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下次再看见一张纸就给你送进去!”

文/辽宁义县 许志华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辽宁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的法轮功学员许志华,只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曾多次被义县公安局和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劳教迫害。下面许志华自述近期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长于树华等警察,还在不停地非法对他抄家和迫害。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三点,我乡派出所长于树华带领所里一名年龄大一点的警察孟庆年和三名年龄小一点的警察,私自闯入我的家中,进屋将我按住,不让我动。然后,他们象土匪一样将我家所有的房间都给翻了个遍,弄得满屋乱七、八糟,一片狼藉。最后,翻出四本《明慧周刊》和几张歌盘,所长如获至宝,逼着我照相,并威胁我说:"就凭这些东西(指《明慧周刊》和歌盘)就能定你的罪。"我说:"从宪法上也没有写炼法轮功有罪。"所长听后恶狠狠地说:"就凭你这句话,我就能判你刑!"说着还贼喊捉贼地说:"你炼法轮功,把家折腾成什么样了?这几年你得好了吗?"我说:"是谁造成的?"所长说:"你不老实,坐这些年牢(指劳教)你也没改。"最后,威胁我说:"这次先放过你,下次再看见一张纸(指真相传单)就给你送进去(指判刑进监狱)!"说完,扬长而去。

看着所长他们不听真相、不明真相,还在替中共邪党卖命,助纣为虐,迫害法轮功学员,那不可一世恶狠狠的样子,我就觉得中国的天是多么的黑呀!在中共所谓法律健全和谐的国家里,一个小小的乡派出所长,竟口出狂言,视法律如粪土,没有理由、没有依据,就可以一句话判你刑,以几张歌盘判你刑。而且还不分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随时上门抄你的家,随时给你绑架,随时定你的罪,给你送进监狱。大家看看,就这样的警察,还是警察吗?警察是惩恶扬善的,可所长于树华他们专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都达到了为所欲为的地步了。应验了百姓说的"过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这句话。可我们再想一想,如今,象我们乡派出所长于树华这样的警察变成了土匪,又是谁之过呢?那不就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培养出来的而造成的吗?所以,只有解体中共,才有百姓的自由,才有真正的新中国。

义县区号:0416 义县邮编:121100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电话:0416---7221110


发稿:2012年04月29日  更新:2012年04月29日 14:05:21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