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袁堃、毛爱娟夫妇被绑架

  • 黑龙江牡丹江洗脑班搬至机车驾校

  • 河南周口市六一零近日迫害法轮功学员

  • 内蒙锡盟宝昌洗脑班近况

  •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陈玲利被绑架

  • 江西九江庐山区公检法执法犯法,非法判吴腾鹏三年

  • 北京市密云县法轮功学员来秀春遭殴打折磨

  • 上海市长宁区国保"六一零"恶警王珏罪恶累累

  • 黑龙江省萝北宝泉岭公安局共青分局恶警暴行

  • 山西省朔州市四位同修被非法关押

  • 双城迫害案情况补充

  • 北京密云县法院开庭陷害李金环

  • 黑龙江省桦川县段友香在佳木斯市被绑架

  • 山东海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 山东烟台莱州市法轮功学员孙立娟被绑架

  • 内蒙古赤峰市两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朝阳遭绑架

  • 重庆大渡口区610与区政法委绑架陈咏梅未遂

  • 大连风远度传统文化学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续报

  • 兰州法轮功学员刘婉秋被关押在西安第二看守所

  • 湖南宁远县何戴成等被关进接履桥洗脑班

  •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代枝琴遭迫害流离失所,老伴含冤离世

  • 河北省石家庄市教师杨金萍被停发工资,母子生活陷入困境

  • 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包国娥被劫持到洗脑班

  • 湖南省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戴国和被劫持三月余

  • 请沈阳同修关注张祖勇(永)被迫害的消息

  • 大庆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李荣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一看守所

  • 迫害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宋小芬、景红花的相关责任者

  • 黑龙江省伊春双丰林业公安局恶警和木兰县公安恶警骚扰法轮功学员和亲属

  • 营救因救助周向阳联名遭报复的五位同修

  • 甘肃法轮功学员李学贻至今仍关押在韩集看守所

  •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袁堃、毛爱娟夫妇被绑架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毛爱娟去同修家串门,在昌邑被绑架。开始被非法关押在昌邑洗脑班,后被转走。袁堃也被绑架。一位王姓同修,临沂人,也被绑架。猜测是打电话的原因。电话被定位。

    2001年5月,袁堃夫妇就流离失所在外。


    黑龙江牡丹江洗脑班搬至机车驾校

    据悉,黑龙江省牡丹江洗脑班已从警校搬至机车驾校。《刑事诉讼法》第92条第2款规定:传唤、拘传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2小时。不得以连续传唤、拘传的形式变相拘禁犯罪嫌疑人。将法轮功学员强行带到洗脑班进行所谓"全封闭管理",这种拘禁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限制剥夺人身自由,实则也是私设公堂的严重非法拘禁行为,是犯罪行为,望被绑架同修的家人赶快前去要人。也请正义人士提供牡丹江洗脑班恶人详细信息。


    河南周口市六一零近日迫害法轮功学员

    周口市六一零近日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各个县市鼓动村干部和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法轮功学员,有的受到不同程度骚扰,有的被抄家。

    希望周口各县市法轮功学员迅速行动起来,正体配合,收集恶警手机号码,家庭住址及亲朋好友的号码,曝光其恶行。利用各种形式向恶警和世人讲清真相,窒息邪恶,救度世人,决不能让恶党人员随心所欲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内蒙锡盟宝昌洗脑班近况

    乌拉盖管理区的任慧臻已回家,还有塞汉的连桂芹和宝昌的关玉杰还在洗脑班被迫害,洗脑班有几个犹大和所谓的"老师"在做洗脑,她们分别是来自包头的刘杰、郭俊秀、贺晚茹、王燕等人。请内蒙同修多发正念、向内找,形成整体,解体邪恶。

