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山东莱州市宿敬爱女士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二年正月初九上午十点多钟,莱州市平里店镇政府及派出所大约七八个人以回访为由,闯入宿敬爱家中,抢走了一些私人物品。三月初在中共开两会期间,派出所又多次到她家骚扰,说上面下的任务怕她去北京。当时她没在家,只有八十岁多岁的老母亲一人在家,他们也不放过,三番两次地来骚扰,最后一次在她老母亲毫无知晓的情况下给拍了照。

宿敬爱三十来岁就离婚了,她自己拉着一个三岁的女儿和她老母亲过日子,生活非常艰难,以前身体都体弱多病,成年累月是药罐子;修法轮功后身体得到健康,处处都按"真、善、忍"做人。

下面是宿敬爱诉述她的经历:

我叫宿敬爱,女,今年五十四岁,是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此前我身体状况极差,全身浮肿,整日整夜不能入睡,连眼也不能闭,甚至不能听到一点响动,而且在我小腹部位长了一个鸡蛋大小的瘤子。当时的我整天泡在药罐子里,中医、西医、民间偏方、气功都用了却毫无效果,后来我病得越来越重,大小便不能自理,全依靠家人的照顾。那时的我不到四十岁,以为自己活不多长时间了。

就在我生命垂危之际,有人介绍我炼法轮功。没想到奇迹发生了,就在我炼法轮功七八天后,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切症状全部消失,全身上下都通透了。小腹部位的瘤子也在我炼功四个月零七天在我上厕所时亲眼看到掉下来了。当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第一次真切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全国上下开始了铺天盖地对大法的诽谤、诬陷和打压,法轮功学员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被非法抓捕、被送到拘留所、看守所、被非法劳教、判刑。二零零一年我因传大法真相资料,被平里店派出所强迫去参加平里店镇洗脑班五、六天。

二零零二年农历七月十三上午十一点多钟,我被平里店派出所绑架到莱州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六天。同一年农历九月二十一平里店派出所又把我绑架到店子洗脑班,非法拘禁我二十多天。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上午,我和女儿在地里干活,被我们村原村干部宿甲荣以家里有人找为由把我们骗回家。一辆警车在我家巷口停着,见我回来便从车里下来大约五六个警察,我当场走脱,女儿回家。我女儿在外地上学,刚回家几天,万万没想到他们没找到我竟然绑架了我女儿当人质,并非法抄了家,家里的东西被翻的乱七八糟,有一木橱是锁着的也被他们强行拆开,抢走了两台打印机(其中一台打印机新买的后来被平里店派出所自己用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大法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家里仅存的一点现金被他们抢劫一空。

当时八十岁的老母亲在场,被他们吓得瘫软地躺在地上,却无人管。参与此次非法抄家跟绑架的有平里店派出所、莱州国保大队、还有我村原书记宿国良、村民宿明昌。

我被迫流离失所五个多月,有家不可归,撇下八十岁的老母亲一人在家。后来他们又多次到我家骚扰、威胁我老母亲,吓得我老母亲整日提心吊胆,连我家的亲戚朋友们都被他们骚扰了。

以下是宿敬爱女儿讲述她被绑架遭酷刑折磨的经历: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上午,平里店派出所因没找到我母亲,把我作为人质绑架。对我非法搜身,并有专人监视我。其中所长孙步京恐吓逼问我,见我不做回答,就把我猛的一掌推倒到沙发上,后又强制我坐铁板凳,手脚用铁圈固定,无法动弹;并拿电棍电击我耳朵和嘴,让我戴脚镣,连去厕所也让我戴着。七天七夜不让我睡觉,一直有人看着,眼睛连闭都不能闭,一闭就有人大声呵斥或用东西敲打我。前六天一直让我坐铁板凳,由于长时间无法动弹,脚跟腿肿的老粗,连拖鞋都穿不上。第七天又给我上了大挂酷刑,并几次提高铁链子高度,使我疼痛难忍,感觉每一秒钟都过得那样的漫长,这次酷刑使我两手腕留下了深深的伤痕。我的右脚也因为遭受的酷刑折磨长达一年多木着,没有知觉,走路都不方便。国保大队孙隆业也参与了此次迫害,曾多次恐吓我,用拳头捣我胸口,狠狠的打了我好几个耳光。参与此次酷刑迫害的还有平里店派出所武淇沛、郭峰、高文平等其他协警。

后来我又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五个多月,吃喝拉撒都在一个屋子里,生活条件极差,三顿饭吃不饱,只能高价买所里的东西来填饱肚子。大夏天的强制我们穿他们发的薄的透明汗衫,我们女的连内衣也不允许穿。因我当时不配合,负责监室的女警官李秋玲狠狠地打了我一巴掌。一次上面来检查,要我们调到严管室,我不去,恶警王希庆扬言要揍我,被一位法轮功学员给挡住了。后来他们找来人把我们硬拽过去,恶警王浩平把着我两胳膊强拉硬拽把我狠狠的甩在了另一监室里,我随即倒地,后脑勺差一点点碰在了床侧面橱柜的顶尖上,事后我们同一监室的人跟我说的,他们当时看到这一幕都吓哭了。

在这里我想奉劝那些仍在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人们,你们也是为人之父、为人之母,从小教育儿女也是让他们做一个好人吧,但你们毫无人性的恶行能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吗?有人说是工作的需要。俗话说:善恶有报是天理,凡事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好事坏事都是给自己做的。希望你们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家人停止对善良人的迫害,为自己选择一条希望的路。


发稿:2012年04月25日  更新:2012年04月25日 01:32:53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