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江苏睢宁县恶警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2011年11月11日上午,江苏徐州市睢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突然抓捕十多名法轮功修炼者和普通民众。

目前,这些人还被关押在睢宁县看守所。经了解,这些人中,60岁以上老人就有6人,分别为:魏婉如77岁,池波77岁,曾传兰74岁,董保兰72岁,刘景侠66岁,许凤玲61岁。这些老人,平时和善友爱,乐于助人,深得群众好评,对她们被捕,周围群众都深为不满,但都敢怒而不敢言,都感叹,中国何日能晴天。

当日抓被的人中,年龄最大的魏婉如和池波老人,年龄均为77岁。对这些被抓者,警察均没有办理任何手续,也没有通知家人送衣物。恶警对这些人秘密关押,寒冷的天气也不让休息,不给饭吃,轮流审讯逼供,严重超过拘传时间,直到11月15才通知家人,强迫家人在拘留证上将签收日期填签为"11月11日"当天。

74岁并不炼功的陈会祥老人,在同天被抓后,恶警强迫其抄写标语,作为入罪证据,因其严重高血压(200/110mg),拘留所拒收而暂时释放后,又于11月23日上午被抓,目前,其家人尚不知其下落。


发稿:2011年11月25日  更新:2011年11月25日 00:46: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