    内蒙古地区修炼法轮功学员相对较少,不能再有任何损失,三件事不能耽误。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陈玲利被绑架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陈玲利(两人均为女性、四十多岁),于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在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海口派出所绑架。当晚十点多钟,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区国保大队和海口派出所的一干人马,分二批到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进行了抄家,从两人的家中抢走了电脑二台(其中一台笔记本),彩色打印机二台,裁纸刀二把,以及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物品。据悉,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安庆市第一看守所,邪党正在办理所谓的批捕手续。希望知情人士补充提供行恶机构、人员的电话、手机号码,以便讲真相和营救。


    江西九江庐山区公检法执法犯法,非法判吴腾鹏三年

    今年五月份,法轮功学员吴腾鹏同母亲刘福荣路过荷花垅贴了六张真相不干胶,遭五里派出所恶警绑架,刘福荣走脱。庐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田汝宏等诱骗吴腾鹏的父亲说,叫刘福荣来说清楚,你儿子没有事。可是刘福荣一去即遭非法扣押一个月,被敲诈五千元才放回。儿子仍被关押。

    当此事向国内外曝光后,国外电话不断,田汝宏恼羞成怒。九月份,庐山区法院对吴腾鹏非法开庭,北京维权律师王雅军为吴腾鹏作无罪辩护,只经过一轮辩论,对方无话可说,法院宣布休庭。

    张贴不干胶属于《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自由",中国现行法律也没有一条法律将法轮功定为××。本该无罪释放,可是庐山区法院在"六一零"的操控下,践踏《宪法》尊严,非法秘判吴腾鹏三年徒刑。

    目前,九江中级人民法院已通知家属,他们收到了吴腾鹏的上诉书。

    参与迫害者:
    庐山区公安分局610头子:王南华、国保大队长:田汝宏。
    庐山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修江、检察员:涂弘莹。
    庐山区法院院长:陈林、审判长:杨芳等


    北京市密云县法轮功学员来秀春遭殴打折磨

    北京市密云县法轮功学员来秀春,在2011年正月十六被非法抓捕,当天就被带到中医二院检查身体,在医院中她看到一个熟人,来秀春叫了一声,就被看押她的警察打了好几个大嘴巴,以后被非法判二年劳教,现在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一直关在小号中受尽了迫害,两个大脚趾甲都被踩掉了,天天被打骂,现已被迫害得精神恍惚。

    请善良人给予关注、援救。请知情人给予补充。

    在2011年正月十六非法抓捕来秀春在现场的责任人:
    姓 名  职 务           单位电话 手 机 电 话
    朱明媚 西田略庄镇610办公室主任 61028029 13716143840
    王庆利 西田略庄镇流动人口办公室主任 61016228 13716205127
    晁怀国 西田略庄镇邪党党委书记 61015171 13901171836
    何立新 西田略庄镇镇长      61010295 13701117793
    刘振江 西田略庄镇邪党党委副书记 61010521 13910695226
    张振明 西田略庄镇派出所所长 61000791 13801363831
    崔学江 西田略庄镇派出所政委  13911836298


    上海市长宁区国保"六一零"恶警王珏罪恶累累

    王珏,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几乎参与了所有在长宁区每一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同时更是跨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据不完全统计,被其疯狂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名,其中有周斌(男,约四十岁),被非法重判十二年;王雪飞(女),被非法判十一年;蒋滨(男,四十一岁),被非法判刑五年;孙志丰(男,七十八岁)和孙志芳兄妹(女,七十岁)分别诬判七年六个月和七年;何冰刚(男、约三十五岁),再度被冤判五年;姚远(男,约四十岁),被冤判八年;李红珍(女,五十五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五年;杨爱花(女,六十六岁),被诬判三年;李玮聆(女,五十三岁),现再次面临长宁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恶警王珏阴险残酷,经常设计构陷法轮功学员(如施"倒钩"方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何冰刚),用法轮功学员的鲜血染红了自己的"顶子",目前已爬上长宁分局的国保处副处长的位置。

