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重庆永川区恶警迫害退休干部苏君儒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法轮功学员苏君儒现年七十六岁,二零五地质队退休干部,曾在西山坪劳教所遭受严重迫害,现双脚不能正常行走。近日苏君儒又遭到恶警迫害。

今年九月三十日上午,重庆永川区公安局国保人员多人到苏君儒家居地,骗取他的老伴开门后,非法抄走其家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二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和空白光盘等。

十月一日,区公安局一科科长邓光其带领多人闯入苏君儒家,妄图叫苏君儒在其被非法抄走的个人物品上签字以达到迫害目的,其阴谋被正念抵制而未得逞。

十一月中旬邓光其又到其家骚扰,没找到人,将苏君儒七十多岁在附近打麻将的老伴带到单位保卫科,骗其老伴在被非法抄走的物品单上签字,两天后,将劳教通知书送达:非法劳教苏君儒两年(监外执行),被苏君儒当场撕毁。现其家人正准备申请复议。

法轮功学员、医师张水和也多次遭到邓光其、胜利路办事处综治办和玉屏居委会人员骚扰,要她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所谓的"三书"上签字。十一月中旬胜利路办事处综治办主任罗明全等人又到其诊所要她签字,在诊所的其他人都说:"签啥字,不签,签了就被它们抓住把柄了。"

邮编:402160
永川区政法委书记: 梅永康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高良先 13657608001
公安局一科科长: 邓光其
胜利路办事处综治办主任: 罗明全 13883780718 023-49866434(办)


发稿:2011年11月25日  更新:2011年11月25日 01:01:09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