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北京新安劳教所再次进行洗脑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二零一零年北京团河劳教所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大队并入北京新安劳教所,二零一一年北京新安劳教所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大队由两个合并为一个,即现在的北京新安劳教所二大队。虽然劳教所关押法轮功的规模在不断的收缩,但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却从未放松。

现在的北京新安劳教所二大队大队长郭金河,大队长郑罡,小队长田禹,一直以来都是从事洗脑活动的主要打手。还有一些大、小队长也时不时蠢蠢欲动的想表现一把。他们的行为既是制度的也是个人的,有时表现的非常恶劣。

法轮功学员虞洪自二零一一年五月被关押北京新安劳教所后,长期以来一直被单独隔离关押在一个屋子里,恶人对他进行强化洗脑。二零一零年初,当时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高力群,因为到餐厅就餐时没喊"队长好"(其实离的比较远)、就餐时多要了半个馒头(平时只让他吃半个馒头,即使多拿半个也没有日常的量多),就被转移到另外一个屋子(所谓的新班)整治了一个多月,受到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主导者是小队长杨波。二零零九年,当时被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刘福山,曾经被单独关押在"包间"里三个多月,受尽了精神折磨和肉体的折磨。

二零一二年初开始,北京新安劳教所二大队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强化洗脑攻势,并强调要长期实施。他们把所有污蔑攻击法轮功的黑材料都拿了出来,有计划的反复播放和所谓的"学习",强迫法轮功学员接受。


发稿:2012年04月26日  更新:2012年04月26日 01:55:54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