    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 地址:上海市威宁路201号 邮编:200051
    王珏办公室直线电话:021- 23039443 、021-23039461
    王珏简介:1974年出生,江苏镇江人
    王珏手机:13061996102
    王珏家庭地址:上海市汇川路300弄558号303室,所属长宁区华阳路派出所(中山公园附近),邮编:200050


    黑龙江省萝北宝泉岭公安局共青分局恶警暴行

    11月27日黑龙江省萝北宝泉岭公安局共青分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老梁,已知被抄走的物品有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箱A4纸,师父大法像一个,两个大法轮图。他家保姆被宾西派出所警察(不知姓名)给打了一枪(喷出一种东西,不能吸气,也不能呼气,用来逼问她)。


    山西省朔州市四位同修被非法关押

    山西朔州市山阴县法轮功学员刘德润老师,在朔城区占义学校被陷害,2008年被非法判刑四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晋中祁县监狱。

    直接责任人有朔州市国保大队任廷海。

    朔州市山阴县法轮功学员邱仕仁2009年被非法判刑三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晋中祁县监狱。

    直接责任人有朔城区公安局副局长石茹,朔城区国保大队郭宝,刑警队梁彩,他们向邱仕仁亲人勒索三台健身器,梁彩还勒索三千元现金。朔城区公安局副局长石茹,没有人性,派人跟踪多年门对门邻居,迫害法轮功学员邱仕仁,朔州日报为三恶人表功。

    朔州市朔城区杨海燕、胡晓宏被非法劳教一年,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

    直接责任人:
    朔城区委610办副主任张权喜,
    朔城区国保大队指导员梅树雨,
    朔城区国保大队郭宝,
    朔城区公安局法科张玉凤,此女人就认钱。

    朔城区委610办公室电话:      0349----2027910

    张权喜   朔城区委610办副主任   手机号码  13133030618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鄯阳东街  邮编:036002
    妻子  王建花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劳动局   邮编:036002

    张玉凤   朔城区公安局法制科  手机号码 13033450058  宅电 0349-----2059129
    丈夫 曲建军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公安局法医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市朔城区鄯阳街   邮编:036002

    李锦   山西省朔州市政法委书记 0349-2199989(宅) 手机:13353496688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振华西街1号  邮编:036001

    智杰山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政法委书记 0349-2022713(办)0349-2027809 (宅)
    手机:13934193111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鄯阳东街  邮编:036002

    马战文  市"610"办 主任   0349-2162091(办)0349-6886996(宅)
    手机:13903491967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振华西街1号  邮编:036001

    富全   市"610"办 副主任  0349-6682611(办)0349-2162690(宅)
    手机:13623481967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振华西街1号  邮编:036001

    高印 市"610"办公室主任  0349-6682610(办) 值班室:0349- 6682610
    传真:0349-6682610  手机:13037038519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振华西街1号  邮编:036001


    双城迫害案情况补充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上午,法轮功学员赵艳菊的家属和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一行十多人到双城市国保大队要人,国保大队长肖继田指使手下巡警多人对家属野蛮揪头发往外拖拽,并且赵艳菊的家属中的一个小女孩还被打。

    另外,据悉哈尔滨市法制科办案人音义孙中先、孙继忠。


    北京密云县法院开庭陷害李金环

    2011年11月10日北京密云县法院在610直接操纵下对法轮功学员李金环进行所谓开庭。开庭时法庭不让家人旁听。给李金环辩护的律师被法院法官威胁。当日所谓开庭实际是文革式批斗定罪会。出庭旁听的是各乡镇610人员、乡镇党委副书记、国保大队人员。当日还有7位法轮功学员被走过场式的批斗庭审。

    李金环被所谓的庭审后走出法院,她的母亲、儿子在李金环身后哭啊喊啊,在场的人无不为她流泪。


    黑龙江省桦川县段友香在佳木斯市被绑架

    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的法轮功学员段友香在佳木斯市被绑架,请有和她联系的同修把手机号码换了,段友香手机已被监听。


