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河北保定易县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二年四二十五日前夕,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六一零指使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乡镇派出所及乡镇政府人员绑架了易县两名法轮功学员,并对易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骚扰、非法搜查、抢劫大法资料及物品。两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

四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左右,中共易县独乐乡派出所及乡政府人员十多人,非法闯到寨子村法轮功学员卢俊梅家,家里没人。二十四日早上八点多钟,天正下着大雨,这些人又非法闯入卢俊梅家,翻箱倒柜非法搜查,找到一个废弃的MP3和一个废电脑零件,就把法轮功学员卢俊梅绑架了。

四月二十四日早上八点多,还有十多个中共独乐乡派出所和乡政府人员,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赵志荣家,采用相同手段非法搜查,抢走救人的大法真相资料,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赵志荣。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多,独乐乡派出所及乡政府人员十多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赵艳婷家,几个人进屋后问赵艳婷:"你还炼没炼(法轮功)?"说着递过来一张纸让她签字、按手印。赵艳婷问上面写的什么,他们说:"这是证明我们到你家来过,给上边交差的。"

寨子村的法轮功学员田会贤也在同一天被独乐乡派出所等十多人非法骚扰,翻箱倒柜的搜查,并有一人专门看管她,不让她动。结果什么也没找到,这些人才溜走了。

四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多,易县北山镇派出所、镇政府七、八个人,开两辆车到法轮功学员家张世英家非法骚扰,当时,家中只有张世英一人,几个人围着她不让动,其余人员就到处乱翻乱找,行为比土匪还恶劣。中共不法人员们抢走两本《转法轮》书、三本《各地讲法》书,师父法像、一个笔记本电脑、一个新的DVD机子、户口本、及三本《明慧周刊》及不干胶纸等,走时还威胁张世英"跟我们走一趟",张世英严词拒不配合,他们只好溜走了。

到晚上十点多,派出所又来一车人到张世英家疯狂敲门,街坊邻居都被惊扰,此时家中没人,他们才溜走。

三月六日,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紫荆关镇派出所恶警到该镇君玉村法轮功学员刘凌坡(女)家中非法搜查,翻出两张真相光盘,并把刘凌坡绑架。

法轮功学员卢俊梅、赵志荣这次被绑架后的具体情况不详,中共所谓的政府工作人员随意把人抓走,也没有告诉家人他们被关押在何地。


发稿:2012年04月28日  更新:2012年04月28日 01:45:2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