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好小伙遭二次劳教 610指使劳教所阻律师会见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滨州法轮功学员孙绛东是一个真诚、热心、能吃苦的小伙子,却在三月二十七日被惠民国保大队劫持到山东省第二男子劳教所迫害。四月十九日下午,孙的父亲和岳父陪同聘请的律师到劳教所看望儿子,律师出示合法手续,要求见孙绛东,让孙在复议书上签字。劳教所恶警张振国说六一零特别指示不让法轮功修炼者与家人和律师见面。律师要求出示该文件,他们支支吾吾拿不出来,并百般刁难。

现家人很着急,孙绛东从家出门时很健康,可看守所在最后一天忽然和家人索要检查费,却不让家人见面。

孙绛东、陈广霞夫妇

孙绛东是滨州市某材料公司员工,在工作中能够认真负责,与同事和睦相处,亲朋好友有事找他帮忙,他也常常热心的去帮忙。他是一个公认的按"真、善、忍"做的好人。有一次,他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拣垃圾的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他毅然把自己的衣服脱给那人,并且把他领到自己的宿舍,把自己唯一的被子给那人盖上,而孙自己却和衣睡地板,那个被这慈悲温暖了的乞丐感叹的说:现在这个社会,还有象你这样的好人,真是……孙绛东不但收留他,还鼓励他年纪轻轻应该好好珍惜生命,去自己劳动,乞丐带着信心回了家乡。

孙绛东在打工时,公司经理不久就发现他和别人不一样很真诚,很热心,很多事都找他商量,象是遇上相交多年而又可靠的好友。为工作和家庭的事,经理有时常常苦恼到半夜,走不出痛苦时,他总是来找孙绛东,因为他在孙绛东身上看到了那种不畏各种困难而总是能平静对待的精神。

遵循法轮大法"真、善、忍",把孙绛东变成了一个善良、真诚、能忍让、能化解愁苦恩怨的好人。

就是这样一个好小伙,因为修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到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二零零六年五月份,孙绛东与妻子陈广霞刚结婚两个月,为了把"真、善、忍"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们,就外出发放告诉人们"真、善、忍"好的真相资料,在黄河小区发放真相资料时,遭到黄河小区保安人员的恶告,在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六日晚上被绑架,滨城区六一零人员曹乐堂等对二人采用威胁、逼供的手段,迫使二人被非法劳教,孙绛东被非法劳教三年,妻子陈广霞被非法劳教二年半。

孙绛东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在劳教所,孙绛东不喊"到",不参加训队列,不承认是劳教学员被送普教队迫害。在此之前,孙绛东在所谓的严管班被逼坐马扎,小板凳连续一年九个月。零七年三月一日晚,孙绛东进队长办公室因没打报告,遭警察高成伟(警号:3731218)打,孙绛东刚喊了一声警察打人,即被高掐住脖子喊不出声,同时将他拖倒,高用脚猛踢踹他的胸部,孙绛东想爬起来被警察大队长罗光荣(警号:3731229)用手按住头不能起身,并给他戴上手铐。警察们还没打够,就继续打孙绛东的脸,直到打累了才放手,并把孙绛东铐在值班室里熬夜不让他睡觉。半个小时后才除去手铐,罗带孙到值班室还制造了面对面"亲切交谈"的景象。人们站在走廊可以透过值班室低矮的玻璃看到他们交谈的景象。

妻子陈广霞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曾被罚站六天六夜,被迫害的双腿不能行走,上厕所都得有人背。劳教所警察给她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她全身软弱无力,经常昏睡不醒,象一个植物人,这才让家人把她背回去。通过学法炼功,陈广霞的身体才逐渐恢复正常。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孙绛东非法劳教三年期满,因拒绝"转化",被610指使山东第二劳教所非法延期洗脑迫害,根本不让家人签字。家人去劳教所要人,劳教所说话支支吾吾也不放人,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610开会,早预谋把孙绛东转到山东省法制中心(王村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晚,陈广霞在济南市人民商场万达广场发真相资料时,被邪恶的保安绑架到魏家庄派出所,后被送到张庄拘留所进行迫害,非法拘留十三日后,在济南市公安局的指使下,秘密将陈广霞送往浆水泉劳教所,妄图用劳教的非法手段继续进行迫害,他们完全不顾及陈广霞下肢瘫痪和心脏的病症,连续两次将 陈广霞挟持到浆水泉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而未能得逞,不得不让家人将其接回。

二零一二年三月一日晚,孙绛东再一次被惠民当地警察绑架,此后被非法关押在滨州市惠民看守所迫害。三月二十七日,被山东惠民国保大队劫持到山东第二劳教所迫害(在济南章丘)。

家人忍住悲愤,正在找相关部门控告。


发稿:2012年04月28日  更新:2012年04月28日 02:06:0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