    山东海阳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山东烟台市信访办王娟写信给烟台市市委书记陷害烟台亚升建材有限公司(厂址在海阳)王锡民等三名法轮功学员。

    2011年11月24日8点左右,海阳市公安610恶警于正高带领方圆派出所恶警开三辆警车到亚升公司非法抓捕三名法轮功学员。王锡民,张在福两法轮功学员与一名工人被非法抓走,工人宿舍被翻得一片狼藉。另一法轮功学员走脱。当天该工人强烈要求回厂上班,被放回,但是精神受到强烈刺激,身心受到伤害。法轮功学员王锡民,张在福现被非法关押在海阳拘留所。


    山东烟台莱州市法轮功学员孙立娟被绑架

    2011年11月26日上午8-10点,年龄62岁的山东烟台莱州市城港路街道大朱石村法轮功学员孙立娟,在北京天安门附近遭中共恶党绑架,现在下落不明。


    内蒙古赤峰市两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朝阳遭绑架

    赤峰市两名法轮功学员丁、刘(女只知称叫英子,真实姓名不详)夫妇流离失所,一直在朝阳市居住打工,于十一月十七、八日突然失去联系,租住的房子已被人换锁。后听到消息说是朝阳警察抓到两名赤峰法轮功学员是夫妻,家中一个上大学的女儿,一个上高中的儿子,并说这夫妻不管孩子,其实夫妻俩被迫害流离失所后,一直打工挣钱供养孩子上学,生活的很艰苦。

    期间据丁、刘本人讲现在赤峰市恶警正在疯狂追查他们,近日为了找到他们经常骚扰家属,将正在读书的两个孩子从各学校强迫回到家中,胁迫姐弟俩非找到其父母,孩子压力很大。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居住在距离赤峰市内一百华理左右农村。现朝阳各关押处经查没有二人。

    现阶段只知道这些情况,请赤峰市知情人提供详情。


    重庆大渡口区610与区政法委绑架陈咏梅未遂

    2011年11月24日晚上大渡口区610与区政法委一行近10人一下冲入法轮功学员陈咏梅家中,四处寻找,再次企图绑架陈咏梅,邪恶之徒几次扑空。


    大连风远度传统文化学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续报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日,大连风远度传统文化学堂被大连国保支队非法搜查,至今张晋朝、丁玲、肖占开(艺名肖延峰)被关押在抚顺洗脑班,罗启嘉、田汉钦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南关岭看守所,请大连法轮功学员关注。


    兰州法轮功学员刘婉秋被关押在西安第二看守所

    兰州法轮功学员刘婉秋曾多次被关押在龚家湾洗脑班遭受迫害。今年她从龚家湾洗脑班出来后,恶徒又不断骚扰,因此去西安打工。

    刘婉秋于2011年7月25日,在西安高新路附近讲真相时被恶警跟踪,在小雁塔夏家庄的租用住宅处,被当地恶警抄家、绑架。

    2011年11月24日,她女儿因无法联系到她,担心母亲的安危去西安寻找。找到房东,按照房东提供的信息,先后去了西安高新路派出所、高新分局国保大队,最后接待的恶警告知,人已经被押至西安第二看守所。到看守所却无法见到母亲。到接待日,也没能见到她母亲,只能送日用品、衣物。


    湖南宁远县何戴成等被关进接履桥洗脑班

    湖南宁远县610办主任乐永真、舜陵镇综治办主任欧双才多次对法轮功学员何戴成、陈勤秀、黄国生、彭格容进行骚扰,现已非法将何戴成、陈庆秀、黄国生、彭格容送进接履桥洗脑班。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代枝琴遭迫害流离失所,老伴含冤离世

