小时后,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二次抄家,连柴禾垛都给推倒了。事后才留下站前派出所电话。

我几次要人,他们都恶语相加,还说:"杀人放火没有事,疏通疏通就行,你炼法轮功就不行。"最后一次去派出所,是被打回来的,从那以后再没去。"

到了第五个月整,我惦念他的情况,就又去了派出所,他们说:"送千山区法院了。"等到了法院,被告知已经判了,被冤判四年当天就转走了,转到沈阳大北新入监狱,后又转入第一监狱。

我在三月十五日去看他时,看他的表情,才知道他的处境很艰难,他说,在一月份买的吃的,没让吃,充的钱也没让用,直至现在才让用,别人给的鞋大,不合脚,在列队形时被收拾了,只有一床坏的薄被,他冷让我邮被,后来我邮去了,被又返回来了。他们让他每天干十多个小时的活,还强迫他放弃法轮功,他被压制的都不想活了。

我知道这些情况后,心里特别难过,为此给您写信,恳请调查此案,因这件事情办案人、公诉人、法官是谁都不知道,所长曹振宇还是听说的。同时给您邮去金光鸿律师的辩护词和一法官的一封信,希望您能从新审视这一切。

我与李文忠结婚二十多年了,我很了解他,确实他是真正的好人。没炼法轮功前,他脾气不好,还有头痛,肚子疼的病。炼功后通过看书修心性,按照法轮佛法――真、善、忍的标准做更好的人。随之,他的脾气没了,病也好了。他明白了人的病和各种灾难,都是因为自己为了满足私利伤害别人得来的,这也是因果报应。要想好病,不遭罪,就得去掉为私的心,做事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

这些年来,我和他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实实在在的去做人。一年四季都不闲着,干活起早贪黑的,他被带走那天起早干活,饭都没吃上,回来累的午饭没吃就睡了,结果正睡觉就被叫起带走了。他对双方老人,对街坊邻居都好,

还自费修堡子道,老百姓都说:还是有点信仰好,不会去做坏事。开春时,他还给妈那和自家打了两眼井,不然他不在家,一冬吃水都成问题。他宁可自己自家活先不干,也要帮别人干,宁可自己吃亏也不占人家便宜。就在六、七月打工,累得不象样,钱没等上来就被带走了。他真心诚意在做好人,多苦多累他都无怨无恨,与世无争,不会争权夺势,更不会自焚的,因为自杀是有罪的,而且生命是最珍贵的。这样的好人却在被带走不几天后,不知谁给造谣,说他往市政府门前大牌子上抹大黄泥,这和把天安门假自焚栽赃给法轮功没什么区别。

现代随着经济的膨胀,人已经不注重道德的约束,一向崇拜金钱,为了个人利益无恶不作,互相伤害,造成假货泛滥,工业污染,河流、空气污染,造成人得各种难治的病和天灾人祸。这样发展滑下去,人就会毁灭。法轮功师父看到人已经走到危险的边缘,珍惜我们每个人的生命,所以就传出了宇宙的根本大法――法轮佛法,让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归正自己,不断提高心性,同化大法,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最后返本归真。过去修炼在深山或庙里,这次是开在常人中,在不同的环境和矛盾中都能修好自己升华上来,自我做起,有矛盾向内找,做事考虑别人能不能承受得了,大大的促进社会道德回升。这样劫难少了,病也少了,还能恢复最好状态。

法轮功从传出到现在,已有二十多年了,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褒奖千项,使上亿人身心受益,心灵得到净化,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医药开支,同时也提高了人的素质,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大家都在心心相融做好人,却遭到了中共江氏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残酷的迫害。江氏集团为诬蔑法轮功,自编、自导、自演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煽动人们仇恨法轮功,并动用军、警、特铺天盖地的迫害,成千上万好端端的法轮功家庭被摧残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在狱中的学员逼迫不让修真、善、忍而受酷刑,有的被打死、打残、电击、注射摧毁神经药物,甚至被活体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

为了让人们了解真相,善解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和误解,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省吃俭用的钱做真相资料,讲述自己如何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告诉人善恶有报的道理。做人不是争夺权利,也不是享受,是为了返本归真。世间的万事万物就象天平一样是均衡的。不失不得,不求回报,为别人付出,是为自己未来创造幸福。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及他人的承受给别人造成痛苦的人,是给自己未来造成痛苦。这就是善因得善果,恶因得恶果。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法轮功学员知道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在助纣为虐是在害自己,知道他们必将受恶报的后果,那是相当惨烈的,那种偿还的痛苦不是用语言道尽的。还有那些因受谎言欺骗仇恨佛法,认为真善忍不好的人,他们已经没有真正的道德标准衡量善恶、好坏了。可是,善恶有报是永恒不变真理。恶的,迫害好人的,一定会遭到惩罚。

我国五千年文明历史,继承的是传统文化,都敬天、信神,修佛、修道的,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可是,从国外传来的马克思理论不相信这些,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让人无所顾忌作恶做坏事。历次搞运动都是制造谎言,煽动仇恨,让群众斗群众,实施"假、恶、暴"制造恐怖。历次运动,迫害死中国同胞八千多万,太残忍了,不知制造了多少人间悲剧。

人在做,天在看,人不治天治。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的石头,在横断面上有"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门票都五十元一张。这是天意,天要变,谁也挡不了。就象大洪水、飓风、海啸、地震、大瘟疫来的时候是人无法抗拒的。唯一的办法只有弃恶从善顺应宇宙真、善、忍特性做好人才能留下。那些在血旗下发毒誓的只有退出党、团、队组织才能保平安。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三退保平安"就是让人明善恶,退出这个邪恶组织,重德修善,才能在大淘汰中留下来。

根据宪法第三十五条、三十六条、三十七条规定:公民有出版、言论信访、信仰等自由,和公民人身自由不受伤害。实践证明:法轮功是救人的,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给修炼人安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是强加的罪名。法轮功是自愿修炼,没有组织,没做任何违法事。相反,是发自内心的改变自己、修心向善,对社会是有益的。十四多年的迫害没有法律依据,实施恐怖,煽动仇恨基点是恶的,给社会、家庭造成严重危害,那些参与者们的行为已触犯了刑法,是真正的破坏法律实施。

尊敬的领导:有和睦的家庭,才有和谐的社会,才能使国家兴旺昌盛。我渴望有个完整的家。我真心希望您用您的正义良知为捍卫法律的庄严,捍卫公民的合法权益,秉公执法让监狱里法轮功学员都回到家中,为社会做贡献,您也会拥有个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

秦素波
2013年4月1日


发稿:2013年04月23日  更新:2013年04月23日 01:02:4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