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曝光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恶警童国荣

文/河南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是非法关押法轮大法学员的集中地,在河南省被非法判刑的女性法轮功学员都被送到那里。

那里最邪恶的警察叫童国荣,是所谓的反邪教办主任(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是伪善。她利用法轮功学员的善良,用伪善的谎言欺骗其"转化",她便可以捞取政治资本,步步高升。她用断章取义背诵大法经文骗法轮功学员,迷惑学法不深的学员,使其"转化"。她还给法轮功学员说你们做好人做到监狱了,还不向内找,一定是你们做错了,以此迷惑善良的学员。她还假惺惺地哭着说:"转化"是为你们好,"转化"后减刑早日回家,你们在这里给亲人带来多大伤害啊,做好人要多替家人想。她伪善的谎言欺骗了许多想早日回家的学员,迫使其"转化"。对于不"转化"的学员,她让包夹从生活上关心她,她自己还给不"转化"的学员买吃的,用的,以此骗取法轮功学员信任,迫使其"转化"。

童国荣在监狱让法轮功学员学习中医的刮痧,使一些学员给其他人看病,她还让法轮功学员练习八段锦,使一些学员身体越来越不好。她最恶毒的手段是每星期三让法轮功学员看邪恶诋毁大法的电视片,还要写揭批作业,否则不给减刑。让许多法轮功学员痛不欲生。她还欺骗学员说活摘人体器官是假的,你们看看,监狱警察有 那么坏吗?在她的唆使下,新乡女子监狱的一些警察变得伪善,迷惑了许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迫使其"转化"。

伪善比肉体迫害更恶毒,希望河南大法弟子都能看清邪恶的丑恶嘴脸,不要上邪党的当。


发稿:2013年04月24日  更新:2013年04月24日 01:08:5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