    我是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协兴村法轮功学员代枝琴,现年66岁。于2009年2月被九龙坡区公安分局"610"(凌驾于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和玉清寺派出所恶警绑架到华岩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恶人逼我签字强迫我放弃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我拒绝签字,恶人就非法判我监外劳教一年半,并要我定期去派出所报到。我不承认他们的迫害,不去报到,玉清寺派出所就经常来家骚扰,非法抄家,连我儿子在上班也经常去骚扰,我无法正常生活被迫流离失所,以回收废品度日。他们还经常逼我老伴要人,并扣发他退休金,后来老伴也同我流离失所在外,因生活的逼迫和精神上的压力,我老伴于今年八月七日含冤去世。至此玉清寺派出所仍不罢休,现在还经常骚扰我儿子、儿媳,逼他们要人。

    在此,我真诚的希望玉清寺派出所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者早日明真相,善恶有报是天理,为了你与家人的未来,立即停止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将功赎罪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


    河北省石家庄市教师杨金萍被停发工资,母子生活陷入困境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杨金萍,41岁,曾三次被非法抓捕。2009年8月8日,从河北省女子监狱刚刚回来三个月,因发真相资料,又被抓,送往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三个月。

    2011年2月末出来后,杨金萍已被迫害得满头白发,面容苍老,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大部份时间躺在床上。当她拖着虚弱的身体来到学校上班时,学校校长褚瑞平竟说:在家歇着吧,并于5月份停发了杨金萍工资。造成母子俩的唯一经济来源断绝,母子俩生活陷入了困境,年仅12岁的儿子面临失学,走上社会打童工养家糊口(在孩子4岁时,杨金萍就单身带着孩子生活)。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教育局  邮编050800
    书记:雍华奇    局长:李瑞彩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职业教育中心  邮编050800
    校长:褚瑞平  手机:13582352960


    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包国娥被劫持到洗脑班

    2011年11月25日下午4:30,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包国娥在胜利油田采油二中校门口讲真相时,被滨北派出所绑架。26日被转至二中旁边的采油培校洗脑班迫害。


    湖南省衡阳市法轮功学员戴国和被劫持三月余

    至今法轮功学员戴国和被绑架已有三个多月,现正在衡阳市第一看守所绝食反迫害。

    直接迫害责任人:
    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金德衡 手机:13873424082 办公室:8192361 住宅:8171526


    请沈阳同修关注张祖勇(永)被迫害的消息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日,为曝光辉山派出所的恶行,周凤兰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张祖勇(七十多岁)来到辉山的"水木丹青"小区贴不干胶,被事先蹲坑的辉山派出所四个便衣警察绑架,周凤兰老人半夜正念走出派出所。张祖勇(永)已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因张祖勇原是皇姑区"沈飞"的退休职工,不是辉山当地人。所以不知张祖勇老人被非法关在哪个区的看守所。张祖勇老人有两个女儿。

    望皇姑区法轮功学员关注张祖勇老人的信息。共同营救张祖勇。


    大庆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李荣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一看守所

    大庆让胡路区乘新二小区法轮功学员李荣,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被东湖分局片警齐亚文等警察从家中绑架,手提电脑、打印机被抢走。现在李荣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一看守所。片警已经把李荣转给刑侦大队,可能是刑侦一队。

