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善良的张秀玲遭河北涞水县恶警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河北涞水县永阳镇北秋兰村法轮功学员张秀玲被涞水县恶警绑架。

张秀玲于一九九九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患有神经性头痛、颈椎痛、阑尾炎粘连、慢性关节炎、心律不齐等各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多月,全身的病不治自愈;修炼前,张秀玲脾气很暴躁,整天大吵大嚷,对丈夫和孩子没一点温柔。修大法后,她用"真、善、忍"衡量自己,化解了一切矛盾,使整个家庭充满了祥和宁静。

自二零零七年四月,张秀玲被迫害流离失所后,有家不能回,生活没有来源,当时女儿上小学,现在已是高中生了,已经六年没有妈妈照顾了,丈夫每天出车在外,劳累不说,还要担心张秀玲的安危,家务没人操持,农田没人耕种,整个家处于瘫痪。

学大法 做好人

学大法初期,一天,张秀玲出现牙痛症状,痛的难以忍受,就赶紧去牙科拿药,药拿回来刚打开药包,还没往嘴里放,不知怎么的,就都洒落到桌子底下,晚上,她忍着牙痛来到学法小组,刚一进屋,就觉得牙不怎么痛了,坐下来和大家一起静心学法,不知不觉中,她上下咬咬牙,一点都不痛了。她高兴地说,学法的场太好了,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同时她也悟到牙痛是有原因的,过去自己对别人说话态度不好,伤了好多人,可能造了不少业,所以要偿还的。她说以后我会用"真、善、忍"大法来衡量自己的言行,返回人的先天本性,善待别人,自那以后她的牙再没痛过。

经过不断的学法,提高心性,张秀玲跟邻居的矛盾也化解了,她说:修炼就得听师父的话,做好人,做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于是她主动和邻居讲话,并告诉她们法轮大法好!和大法在世界的洪传,告诉她们三退的重要性及大法、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邻里间化敌为友,邻居信赖她把盖房的木料放在她家,下雪了,她就用自家的塑料布把邻居家的木料盖起来,可自家的东西却被雪水淋着。

有一次,张秀玲到集市上买菜,买了一捆大葱,付了钱以后,就把葱放在菜摊上,去买别的东西,回来后,菜摊的主人也没看,拎起来,就把葱给了她,接过来后,她觉的有些重,半路她到别的菜摊称了一下,比自己买的葱重两斤,于是,她立即返回卖葱的菜摊,向摊主讲明来意,菜摊的主人高兴的说:今天真碰上好人了。她却说每个大法修炼者都会这样做的,希望你们也学炼法轮大法!

还有一次,她到高碑店为丈夫买啤酒,店主说:你路远,给你找捆捆得紧的,两个人只顾看啤酒捆得结不结实,忘了看牌子。回家后,丈夫说怎么买的"燕京"的,不买"云湖"的?这个贵三毛钱呢,她说:贵点就贵点吧,人家店主好心好意地给挑的捆得紧的,就别再麻烦人家了。过后,她主动把每瓶少付的三毛钱给了店主。

2005年,村里修路,每家不同情况,交纳的钱数不同,当时她家刚刚因出车祸,花去好几万元钱,夫妻俩也因车祸受了重伤,还在恢复中,按常理,她家这种情况可以不拿,但她还是东拼西凑,把钱交到大队部,这事得到大队的表扬。

张秀玲学大法后的表现得到乡里乡亲的认可,家庭也和睦了。过去每到冬闲季节,她的丈夫总爱出去打麻将,吃饭、睡觉都顾不得回来,为此她经常和丈夫大吵大闹,不给他做饭。修炼后,她站在丈夫的角度去体谅、关心他,丈夫常年在外开车,身心高度疲劳紧张,冬闲了娱乐会儿也算不上什么,这是他的一点嗜好,我不能剥夺他的自由,所以不管丈夫多晚回来,她都耐心的等,给他热饭热菜,从没怨言,不知不觉中,丈夫打麻将次数少了,回家也早了。有人开玩笑说:秀玲,你怎么把他管住的?她说:只有大法才能改变人,才能使人变好。

好人张秀玲遭绑架

张秀玲因为修炼大法,逐渐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却遭中共涞水县"六一零"公安局恶警绑架。目前,还没有她的确切消息。同天被骚扰抄家的还有涞水县石亭镇色树村法轮功学员程术利、石亭村法轮功学员翟海生家。


发稿:2012年04月27日  更新:2012年04月27日 00:50:3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