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廊坊市匪警将曹瑞堂劫持到洗脑班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九点三十分左右,廊坊市广阳公安分局大约有二十多人,有的穿便衣、有的穿警服、有的还穿着防弹衣,开着四、五辆车来到了曹瑞堂夫妇在廊坊兴安市场开的门脸店。三个便衣先进店,把曹瑞堂围住,欲施绑架,曹瑞堂不配合中共邪党这些匪徒们的流氓行为,以理抗争。他们就又上来一帮人,有的喊:"铐上!"有的喊:"抬走!"最终曹瑞堂被他们强行抬到车上拉走。与此同时广阳分局的女干警信平玉(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带领十几个人把曹瑞堂的妻子围住。

当时围观的人很多,人们看到这种场面都愤愤不平,议论纷纷:这共产党想要干什么?抓一个手无寸铁的五十多岁的老头,动用这么多人,真是做贼心虚。其中有人当场就质问:"你们是哪的?随便抓人?"答:"是公安局的。""是哪个公安局的?""广阳区公安局的。"有很多认识曹瑞堂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好人,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时有个人实在气愤不过,站出来质问他们:"你们把大哥弄哪去了?"说完不畏强暴就到警车里去找人,找了三个警车没见到人。这时一个警察说:"撤!"信平玉才带着那一伙共匪赶紧逃离现场。

当天下午,曹瑞堂的妻子给广阳公安局打电话质问他们把人弄到哪去了?他们说:"送洗脑班去了"。第二天,曹瑞堂的儿子、儿媳去洗脑班要求见父亲,恶人开始不让进门,他们趁开门之际闯了进去。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才不得不让见。证实了父亲确实被他们绑架到了洗脑班。

第三天(二十四日),曹瑞堂的妻子及亲属去洗脑班要求放人。他们不开门,也不让见。喊了半天,才出来一个五十多岁的男的,说不让见,扭头就走了。这时曹瑞堂的妻子大声质问:"我们做好人,犯了什么法?给我们弄到这来?我们要见韩志光,让韩志光出来!"过了一会儿,洗脑班的恶人之一陈斌从后门出来了,伪善地劝亲属回去,说什么:"在这里呆着挺好的,不打、不骂,还有你们乡里的人陪着。"他们这边哄骗着家属,那边就派人出来拿着录相机,别有用心地给来的亲属们录像。亲属们一边拒绝录像,一过质问他们搞什么阴谋:"你们录像是什么目的?难道还想要迫害人家亲属吗?"(据说录像的人是洗脑班的另一恶人:李汉松)。

呼吁国内外广大善良的民众,伸出援手,共同制止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余年的迫害。参与迫害的相关责任人与单位:

廊坊市"610"

A. 廊坊市环区派出所 - (0316)6087097四海路
B. 廊坊市北旺派出所 - (0316)2830009北旺乡
C. 廊坊市落垡派出所 - (0316)2851005落垡镇
D. 廊坊市万庄派出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E. 廊坊市东方派出所 - (0316)2025110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廊坊市洗脑班:
广阳区公安分局地址:广阳道6甲
广阳区公安分局电话号:0316-2238110
廊坊市公安局办公室:0316-2333550
廊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电话:0316-2020127


发稿:2011年11月29日  更新:2011年11月29日 01:16:15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