    (以下个别的信息可能有变动)
    主要责任人:
    社区警务一队队长 姜立新 0459-6853128 18606377833 (或18603677833 )13394664656
    片警 齐亚文 18603677893 13394650719
    大庆东湖公安分局(区号:0459)
    姓名  职务    办电   宅电   手机
    马新科 局长    5731926 6295345 13394650777
    张亚飞 副政委   5731927   13394660101
    王淼  刑侦副局长 5798811  13349492222 13054211117
    王尔君 治安副局长 5731928 4611351 13339500176
    许振斌 社区副局长 5731010 5105018 13304595088(主抓迫害法轮功)
    华玉琦 纪检书记  5731020 5155633 13394664677
    魏中校 局长助理  5731929 4611351 13394664688 13936788101
    杨勇  法制科副科长5731013      13394664678
    滕国喜 法制科副科长5731013 6681899 13394664618
    14 刑事侦查一队 队长 刘崇才
    15 刑事侦查一队 副队长 宋长久  5672998 13349505551
    16 刑事侦查一队 警察 郭 松
    17 刑事侦查一队 警察 王玉明
    18 刑事侦查一队 警察 李 鹏
    19 刑事侦查一队 警察 王永维    13394664654
    20 刑事侦查二队 队长 周来祥    13351758658
    21 刑事侦查二队 副队长 任光伟  6280792 13394664756
    22 刑事侦查二队 警察 张忠庆   13304593111
    23 刑事侦查二队 警察 孙 涛  4698110 13394664747
    24 刑事侦查二队 警察 朱学祥  5739007
    25 刑事侦查三队 队长 任哲峰  5097000 13069600002
    26 刑事侦查三队 副队长 关守来
    27 刑事侦查三队 警察 常 伟  13329395550
    28 刑事侦查三队 警察 冷 伟   5765504
    29 刑事侦查三队 警察 刘英哲   5787676
    30 刑事侦查四队 队长 王玉庆   5596000
    31 刑事侦查四队 副队长 于灵洋  5733336 13134592222
    32 刑事侦查四队 勘察员 孙君君
    33 刑事侦查四队 副主任科员 刘战洋 4611099 13339477827
    34 刑事侦查四队 内勤 朱永梅   5765286 13303694343
    35 刑事侦查四队 内勤 张淑萍  5716955
    36 刑事侦查五队 副队长 刘春阁  5717105
    37 刑事侦查五队 副队长 王树民  57661731 ?
    38 治安巡防一队 队长 沙福春
    39 治安巡防一队 副队长 李兆龙    13394664703
    40 治安巡防一队 警察 王 雷    13394664702
    41 治安巡防一队 警察 卢东宇    13394664706
    42 治安巡防一队 警察 陈 建    13059083537
    43 治安巡防一队 副主任科员 刘 强
    44 治安巡防一队 工人 范 林    13394664739
    45 治安巡防一队 警察 曹志国    13394664608
    46 治安巡防一队 警察 许秀珍  5973961 13394664707
    47 治安巡防二队 队长 张广鹏    13394664622
    48 治安巡防二队 副队长 石广生    13394664733
    49 治安巡防二队 警察 谢旭东    13394664602
    50 治安巡防二队 警察 朱伯章   6885656 13394663655
    51 治安巡防二队 警察 吴国林    13394664736
    52 治安巡防二队 警察 吴光伟
    53 治安巡防二队 警察 谢自海
    54 治安巡防三队 队长 高贺恩    13394664664
    55 治安巡防三队 副队长 张 雷    13394664719
    56 治安巡防三队 副主任科员 李庆贵 6689881 13394664717
    57 治安巡防三队 警察 李 宝   5685777
    58 治安巡防三队 警察 崔 宇
    59 治安巡防三队 警察 庄 红   5759877 13394664681
    60 治安巡防四队 副队长 杨 勇    13394664678
    61 治安巡防四队 副队长 徐爱钢    13039822220
    62 社区警务一队 队长 姜立新   6853128 13394664656
    63 社区警务一队 副队长 刘于全  5752198 13394664646
    64 社区警务一队 警察 贺青山   5698708 15845822110
    65 社区警务一队 警察 陈永男   5752453 13394664629
    66 社区警务一队 警察 黄 锐   5760040 13351390452
    67 社区警务一队 警察 于 漾    13394664653
    68 社区警务一队 警察 齐雅文    13394650719
    69邹绍刚   18603677918  社区二队
    社区警务二队 队长 宋东安   5795226 13394664616
    70 社区警务二队 副队长 周重瑶  5711755 13394664605
    71 社区警务二队 警察 徐红军    13394664658
    72 社区警务二队 警察 曹 勇   6354452 13394664611
    73 社区警务二队 警察 黄海涛   4699885 13394664649
    74 社区警务二队 警察 朱 爽   2650660 13394664645
    75 社区警务二队 警察 贾庆宇   5675117 13394664607
    76 社区警务三队 队长 谷成军    13394664626
    77 社区警务三队 副队长 滕喜国   13394664618
    78 社区警务三队 警察 杨士珍   5731306 13394664628
    79 社区警务三队 警察 马玉峰   5982246 13394664617
    80 社区警务四队 队长 车仁生    13394664661
    81 社区警务四队 副队长 宋彦峰    13394664644
    82 社区警务四队 警察 张树喜    13394664619
    83 社区警务四队 警察 葛一巍   5765166 13394664648
    84 社区警务四队 警察 陆云翔   5608170 13394664657
    85 社区警务四队 警察 王亦多   5671004 13394664640
    86 社区警务五队 队长 彭树林   6863665 13351188079
    87 社区警务五队 副队长 刘雪松  5719196 13394664758
    88 社区警务五队 警察 李琳琳   6851173 13394664665
    89 社区警务五队 警察 何 伟   5711658 13394664660
    90 社区警务五队 警察 田巧燕   5733193 13394664633
    91 社区警务五队 警察 孟庆福    13394664718


