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李国刚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刚,被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男一所迫害致精神失常,整夜不睡觉,两眼呆滞,失掉记忆。李国刚被迫害前身体健康,脑子没任何问题。根据李国刚的表现,亲朋好友怀疑他在劳教所被恶人施用了针剂或在食物中加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所致。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酷刑演示:打毒针(注射不明药物)

李国刚,五十五岁,凌海市金城造纸厂下岗工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时,李国刚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八日,李国刚下夜班回家,骑自行车行至大凌河大桥上时,被开着警车迎面而来的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右卫派出所副所长田爽等人,劫持到凌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进行审讯,午后被送往凌海市拘留所。李国刚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强行劳动教养一年,绑架到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男一所三大队加重迫害。

遭劳教迫害一年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李回到家中。到家的第五天凌晨三点五十分,他开始出现不正确状态,李国刚对家人(妹妹)说:"屋里有股吃人味,太呛人了,我出去走一圈。"他妹妹说:"你去外边走走就回来,不要走的太长时间。"不到五分钟,李国刚就回来了,并说外面也都是吃人味,刚说完这话,他就张着嘴"啊啊"的使劲喊着,喊了几声,一扭身就倒在自家的地上口吐白沫,人事不省,抽了起来。(从抽到清醒大约四十分钟左右,不省人事时间十五分钟左右),到第二天上午十点三十分钟就抽了四次(四点十分至十点三十分)伴随着小便失禁。

家人根据李国刚的这种情况,协商后,送往大凌河医院。医院对李国刚进行了检查:一、验血,二、脑电图,三、脑部拍片(照像)。第一项检查,验血,结论是脑炎。住了三天院,情形略好,第二项三项检查都是正常,就回家了。

到家后李国刚情形随时好时坏,一天不如一天,小便失禁,大脑失忆,出门就找不到回家的路。顺嘴什么都说,遇到吃的就猛吃,七个小时就吃了三顿饭,情形加重。谁也劝阻不了,经常大发脾气。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李国刚女儿送他到锦州市属医院进行再次检查,医院决定做磁共振检查。但李国刚身体不由自主的抽搐乱动,医生就给打了镇静剂,不见效就又打了三次,因镇静剂对李国刚毫无效果,无法进行磁共振检查。医生只能拿着照的胶片分析说: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再后来什么也没说。在那里住了十天院后没有什么好转,每天需一千元医须费,因经济负担不起,只能被女儿接回家中。

此后,李的状态更加失常,整夜不睡觉,到处乱翻,两眼呆滞,失掉记忆,从前的事情没有逻辑的乱说。因家里无人能看护,只能暂时送去凌海市白羊老年养老院,状态更是反常。


发稿:2011年11月26日  更新:2011年11月26日 01:11:3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