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非法庭审李桂云等六人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四月十九日,黑龙江宝泉岭农垦法院对李桂云、赵红玉、戚秀梅、刘宏斌、刘贵、吕成英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上午九点开始到下午两点二十分,历时五个多小时。北京律师在法庭上作了义正词严的无过错辩护,经过一番激烈的正邪较量后,庭审以合议而暂时告一段落。参加庭审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听了律师的精彩辩护很受感动,普遍反响都很正面。

在此次非法庭审期间,李桂云、赵红玉、戚秀梅堂堂正正讲述自己修炼大法身心受益、道德回升的感人的经历,令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连公诉人都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你们说的挺感人。律师也感慨:法轮功学员真的是在救人啊!

同时,李桂云还当庭揭露邪恶警察酷刑逼供的罪行。李桂云被非法关押在岭西派出所和宝泉岭农垦公安局时,多次被非法提审。警察张爱武(谐音)、吴颖龙(谐音)、王学军多次酷刑对其逼供,叫嚣:"我就打死你,让你没证据,让你看不出来。"之后把监控关掉,将李桂云双手拧到身后,铐在吊有升降的一种刑具上,双手在后背吊起(俗名"开飞机")。当吊升到双脚离地时,身体重力全压在反铐的双臂上,受刑者痛苦万分,一会儿人就会晕死过去。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赵红玉被警察连踢带踹,抓住头发往墙上猛撞。戚秀梅被警察徐敏(谐音)、于海山(谐音)威胁,不让孩子考大学。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

在场旁听的人进一步明白了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怎样的迫害,同时震慑了行恶之人。事后,警察说,我们也不想(迫害),没有办法。别给我们上网(曝光),我们害怕你们的电话(正告行恶者的真相电话)。

庭审前,外地法轮功学员通过真相电话、信息、彩信、信件、真相资料等形式使众多宝泉岭民众明白了真相。同时通过长期的坚持不懈的发正念、清除邪恶,非法庭审期间,自始至终场内气氛平和,没有法官、公诉人恶意打断、阻止律师维护正义的辩护和被非法庭审同修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陈述。律师都感到非常意外,还从没有遇到过为法轮功辩护如此顺利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散发的真相请柬发挥了作用。几百张真相请柬发出后,得到了正面反馈。民众奔走相告:法轮功真要平反了。十九日当天,有位当地居民手持请柬,来到法院要求旁听,想亲眼目睹北京律师维护正义和法轮功学员不惧迫害、坚持信仰的风采。警察极力阻拦,他毫无畏惧地质问警察,审判不是公开的吗?为什么不让进?

许多法轮功学员利用这件事结合当前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向家人讲真相。家人对法轮大法的认识有了可喜的变化。


发稿:2012年04月23日  更新:2012年04月23日 00:50:3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