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昆明盘龙区610劫持多名大学教师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云南报道)在昆明市盘龙区公安分局、"六一零"的直接操控下,昆明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六一零"人员和白龙派出所警察十一月二十四日非法将国防技术学院电脑教师苏昆从学校劫持到昆明呈贡县松花疗养院。和苏昆同时被劫持的还有云南省精神病院主治医师胡金绍,不法人员说是要让他们"疗养"一周,具体在疗养院负责的是盘龙区公安分局白龙派出所许所长(男)和青云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实际就是六一零)的高姓主任(女)。

据悉,与此同时被劫持或被限制自由的还有云南林业技术学院法轮功学员、高级讲师周模芳和梅碧林夫妇、云南省理工大学教师徐伟等,目前还不知道他们的详细情况。同时在其它地方也有六一零人员、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但还没发现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的情况。

苏昆,男,四十岁左右,云南省国防技术学院电脑教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六日给本校学生法轮功真相光碟而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诬告,被绑架、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至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第三大队,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又被转到一大队迫害,如:不准看书、写字、不准喝开水、不准上厕所、在寒风中罚站、拖到秧田里泡水等折磨。

周模芳,男,六十岁左右,原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因为修炼法轮功,不放弃信仰,他曾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五年,已被非法开除,现无工作,出狱后学校给安排守老年活动中心,属于临时工性质。

梅碧林,女,六十岁左右,原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曾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两次,非法劳教两次,每次三年,工资被降级。

徐伟,男,五十四岁,原昆明理工大学教师。二零零八年五月被昆明五华国保绑架,后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一年半。

另悉此次被劫持的还有各种中共邪党认为对他们有威胁的人,包括退伍军人和维权村民等其他各种人士。

这次昆明市盘龙区公安分局、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突然进行劫持,是因为十一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中共云南邪党召开第九届党代会,为所谓"维稳"的黔驴技穷。


发稿:2011年11月29日  更新:2011年11月29日 00:24:4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