    迫害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宋小芬、景红花的相关责任者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肇源县采油十厂法轮功学员宋小芬、景红花被三站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已被送到肇源县看守所。办案单位是肇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电话(区号:0459)

    肇源县公安局领导
    局 长  勾晓夫  8245600(办)      13394653001
    政 委  海 山  8239916(办)      13394653008
    副局长 张 春  8238499(办)8245999(宅)13394653005 13936846999
    副书记 王宝军  8222625(办)      13394653009
    副局长 焦希会  8238200(办)8224860(宅)13394653188 13115442333
    副局长 崔云海  8222813(办)8245456(宅)13394653236 13766503456
    副局长 杨兆宇  8233220(办)8227516(宅)13394653088
    局长助理刘 德  8210577(办)8232391(宅)13394653361 13946913888
    局长助理吴景斌  8210080(办)8230006(宅)13394653150

    肇源县公安局三站(派出)所
    所长娄志峰 8328004(办)8236816(宅)13394653101
    贾纯军        8328335(宅)13394653285
    警察赵小兵     8329003(宅)13394653282
    苏长权     8328284(宅)13394653283

    肇源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 王彦中  8227042(办)13394653089
    副大队长葛祥宇  13394653301 13766799864
    民 警 李敬轩  8225308(宅)13836701222
    孙克宁  8225370(宅)13836938370

    肇源县看守所
    所 长 吕国忠 8236202(办)8221720(宅)13394653372 13936933258
    教导员 陈兆霞      8236711(宅)13394653388
    副所长 于亚会      8222499(宅)13394653318 13136851876
    内 勤 刘 辉      8337121(宅)13394653373 13845902071
    李文明          13394653073 13351183073
    霍永久          13394653312 13936961199
    刘洪山      8232638(宅)13394653210
    白雪峰      8223511(宅)13766799696
    刘 威      8223183(宅)13624596110
    民 警 姜国良      8230799(宅)13394653337 13845986179
    王希良              13394653371 13339396596
    常红军      8227778(宅)13394653302 13936961052
    王正清           13394653215 13339501900
    吕 辉      8224915(宅)13394653213 13089006345
    李文全      8234939(宅)13394653375 13091427333
    陈 平      8222244(宅)13394653376 13836790998
    刘兴源           13946916234


