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河北蠡县电大教师赵丽梅遭单位领导骚扰恐吓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蠡县电大分校四十七岁的教师赵丽梅女士在劳教所备受苦难,二零一零年十月十八日回到家中,蠡县"六一零"、公安局、教育局和电大的不法人员继续迫害她。

赵丽梅女士修炼法轮功后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和睦。可是多年来,蠡县"六一零"、公安局、教委、电大等不法人员不断对她骚扰迫害,勒索钱财,并非法进驻到她家中有十几天,破坏了她的家庭,还非法监控、关押、劳教、酷刑等使赵丽梅时时处于苦难之中。

一、亲朋好友遭骚扰、恐吓

二零一一年五一之后,电大校长李海良等人企图把赵丽梅绑架到洗脑班迫害。赵丽梅请同办公室的一个同事代领了一次工资,副校长崔五奎知道后,竟然威胁该老师说:"你和赵丽梅是什么关系?为什么给她领工资?"吓得很多同事们尽管同情赵丽梅的遭遇,但因为怕受牵连,也不敢替她代领工资。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下午,电大校长李海良、副校长崔五奎、总务主任王立军等人又去赵丽梅家骚扰,她不在家。他们就立刻到赵丽梅弟弟的门市以及弟媳单位去骚扰,李海良还逼迫赵丽梅弟媳给赵丽梅和她的儿子、女儿打电话骚扰。新上任的教育局局长佟玉玺还指使赵丽梅前夫的妹妹(教育局招生办副主任刘彦薇)给赵丽梅女儿打电话,让赵丽梅女儿给妈妈打了很多电话,女儿不知妈妈出了什么事,吓得哭起来。

晚上七点来钟,佟玉玺命令刘彦薇带路,领着李海良和电大副校长王争连夜到保定赵丽梅的儿子家骚扰。第二天上午,佟玉玺又指使刘彦薇领着教育局副局长刘广强、法制股股长庞建通、电大校长李海良到保定骚扰。他们两次骚扰都把赵丽梅的儿子叫到饭店,名义上吃饭,实际是给孩子施加压力,逼迫他说出母亲的下落。刘广强代表教育局领导传达所谓的几点"指示",说再找不到赵丽梅就开除工作,还说要找不到,就让公安部门找。实际上,在他们骚扰赵丽梅及其家人的同时,就一直有陌生人和车辆日夜监视赵丽梅的家,并给赵丽梅家的门锁里塞东西。

二、儿媳妇被恐吓 胎儿夭折

李海良以后每天都给赵丽梅的儿子打电话骚扰,说他知道母亲在哪,要她说出母亲下落。赵丽梅的儿子只得关掉手机,小夫妻才能得到片刻安宁。这种骚扰持续了二十来天。刘广强、李海良的行为给赵丽梅的儿子和怀孕的儿媳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他们不知道母亲是否安全,接到李海良的骚扰电话就整天提心吊胆。她的儿媳因为害怕和长时间的紧张,影响胎儿发育。当小夫妻准备给未出生的孩子去买小床的时候,医生的检查结果打破了俩人的美梦,胎儿停止了发育,不得已,夭折了,小夫妻失声痛哭,不法人员的肆意骚扰给小家庭带来巨大灾难。

就在李海良骚扰赵丽梅儿子的同时,为了防止赵丽梅上访,教育局和电大不法领导还派几乎是电大的全体教师们分成几组,并分别由一个领导带队去各个路口、车站、银行门口等处堵截赵丽梅,还安排人在赵丽梅家和她的母亲家附近监视。并派电大副主任孙娜带人到赵丽梅母亲家骚扰,致使赵丽梅近八十岁的老母亲当天摔了两个跟头,把双腿摔坏,很长时间还好不了。

赵丽梅上班后,李海良严密监控她,并伙同教育局、六一零、公安局迫害她。由于李海良的经常汇报,蠡县公安局纪检书记王涛大约在二零一一年的十二月份,骚扰赵丽梅的前夫和儿子,把她的儿子叫回蠡县,王涛对他说过两天保定要来抓人,他的母亲是其中的一个。吓得赵丽梅的儿子叫母亲赶快躲起来吧,可千万别再被抓了。孩子还说:工资是保不住了,只要人不出事就行了。是啊,他年纪不大,却多年来承受着连他的父亲都承受不了的压力和恐惧。母亲被非法劳教,他到处奔波,营救。现在小家庭刚蒙受巨难,夫妻俩还没有从痛苦中解脱出来,就又遭受公安局的恐吓和骚扰。他的父亲就是承受不了长期的骚扰才选择离婚的,父亲可以通过离婚逃避迫害。可是作为儿子的他,面对骚扰和迫害,又逃到哪去呢?

李海良因为有中共教育局、六一零和公安局的幕后撑腰,更加有恃无恐的肆无忌惮的迫害无依无靠的赵丽梅,不许她请假。因为李海良等人的骚扰,赵丽梅的儿媳由于害怕和紧张,胎儿发育停止,需要住院手术。可是李海良说什么也不让赵丽梅请假照顾儿媳。万般无奈,赵丽梅的儿子只得向父亲求援,赵丽梅的前夫给李海良打了一个电话,李海良才准许赵丽梅休假一个星期。儿媳因为心情不好,手术后落下了腰痛病,赵丽梅几次向李海良请假想去照顾生病的儿媳,李海良都未允许。可见,无权无势的孤儿寡母生活是如此的艰难,正常的请假都要求助于外单位的有钱有势的外人帮忙。从二零一一年的十一月份一直到现在几乎半年的时间,赵丽梅多次向李海良请假都被他拒绝,这是因为赵丽梅炼法轮功而对她的特殊要求和迫害。

