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九年前在阴森的提审室里……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王兴香女士永远忘不了九年前的那一幕,在拘留所阴森的提审室,刑警刘文利拽着她的左臂,一用劲,脱臼了,接着抓着她脱臼的左臂甩来甩去,接着使劲的捏压……剧痛使她已无法感受那额外的痛苦了,只感到骨头"咔嚓"……

王兴香修炼法轮功。刘文利与她无冤无仇,甚至之前不认识王兴香,是什么使他如此的残暴、人性全无?他依仗的是什么?这不值得人们深思吗?事件过去九年了,作恶者仍然逍遥法外,受害者仍未讨回公道,迫害还在继续,这不值得人们反省吗?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的残酷迫害中,王兴香所遭受的迫害,只不过是冰山一角。以下是王兴香和她的同修们九年前被绑架、迫害经过。

绑架

二零零三年六月份一天傍晚,德惠市公安局局长王成森带领武警大队的武警,刑警大队的刑警四、五十人,把王兴香家前后包围的水泄不通,叫来消防大队带着云梯、撬门工具,企图破窗破门而入绑架王兴香;当时的气势非常凶猛,围观的民众议论纷纷,有的感觉很恐惧,有的感觉不可思议。

有好心的人给王兴香的丈夫打电话叫他马上回家。他回家一看警察这架势,一肚子愤怒也没办法。王长森等恶警逼王兴香的丈夫打开门后,一窝蜂似闯进去,四处乱翻。当时王兴香不在家,只有王兴香五岁的小孙子和三大姑姐,五岁的小男孩被恶警吓得直哭,跑到床角用被子把自己的头蒙上不敢出来。最终恶警没有找到所谓的"证据",灰溜溜的离开了。

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四日,王兴香在与法轮功学员王国华、朱红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郭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德惠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刑讯逼供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德惠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长森,指使刑警大队警察刘文利在德惠市拘留所非法提审王兴香,刘文利上来就对着王兴香一顿拳打脚踢,然后故意把王兴香的左胳膊拽脱臼,然后抓起王兴香的左臂像甩绳子一样来回摇甩,接着用手把王兴香的左胳膊捏致骨折,瞬间就把一个非常健康的人迫害致残。

事情发生后,拘留所害怕走漏风声,马上戒严,不允许王兴香的家人探视。在王成森的授意下,当晚要将王兴香转走。拘留所所长吴某对王兴香谎称是给她治胳膊,并与公安局警察、郭家镇派出所警察一起把王兴香拉到长春市劳改医院,为摆脱干系,拘留所所长吴某当晚匆匆离开。

后经劳改医院医生拍片检查,确诊王兴香的左胳膊粉碎性骨折。

遭判重刑

吉林德惠市法院于二零零四年九月十四日及十月二十二日两次非法开庭,分别对王国华、王兴香、朱红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九年、八年、七年。三人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长春黑嘴子监狱)迫害。

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教育监区是专门用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场所。王兴香自从被非法关入监狱后,就多次遭到单独关押折磨,多次被狱警用绳子长期绑在床上,不给换衣物,不给洗澡,大小便"包夹"犯人愿意给接就接,不愿接就只能便在床上,王兴香患上褥疮,臀部肌肉变得腐烂……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四日,王兴香经历八年折磨后从吉林省女子监狱出狱。

王国华被残害致精神失常

法轮功学员王国华在被非法判刑之前,也遭到残酷的刑讯逼供。

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德惠市国保大队长张庆春、郭家镇派出所警察毕某在德惠市拘留所对她进行非法提审。因王国华拒绝回答问题,恶警张庆春将她打得面部肿胀、眼睛充血。接着王国华又被押往长春公安一处,在那里她遭受到绑老虎凳、四、五层塑料袋套头、电棍电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六年六月,从狱中传出消息,王国华已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的精神失常。


发稿:2013年04月22日  更新:2013年04月22日 00:56:2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