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湖南长沙县李玄刚在工作单位遭绑架 下落不明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二零一二年四月九日(星期一),法轮功学员李玄刚去湖北省赤壁市车埠镇梅湖村"湖南省水总赤壁陆水航电枢纽工程项目部"工地上班时,被湖南省长沙县"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与湖北省赤壁市"六一零"合伙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赤壁市,不知何处。

李玄刚,男,四十六岁,系长沙县果园镇人,现住长沙县星沙中南汽配城。他曾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劳教一年。回家后,经人介绍,与人合股投资了赤壁陆水航电枢纽工程,其妻与儿子在中南汽配城开汽配门市店,他每周一去湖北工地工作,周五回长沙家里。

李玄刚因为信仰法轮功,在过去十几年中,屡遭迫害: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湖南省沅江赤山监狱遭迫害。出狱后,二零零五年六月被绑架至长沙市捞刀河洗脑中心(即所谓"长沙市法制教育中心"),关押了两个多月。二零零六年六月下旬,李玄刚被再次绑架,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七年八月,才出狱三周的李玄刚又被中共恶徒绑架至长沙县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恶徒又曾去赤壁欲绑架李玄刚,受到正义人士的阻拦,没有得逞。

二零一一年邪党"两会"期间,长沙县邪恶"六一零"伙同国安窜至湖北省赤壁市李玄刚工作地,多次企图对其实施绑架迫害,未遂,被明真相的世人驱逐出门。二零一二年初,赤壁市"六一零"、国保及当地派出所又再次去工地骚扰。

此次绑架后,至今仍未知道李玄刚被非法关押在什么地方。关于这次事件的详情,有知道更多消息的人士请及时补充材料,以便能及时营救李玄刚走出黑窝。

相关电话:
长沙县"610"办公室: 0731-84065610(办)、84060610(传真)
樊启东(长沙县"610"主任):15973158088(手机)、0731-84073788(家)、0731-84060610(办)
袁友金(副主任):13548984539(手机)、0731-86534810(家)0731-84065610(办)
罗集体(副主任):13973132674(手机)、0731-86115282(家)0731-84065610(办)


发稿:2012年04月23日  更新:2012年04月23日 00:46:3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