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吴川610:“上面有密件,我整死你也不为过”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湛江吴川市六一零原主任杨志华、副主任张兴,以及其他不法人员陈志标、张强、梁红倩、陈亚生、梁沃等参与迫害吴川市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协同吴川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至七年之多,六一零副主任张兴曾叫嚣:"上面有密件,我整死你也不为过。"

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在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一、女教师被迫害精神失常

法轮功学员陈颖琪女士,原是吴川一中青年教师。二零零一年,陈颖琪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进京上访,被非法送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被折磨出现生命危险,被送回吴川,在家中不断的受到当地恶人的干扰,二零零四年被绑架到湛江洗脑班进行迫害。由于陈颖琪坚持正信,不配合邪恶,被恶人打了破坏中枢神经的毒针,自此陈颖琪出现了精神失常。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这件事后来被当地教育部门人士证实。有人曾质问六一零的张兴,张兴说:"谁叫她不听话?"更为恶毒的是,六一零恶人在当地散布谣言说:"陈颖琪得了精神病是炼法轮功造成的。"

二、六一零称"整死你也不为过"

法轮功学员李康炎,湛江吴川人,男,是越战的老兵,因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送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半。到达三水劳教所后,李康炎出现了高血压、脑血栓的症状,被送到三水劳教医院,在医院二十多天,医生不给用药。李康炎病情进一步恶化。三水恶警为了推卸责任,为其办理了"保外就医",送回吴川当地。

二零零四年,李康炎身体还未康复,又被恶人绑架到湛江洗脑班迫害,使其病情再次恶化,到现在,李康炎还有后遗症:一边手和脚行动不方便。

从三水劳教所回来的几年来,李康炎不断地受到当地六一零及邪恶部门的电话干扰和上门恐吓。三水劳教所恶警曾庆平和吴川六一零张兴都曾和他说过:"上面有密件,我整死你也不为过。"

三、绑架劳教、洗脑

二零零三年初,广东吴川市法轮功学员李康炎、张志强、郭文泰、周建源到茂名化州发放张贴真相资料时,李康炎、张志强被当地邪恶绑架,郭文泰几天后也被绑架。

吴川不法公安趁此事在吴川掀起大肆搜捕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李康炎、张志强、郭文泰、吴荣柱,麦惠、周春美、麦土娣被非法劳教,其中李康炎和张志强被送三水劳教所,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湛江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七年,法轮功学员周建源遭绑架,被吴川法院非法重判七年,二零零八年四月,被劫持到广东省阳江监狱。

参与迫害吴川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有:
杨志华(原610头目)13809739383,
张兴(610副头目)13709639083,
陈志标13809739638,
张强13702683556,
梁红倩、陈亚生、梁沃等。


发稿:2012年04月30日  更新:2012年04月30日 01:19:17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