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辽宁沈阳市恶警暴打六旬老人周凤兰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周凤兰,女,63岁,家住辽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是辉山畜牧厂的退休职工。近日周凤兰因贴不干胶,揭露辉山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被辉山派出所恶警张某两次暴力殴打,周凤兰老人被打的鼻青脸肿。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沈阳市辉山派出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后闫凤金。闫凤金的亲友前去要求派出所放人,也被扣押。

为曝光辉山派出所的恶行,周凤兰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张祖勇(七十多岁)来到辉山的"水木丹青"小区贴不干胶,不料被事先蹲坑的辉山派出所四个便衣警察绑架。一个四十多岁张姓警察问老人姓名,周凤兰拒绝回答,并高喊"法轮大法好!"张姓警察气急败坏,对着周凤兰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阵暴打,边打边恶狠狠的说:"我叫你喊!我叫你喊!"把周凤兰打的鼻青脸肿。

张姓警察从网上调出周凤兰的姓名和照片后,从周凤兰身上搜走她家大门的钥匙,把她押上警车去抄家。在拷问老人家庭详细地址时,周凤兰拒绝回答,结果又遭到张姓警察的一顿暴打。恶警找到了周凤兰家,抄走大法书等物品,装在编织袋子里拎走。

被押回派出所后,恶警将周凤兰老人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半夜,周凤兰老人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应该被关在这里,求师父加持,果然神奇的脱去手铐,逃出派出所。二十多天过去了,周凤兰老人的眼眶依然有些红肿。目前,周凤兰老人被逼的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周凤兰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体弱多病,特别是产后风后遗症,造成腰酸腿疼,手脚麻木,沈阳各大医院都看遍了,久治无效。每年的医药费用就得几千元。修炼法轮功后,不到一个月,就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她的姐姐看到在她身上发生的神迹,也修炼了法轮功,不久病也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为了澄清事实,九九年九月,周凤兰到北京上访。被非法劫持后关押在沈阳方家栏拘留所十五天。她从拘留所出来没有放回家,又被转押到东陵区满堂公社的英达洗脑班,遭强制洗脑。恶人逼迫她写所谓"保证书"。她被非法关押十天,每天扣五十元饭费。回家后辉山街道主任罗贵生,李玉兰经常到家骚扰。

二零零一年末,周凤兰再次去北京上访。途中,被锦州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方家栏拘留所拘留一个月。拘留期间,东陵分局警察王勇非法提审时,对周凤兰刑讯逼供,拳脚相加,一气扇了她二十多个嘴巴子。几天后,恶警将她转往东陵分局,途中,警察用大棉衣蒙上她的脑袋,两个人按住她,不让她喘气,把她驾到楼上就连踢带打,进行逼供。当时在场的有东陵派出所高姓所长,辉山派出所警察周雍。辉山派出所又派了一个魏姓办事员到家中勒索了两千元钱。后来她还是被东陵分局非法判教养二年半,关进了龙山教养院。

刚到龙山教养院,恶警唐玉宝就问周凤兰还炼不炼法轮功?她说"炼",唐玉宝就连打带踢,扇她嘴巴子。恶警把她关进号里,天天逼她坐板凳,从早到晚,同时强行进行洗脑,逼迫写保证书。后期教养院又把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带到外边当奴工使用。让她们做服装,做手工,做小食品等。从早干到晚。在二零零三年周凤兰才回到家中。

二零零五年,周凤兰再一次被非法关押。因血压高,体检不合格被拘留所拒收。后她被送到监管医院迫害。经八天绝食反迫害后才被放回家。
这次与周凤兰同时被绑架的另一位老年男同修张祖勇,据说已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张祖勇,七十多岁,原是皇姑区"沈飞"的退休职工,不是辉山当地人。

目前大家都不知道张祖勇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哪个看守所。仅知道二零零四年张祖勇曾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迫害过。张祖勇老人有两个女儿。望皇姑区同修关注张祖勇老人的信息。

附辉山派出所有关信息:
报警:88041219 值班室:88085045
所 长:缪林: 手机:13842046668
副所长:李杰: 手机:13889898626
副所长:周拥: 手机:13840266660
副所长:王亚东
副所长:李学武
警员:李宁   手机:13654188765
警员:张海滨  手机:13840543399
警员:张世星  手机:13840579906
警员:苏 青  手机:13898816307
警员:沈成军  手机:13940567951
警员:邵赤宇  手机:13304031698


发稿:2011年11月26日  更新:2011年11月26日 01:17:16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