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重庆南岸区黄友凤面临非法开庭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南岸区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黄友凤女士,因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劫持至交巡警平台,后送看守所。因血压高,黄友凤被监视居住。南岸区检察院要在五月七日对其非法开庭。

黄友凤女士三月十七日下午四时左右在四公里永辉超市门中讲真相,发资料,被一中年妇女到交巡警平台恶意举报。黄友凤被巡警队二执勤协警绑架到交巡警四小队。在那里,被设立的公安部讯问处,在电脑里,查出黄友凤姓名,家庭住址,单位等(被邪党挂过号的法轮功学员在电脑里有登记,照片,等黑材料)。

当晚,黄友凤被公安强行带到家里,恶警非法抄家,搶走了所有大法书籍,及一些物品,然后把黄友凤带回交巡警四大队。黄友凤又被讯问及照像,登记所有的被抄物品,被两人看守着,过了一夜。

三月十八日上午,黄友凤被带到医院作体检,十时准备送到南岸区看守所。在作最后测量血压时,医生马上去反映情况。后来黄友凤才知道,当时血压高达二百,看守所不收留,叫退回去了。然后,又等了半小时,恶警叫医生再一次测量血压,仍然一样,看守所拒收,将黄友凤带回交巡警四大队,办案人员写了报告后,才通知黄友凤丈夫来接人,并发了一张"监视居住"决定书给家人(是南岸公安分局的盖章)

三月十九日左右,黄友凤家里来了五个便衣,大概他们是公安、国安的,又一次来到黄友凤家搜查电脑,看有没有他们要查找的关于法轮功的资料,并叫黄友凤签字。他们拿有一些空白纸叫黄友凤签,当时黄友凤头昏,被丈夫发现了,指出他们这种办案做法不对,空白纸不能签,最后,黄友凤就没有签。

四月二十日,黄友凤接到南岸区法院电话通知,叫她当时去法院,黄友凤说丈夫不在,行走不便,然后才改为(星期一)二十三日上午去。

四月二十三日,黄友凤去了,接到南岸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一份,和南岸区法院开庭审判传票,于五有七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南岸区法院312法庭,非法开庭审判。

312法庭 谢克 023-62928085


发稿:2012年04月29日  更新:2012年04月29日 02:15:02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