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四川成都市王青华被新津洗脑班迫害十五天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法轮功学员王青华和蔡林昌及王义的女儿三人去新津洗脑班,探视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王义。过程中,王青华和蔡林昌因讲真相被恶意举报。洗脑班恶人包小牧等非法审问和关押十五天,给家人带来很大伤害。

王青华,今年六十一岁,农民,家住四川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永河乡十二组。王青华以前一身病,肺心病,肩周炎,还有车祸后遗症等。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三个月后,全身疾病不治而愈,真是无病一身轻。

在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王青华和法轮功学员蔡林昌及王义的女儿三人打车去新津洗脑班黑窝,探视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王义。在会见中,王义母女俩谈心时,王青华见王义的手裂口严重,就和蔡林昌去洗脑班对门小百货店买一袋宝宝霜,见卖东西的人面带笑容,就给她讲真相,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一张"护身符"卡片。

王青华走后,卖东西的人马上把卡片交给洗脑班恶人包小牧,当时恶徒包小牧就把蔡林昌和王青华非法扣押在洗脑班的一个办公室,达两个多小时。包小牧叫王青华"转化"王义,王青华不配合,就对王青华进行审问,问王青华是不是炼法轮功的?王青华点头,包见王青华也是法轮功学员,不可能转化王义,就马上把王义押回黑窝,并对王青华和蔡林昌强行非法搜身,搜去了王青华的身份证和手机(现已退),他们立即跟温江"六一零"联系。两个多小时后,来了两辆警车,和盛镇派出所一辆,寿安镇派出所一辆。蔡林昌是和盛镇人,由和盛镇派出所绑架走。

王青华被五个恶警绑架到万春派出所,停留不久,接着绑架到寿安派出所。大约下午四点左右,上来七个恶警把王青华拉回永河乡家里,王青华被两个恶警挟持住,其余恶警进行野蛮抄家,东西抄得乱七八糟,抢走真相光碟二盘,"护身符"卡片十多个和大法经书。

王青华又被绑架到寿安镇派出所,同时王青华女儿也被骗去。他们对王青华非法审问,问王青华光碟、护身符、经书等是从哪里来的?王青华说:"你们搜走的东西全是我的私人财产,私有财产是受法律保护的,你们无权拿走。至于说到我炼法轮功,那是合法的,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功对国家和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炼法轮功不仅可祛病健身,还能使人民道德回升。"他们把王青华讲的话打进了电脑,作为关押王青华的"罪证"。他们搜去的光碟、护身符、经书等至今没退还。

接着,恶人就把王青华绑架到温江区医院强行检查身体,其检查资料不仅不让王青华们看,至今也没给王青华。那天深夜,才将王青华绑架到永盛拘留所非法关押。一天也没给她饭吃。后蔡林昌也被绑架到永盛拘留所关押。她们被关押迫害十五天,到正月初二才放回家。

恶党这次对王青华的迫害,给王青华和家人带来极大的伤害。王青华被关押期间,因两个女儿在上班,二个外孙一个六岁,一个四岁,无人照管,只有寄托在邻居家请帮看。


发稿:2012年04月27日  更新:2012年04月27日 01:11:0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