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河北魏县魏勇生前在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魏县法轮功学员魏勇,二次被劫持到邯郸劳教所迫害,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五日从劳教所回家后,仍不断受到中共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等恶警的骚扰迫害,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四日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魏勇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心向善,时时处处做好人,思想境界不断提高,原有的疾病逐渐消失,身体逐渐健壮。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他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无论在家家庭、在社会他始终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修心向善,是邻里乡亲都称赞的好人。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好人,因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却经常遭受中共人员骚扰、绑架、关押迫害。

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五日,在魏县六一零头子和公安局长连瑞兴的阴谋策划和直接组织下,国保大队绑架了魏勇,随后将其送往大名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又于二零零一年初送邯郸劳教所迫害。当时魏勇患心脏病,血压高达一百八十九,邯郸劳教所强行收下。恶警队长赵某春对魏勇进行毒打,逼迫奴役劳动,身体素质急速下降和恶化。恶警们对魏勇毒打、恐吓,逼迫他转化。

魏勇坚定自己的信仰,没有屈服于邪恶的迫害,不写四书,不配合邪恶的一切非法命令和要求,被劫持在邯郸劳教所关押了一年多的时间,被转押到保定劳教所关押迫害,在保定劳教所受尽了各种苦刑摧残。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五日魏勇从劳教所回家以后,中共邪党不法人员并不有放松对他的迫害,经常骚扰迫害不断。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在魏县国保大队长高峰、王付忠和广平县政法委兼公安局长张永顺的指使下,魏县派出所恶警赵凯绑架魏勇,将魏永送魏县看守所关押一个多月,随后又送往邯郸劳教所进行关押迫害。

在邯郸劳教所,队长们不顾极魏勇有高血压心脏病,五十多岁的人,还强迫他做苦力劳动,同时还不断威逼其转化写"四书"、写保证,逼迫转化。在酷暑闷热的夏季,魏勇突发心脏病晕倒、昏迷在地上,队长们都漠不关心,没有及时的叫医生来给诊治,很长时间才让几个劳教人员把魏勇抬到队部吊扇下面,在地面上躺了几个小时,魏勇才慢慢苏醒过来。醒来后魏勇说,"他们根本就没有把咱当人看!"就这样一直到晚上九点多钟才来了一个医生,测量了一下血压,当时是二百多,留下几粒降压片就走人了。

在非法关押期间,魏勇当时血压升高、心脏病时常发作。他住的那个房间是和普教在一起的,有些普教人员整夜的不休息,说话吵闹,再加上劳动了一天,夜里还不能休息,他就向大队长提出是否能调换房间的要求,队长不但拖着不给调整房间,还逼他一直带病做奴工。

在邯郸劳教所这样熬煎了一年,魏勇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回家,仍不断受到中共邪恶的六一零、公安局、派出所等恶警的骚扰迫害,不能照常炼功,时常生活在恐惧的环境中,时常不得安宁,身体和精神一直承受着极大的打击、压抑和无端的伤害。魏勇于二零一一年十月突发大脑主管出血,住进了医院,昏迷一个多月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四日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发稿:2012年04月26日  更新:2012年04月26日 02:04:4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