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禁言博客】救护车送员工郊游吃烧烤

【禁言博客】救护车送员工郊游吃烧烤

【新唐人2011年5月30日讯】【禁言博客】救护车送员工郊游吃烧烤

比药家鑫杀人更可怕的事

最近,西安音乐学院学生药家鑫,开车撞伤人之后,又将对方刺死一案,在西安市法院
开庭,一审结束后,法官宣布择日宣判。作家李承鹏对此事评论说:案子大家已很清楚
了。该怎么判决也清楚,长安的法庭格外开恩,允许五百名群众入场围观,这是为了方
便四百名药的同学,接受调查问卷:药,到底该不该判死刑?这时候的民意,前所未有
的一致,药渣子、药引子、药罐子都回答说:该名同窗一贯温良,品学兼优,给他一个
机会。我觉得这个围观的场景很可怕,比那天晚上,药连捅八刀还可怕。药只杀了一
人,这时候却杀了四百人。这样的教育,公然训练学生对人性说假话,这样的围观,让
人瞬间就变成了狼。

还有法庭。我不知道为什么,允许和案情毫无关系的环节,出现在法庭上。也不明白为
什么要拿出药的十三份奖状,在中国,越坏的人奖状越多,刘志军的奖状就很多,再后
来,就开始阐述激情杀人,从药的出生讲起,到解构激情,一直激情到那天晚上。以至
于大量围观学生潸然落泪,药也及时的当场下跪……都是好演员。我相信中国法律,却不
相信中国法官,在中国,不是法律神圣不可侵犯,而是法官神圣不可侵犯。

我也同意宽恕,可宽恕的前提是公平,在一个不公平的环境里,宽恕的是豺狼虎豹,镇
压的全是阿猫阿狗。我也不喜欢看到死刑,我只是不明白,李刚案、钱云会案、药家鑫
案,每逢恶性交通事故,有个叫CCTV的单位,总要给杀人者,以大把的时段,讲述心路
历程。专家也不分析怎么治罪,却声情并茂的讲述"人性弱点"、"性格生成原因"。

那个叫李玫瑾的公安大学专家,从性格深处,讲到新人类的社会属性,她其实应该就直
接说,药家鑫有精神病,这样,药家鑫就不必判死刑。就是这个专家,当年高度赞成北
大教授孙东东所说的"上访户都是精神病",他们一直这样,妙手做着司法春联,上
联:上访户均为精神病,冤情不可信;下联:药家鑫实为精神病,不必判死刑。横
批:老娘说不刑就不刑。

救护车送员工郊�吃烧烤

四川宜宾新闻网的论坛上,有一位叫安妮的网友,发帖说:周末有人开着宜宾某医院的
救护车去郊�。照片中,一辆涂着红十字标志和"宜宾急救"字样的救护车,停靠在河边
儿,旁边有一张小桌子,摆着吃的东西。在桌子附近,一大群人吃着烧烤,打牌,丝毫
没有要抢救病人的样子。有记者对此事�行了采访调查,该医院办公室负责人刘某承
认,救护车是医院的,是单位员工正在"春游"。

不少网友跟帖,表示愤慨。有网友说:连救护车都成了�玩的交通车,可见公车私用的
现象,是多么普遍。网友"怕水的鱼"说:"救人和救火是一样的,救护车怎么能够当私
家车用,卫生局主管喃?" 还有网友说:这让我想起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帖子,说广州市
一所民宅发生大火。

此民宅距离消防队不到20米,起火后,附近居民一直拍打消防队大门,求救了10多分
钟,结果,门里边有人问:"你打电话了吗?"这些年,打110,120,119报急、报警电
话,不也是经常出现姗姗来迟的现像吗,说到底就是一个缺乏职业道德的问题。那些照
片上的医务人员,有没有想到,在他们�山玩水吃烧烤的时候,就可能有病人等着救护
车去救命!

弹钢琴的与钉钉子的

网上的一个段子:对于药家鑫撞人后,连捅八刀杀死伤者,中国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
授李玫瑾分析说,因为他弹钢琴,手习惯了向下连续动作。另一个世界里的原云南大学
学生马加爵,听了当时就泪奔了:李教授啊,你咋不早说呢,我也想活啊!当年用锤子
砸死了四名同学,也是因为我在家打工的时候,干的就是钉钉子的活,习惯了向下连续
动作啊!2011-05-30
07:47:45http://www.ntdtv.com/xtr/gb/2011/05/30/a538610.html.-【禁言博客】救
护车送员工郊游吃烧烤.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