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揭露内蒙古女子劳教所的药物迫害

文/内蒙古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四年中,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及各个劳教所及监狱联手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不但施用几十种酷刑,还用药物迫害,内蒙古呼和浩市女子劳教所就一直利用这种阴毒的手段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本文记述的是当事人的一段真实经历,详文如下:

二零零八年至二零零九年期间在呼市女子劳教所,法轮功学员由于长期被非法关押奴役体罚,时常出现病业状态,引起高血压、心脏病等,恶警陆俊卿,便借机进行药物迫害,只要有一点病业状态就强迫法轮功学员吃药,但是普犯生病,非常严重了,经过苦苦哀求才给药。法轮功学员拒绝这种药物迫害,陆俊卿便指使吸毒犯往菜汤及米粥里下不明药物,知道内幕的吸毒犯便告诉法轮功学员菜汤下药了,法轮功学员知道了便不敢吃流食,只好啃干馒头,不知情的犯人要那碗下药的菜,他们不给,也没挡住,被别人抢去吃了一次,等到再下药的时候他们特别小心,是谁的分的特别清,怕普犯误食。

有一名叫赵平的法轮功学员,不配合药物迫害,陆俊卿便开始破口大骂,骂一些侮辱人格伤自尊的话。有一名叫李淑云的法轮功学员被下药迫害,她拒绝吃菜汤就被陆俊卿叫到办公室训话,参与其中的恶警武智慧、李丹,还有一个叫崔敏的女恶警,女狱医丛某某,年龄五十岁左右,他们给很多坚定抵制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暗中下不明药物,很多法轮功学员出劳教所后出现病业状态,找不到原因,有的含冤离世,有的长期浑身浮肿,有的满口牙齿都发黑松动。

劳教所下的药瓶子上写的"降压药"和公开用的降压药不一样,是棕黑色的小药片,公开发的药是白色的或淡黄色的。

主要责任人:陆俊卿
崔敏, 女、三十七岁左右
武智慧,女、四十岁左右
李丹,女、三十四岁左右
丛大夫
尹大夫


发稿:2013年04月22日  更新:2013年04月22日 01:05:2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