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内蒙残疾人瞿丽玲在吉林省磐石市被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内蒙保康县残疾人法轮功学员瞿丽玲在陪同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谭姓法轮功学员去明城镇综合治理办公室要被非法扣押的养老金时,被该办公室主任吴德纯伙同磐石市"六一零"、明城镇派出所的恶警恶人绑架至磐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据说已通知保康县有关部门将她绑架回保康县。

瞿丽玲,女,内蒙古保康县县镇人,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法轮大法前,瞿丽玲得了绝症――癌症,修炼后都好了,是家里、家外公认的好人。谭姓法轮功学员,七十多岁,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人,流离失所到内蒙保康县。

四月二十日左右,谭姓法轮功学员委托瞿丽玲给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吴德纯打电话,要求去取她和老伴的养老金。养老金已被市"六一零"、镇综治办胁迫原工作单位非法扣押七、八年了,两位老人多年流离失所,艰难度日。吴德纯对瞿丽玲说:叫她来吧!你来也行,给做个证。谭姓法轮功学员要求瞿丽玲陪她去。

四月二十三日,谭姓法轮功学员和瞿丽玲去了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住在谭的女儿家。

四月二十四日,谭姓法轮功学员和瞿丽玲把包放在谭的女儿家,去镇综治办去要养老金,并给主任吴德纯讲真相。吴说:他做不了主,得找上级。吴找来一个女副镇长,不一会,磐石市"六一零"主任王福安、市"六一零"孙科长等三人来了,说是给解决工资问题。接着,明城镇派出所来了两台车,把谭和瞿丽玲绑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恶警强行给二人拍照和按手印,二人正念抵制。瞿丽玲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一千元,绑架到磐石市看守所,并通知保康县有关部门将其绑架回保康县。恶警也企图给谭拘留十五天,勒索一千元,在谭正念抵制下,没有得逞。

谭的女儿受恶警胁迫,将俩人的包送到派出所,恶警将包非法扣押。谭的包中有一个MP4、一个电话本等,瞿丽玲的包中有两个MP4、U盘、法轮功真相资料等,都是私人物品。


发稿:2012年04月27日  更新:2012年04月27日 01:04:3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