三、遭强迫扫地、监控、跟踪

二零一一年的十一月份,李海良还让电大副主任文小永对赵丽梅说要她每天给李海良擦一遍办公室和他的办公桌。李海良说这是领导给她安排的"工作"。赵丽梅为了救度校长,让他有机会明白真相,就答应了领导的要求。

李海良要求赵丽梅在每天给他打扫卫生时要先擦他的办公桌,否则,只要擦了一下茶几的抹布,他是绝对不允许再擦他的办公桌的,必须要换新的抹布。既然他这么讲究个人卫生,那为什么不自己擦办公桌呢?李海良十几年来经常大会、小会、会上、会下的抹黑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经常要求老师们讲师德,可是他却不讲师德。连修"真、善、忍"的好人都要送洗脑班去洗脑,送劳教所去折磨,我们的社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呢?全国上下学雷锋,而当官的,人民的公仆却不学雷锋,反而要让别人来伺候。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上午,赵丽梅上班时,李海良的办公室还没开门。李海良上班后,派电大副主任孙娜去叫赵丽梅去给他打扫卫生,赵丽梅因为有事没有马上去,大约十分钟后,李海良又派副主任文小永去催,几分钟后文小永再次去叫,就在赵丽梅和文小永谈话时,副主任郑爱明又去叫。在半小时之内,李海良就派了三个副主任,多次催促、命令赵丽梅去给他打扫卫生。赵丽梅请文小永转告李海良:自己和李海良年龄相同,是快要退休的人了。之所以去给他擦桌子、打扫卫生,完全是为了他好,希望他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生命有个美好的未来。这也是对领导的尊重,但领导不要把这当成什么"工作"。他的办公室和办公桌本来是应该他自己打扫的,当领导的和当教师的,这只是分工不同,职务不同,但在人格上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希望领导能够尊重自己的人格。

从去年的十一月份到现在的半年时间,李海良和崔五奎派电大领导和教师们轮流监控赵丽梅。这些年,教师的福利待遇几乎是一点也没有了,甚至在电大搬家后的四、五个月里办公室里竟然没有墩布,老师们要拖地得到处去找墩布。领导的办公室里有饮水机,可辛苦工作的老师们却喝不上水。李海良等人在改善老师待遇上舍不得花一分钱,但却舍得大把花钱去监控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尤其是在二零一二年中共邪党两会期间,不但暗中监控还经常派人跟踪她

关于赵丽梅以前受到的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的《河北蠡县赵丽梅十余年来的苦难经历》

四、作恶者罪责难逃

赵丽梅多次对李海良和崔五奎说自己按照"真、善、忍"做人,处处为领导和同事们考虑,在哪里都做好人,不需要老师们这么监控,这样让老师们参与迫害,对老师们不好,因为谁参与了迫害佛法都会有报应的,这只是迟早的事。

电大的教师刘某就是因为受李海良和崔五奎的指使参与监控赵丽梅,时间不长,双眼红了,走遍很多大医院都没治好,都五、六年过去了,至今还时好时坏。现在眼没治好,又得了更为严重的疾病,住院治疗。这都是神佛对人的警告: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灾难。这些参与监控和骚扰的人和赵丽梅都是很好的同事,甚至有的很同情她的遭遇,也明白法轮功真相,不想参与。但在李海良和崔五奎的逼迫下,又不敢不听从命令。有的同事甚至都被逼哭了,李海良等人说:这是工作。

李海良等在二零零七年迫害赵丽梅后不久,电大单位几十万元的车在一次车祸中报废,单位又赔偿受害人损失费十八万元。这本来是上天给李海良等人的警告,如其不悟,更大的灾祸就将降临到迫害者身上。 现在参与迫害赵丽梅的责任人们涉嫌犯罪,正在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三次立案追查,李海良也上了"法网恢恢"恶人榜,编号为50068.

电大校长李海良
电大校长李海良

张跃贤:蠡县610头目 手机13633228299 0312――6211103 6215541 6235800
田利辉:610副头目 手机:15030261998

教育局局长佟玉玺:手机:13703325006
副局长:刘广强 电话13832212598 宅电 0312―6290962
宋建军:13833020762
庞建通:保定市蠡县教育局法制股股长电话:13931233608 办公室电话:6211556
李海良 :电大校长手机:13630863431 办0312-6228863 6217070
崔五奎:电大副校长 13832258017
王立军:电大总务主任 13184909090
文小永:电大副主任 13933897227
王争:电大副校长 13633322922
孙娜:电大副主任 13930867099
张永江:原教育局局长 办公室电话:0312-6211143 6227226 13582230607 15931791866
朱国玉:原教育局纪检书记(现已离位)。 手机:13703280929

郭建民:蠡县公安局局长 手机:13803125771 办公室电话:0312――6218121 6923698
王军昌:国保大队大队长 手机:13503382201 电话:0312――6226606
王涛:纪检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 手机:13933203818
史小刚:蠡县看守所所长: 手机:13400225777 6216668 13333128779 蠡县看守所电话:0312-6211726
刘文利:蠡县公安局副局长: 6223218 6211588 13931381888
董格昌:(蠡县检察院批捕科副科长) 6336662 13730213666
王瑞欣:副局长兼蠡县看守所所长 手机:13930233022
高建国 6220659 6215738(宅电) 13333128771
杨洪亮 6221898 13931212898


发稿:2012年04月26日  更新:2012年04月26日 02:04:4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