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善良农民梁志红遭六年冤狱 屡遭酷刑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沈阳市老实本份农民梁志红,二零零一年七月遭绑架,被非法判刑六年,辗转三个监狱,屡遭酷刑。酷刑造成的牙齿松动、小臂骨折等至今未痊愈。

村干部说:都象你们学法轮功这样就好了

梁志红,男,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原新城子区)新城堡二村,是一位本份的农民,一九九六年,法轮功在中国大江南北广泛传播,梁志红在新城子大市场经常听到人们谈论这种教人向善的神奇功法,怀着好奇心,二十九岁的梁志红跑到新华书店买了两本法轮功的书,回家一看,是教人如何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返本归真的佛法。

梁志红看了书之后,就再也放不下了,努力的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人变得更加勤劳善良,做事为他人着想。一次,村里向农民收提留款,很多老百姓都不缴,梁志红主动到村里交村提留款,村干部很受感动的说:你们学法轮功的人太好了。我们上别人家去登门要都要不上来,你却主动送来了,如果人人都象你们学法轮功这样就好了。梁志红说:我们的师父教我们做事为别人着想。

喷写"法轮大法好"标语被绑架、非法判刑六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并且不准在公共场所炼功。梁志红怎么也想不通教人讲道德,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正法被恶毒攻击,梁志红四处告诉人们法轮功好,是正法,并在墙上喷写"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标语。

二零零一年七月三十日半夜三点半钟,新城子区国保大队、新城子派出所恶警何健等多名警察在村治保主任史德峰的带领下,闯进梁家,将梁志红和二哥梁志群绑架至新城子国保大队,何健问领导这两个人怎么办?公安局张姓科长(女)说:就按书上说的,随便找个罪名就行了。

梁志红兄弟二人被非法关押在新城子区看守所,梁志红被关押在5号房。一进门有个犯人问:"什么犯罪"?梁志红说:"法轮功,没犯罪"。犯人说把脸转过去,梁志红刚转过脸,犯人在背后猛踹一脚,把梁踹了一个屁股蹲。紧接着,犯人号长查纪伟就给梁志红浇凉水,从头顶向下慢慢浇,一共浇了二十盆。然后就体罚梁志红"坐板"。在看守所里,一顿一个二两重的小馒头,一勺菜汤,不让学法不让炼功,稍不顺从,就电棍伺候。

酷刑演示:泼冷水
酷刑演示:泼冷水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当时沈北新区"六一零办公室"的头子佟树良为了树典型,操控新城子区法院对梁志红非法开庭,当时的法院副院长任审判长,检察院公诉人叫张凤珍。非法审理中,梁志红当庭辩护说:法轮功教人向善没有罪,人作恶才有罪呢。你说我破坏法律实施,那个破坏了?破坏到什么程度?价值多少钱?法官无言以对,只说你这个打不了价值。非法审判中,法官只准梁志红为自己辩护,不准为法轮功辩护。

几天后,梁志红被非法判刑六年。梁志红责问:我没犯罪,你诬判我要遭报应的。法官说:中级法院批六年,不是我们判的,上诉也没用,"六一零办公室"叫我们干的,我不怕报应。

被非法判刑这年,梁志红才三十六岁,家里两个孩子年幼,母亲年迈,家庭的重任都落在妻子一人身上。

六年冤狱,辗转三个监狱,屡遭酷刑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梁志红被送往沈阳市一监狱,强制坐板床,不许说话。下午梁志红被送往沈阳二监狱,二十来个大法弟子被关在一个监舍,三个普犯和坐夜班的犯人看管。不许随便说话,不许出屋,不许学法炼功。上厕所有专人看管,每天背监规。早上吃一勺玉米面糊,一口咸萝卜、一个小窝头;中午一个大窝头、一勺汤;晚上一个馒头、一勺汤,菜都没有洗净。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七日,因绝食反迫害,梁志红被转送往凌源市一监狱继续迫害,梁志红被分在六大队'工改'。 凌源一监狱表面松、实质上非常邪恶。

二零零四年的一天,凌源一监狱六大队长孟宪伟喝完酒,四点左右把梁志红叫到小岗处,问梁志红还炼不炼,梁说这事和你没啥关系。孟宪伟酒后凶狂,顺手拿起厚厚的记录本,猛砸梁志红头部,然后重拳猛击打右眼,梁被打倒在地,组长犯人郝勇也过来帮打,二人又猛踢梁,打了十多分钟后,梁志红被架到管教室戴上手铐罚站。

梁当时被打成右眼紫肿睁不开眼,下嘴唇里面约三公分的口子。四颗门牙松动。右侧小臂骨折、鲜血从口中流出湿到衣襟又流到裤子上。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五点钟左右,梁志红在走廊里,被罚坐小板凳,由坐班犯人金楠星看管并做观察记录。这时组长犯人郝勇喝完酒又来到走廊对梁说:你给政府写个不炼功的保证。梁说;我和政府之间的事与你没有关系。犯人郝勇气得攥起拳头对准梁的太阳穴猛击一拳,梁被打出一米多远倒在地上,头骨被打成塌下一个五厘米长,二厘米宽的一个坑。梁志红一宿未能睡觉,第二天又被强制戴上手铐出工,由犯人赵伟专门看管。

在凌源一监狱,梁志红两次被关押严管小号,第一次因为炼功,梁志红被管教李志民用十五万伏防身电棍电击头颈部,后来关押严管小号五十多天,小号长三米,宽不到一米、一个床、一个水嘴、一个厕所,每天两顿饭。后来又因为看法轮功经书,梁志红被关押严管小号五十多天、夏天小号只有一个送饭口透气,直到监狱犯人有人上吊自杀,恶警才把梁志红放出来。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二零零五年二月,梁志红又被转送鞍山监狱一大队进行迫害,一大队组长犯人辛忠问梁志红还炼不炼,梁说我炼功是个人信仰与你们没有关系,辛忠疯狂的用塑胶鞋底狠抽梁的头部五下。

鞍山监狱副监狱长张铁林、狱政科长刘喜昊更是穷凶极恶。有一次梁志红被组长犯人尹树海等人打昏后,由刘辉、李常利押在严管队,狱政科长刘喜昊将梁志红丁字形吊了起来多半天。后由严管队值班干警到科里请示,梁肋骨有伤、事情起因不在梁,才把梁志红放下来。其实梁志红肋骨当时已经骨折。

二零零七年七月三十日,梁志红在鞍山监狱被释放,当时由区司法局、乡司法所、"六一零办公室"接回送家。在六年迫害中,梁四次被严管共计一百二十六天。


发稿:2011年11月25日  更新:2011年11月25日 01:32:30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