    黑龙江省伊春双丰林业公安局恶警和木兰县公安恶警骚扰法轮功学员和亲属

    最近一段时间黑龙江省伊春双丰林业公安局恶警以清网为由勾结木兰县恶警骚扰法轮功学员和亲属,干扰法轮功学员家庭的正常生活。直接参与的是木兰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恶警。

    讲真相电话:
    杨海林(所长):13845197160
    曹林(指导员):13895839333
    王英春   :15846805566
    李树文   :13703665866
    刘云鹏   :15146271111    13644582456
    杜连波   :15146448888    13100909000
    张琢    :13504816658
    徐曼红   :13194500100
    唐金龙   :13936636206
    暴兴甫   :13054262777
    于文斌   :15945144768


    营救因救助周向阳联名遭报复的五位同修

    十一月二十一日,昌黎县公安非法抓捕了周向阳的大哥周向党、大嫂王湘灵,以及去看望过周向阳老母亲的三位法轮功学员,昌黎县的王晓君,还有秦皇岛的两位,一男一女,共五位现被非法关押在昌黎看守所。参与非法抓捕的有昌黎县国保大队长赵国运,去看所探望的家人被分别问话,试图找出周联名信挑头的组织者,据说是唐山公安发函要办的,而且是中央压派下来的。

    直接参与的部门和人员:
    马坨店派出所:0335-2069242
    看守所:0335-2190746
    常兴良,昌黎县(办副主任) 兼610办主任 0335--2982289 (办) 手机15033352688(新号码) ,13933632020 ;
    李子文手机号:13633336550   13373353277
    马健新手机号:13603237025
    昌黎县政法委:0335--2033883
    昌黎公安分局局长:张明、手机号:13930322666
    局长:周明复 手机号:13903332619
    公安局  办公室电话:0335-2022212 值班室:0335-2030110
    刘永杰单位:昌黎县公安局局长办公室电话:0335-2983666住宅:0335-3038666手机:139033359666
    王耀东单位:昌黎县公安局政委电话:0335-2982202住宅:0335-2886006手机:13930361788
    李小平 单位:昌黎县公安局副局长电话:0335-2028763
    昌黎县国保大队长赵国运
    警员
    张向左、13903342405.(原马坨店乡派出所所长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邢军、13933533226。
    河北省秦皇岛市马坨店乡  区号:0335
    李铁虎(马坨店乡党委书记)办公室:0335--2069123住宅:2982631手机:13933502379
    常兴忠(马坨店乡长)办公室:0335--2069397住宅:0335--2683386手机:1393355997913930356966
    贺玉梅(马坨店乡办公室主任)办公室:0335--2069203手机:13643352609
    办公室主任:王小宏 13503230777
    组织部部长:周立军 13933666595
    组织部办公室0335-2022321,0335-29879120,335-2038500,0335-2038100
    昌黎县马坨店乡人民政府 昌黎县马坨店 办公室0335--2069203
    昌黎县后马坨村党支部      昌黎县马坨店乡后马坨村       0335--2663164
    昌黎县前马坨村党支部      昌黎县马坨店乡前马坨村 0335--2063146
    单启海昌黎县常委。常务副县长)主管610  0335--2030129 (单位) 0335--7681777(宅号) 13603230699
    昌黎县国保大队长:赵国运  赵国运的妻子在昌黎县碣石山工商所
    赵国运的岳父张春先:13833561036   0335--2023978     0335--2030904
    昌黎县茹河镇后七里村党支部     昌黎县茹河镇后七里村    0335--2560433
    赵庆云(村长)0335—2560919
    昌黎县茹河镇前七里村党支部     昌黎县茹河镇前七里村    0335--2560147
    刘金山(书记)0335—2560972   刘凤祥(村长)0335—2560992
    (赵国运的老家是七里庄)
    相关单位和人员
    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县党委书记:刘建军、电话:0335-2023888手机:13803386258
    王桂鹏: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党委副书记电话:0335-2020189,住宅:0335-3078927,手机:13633336999
    陈向东:秦皇岛昌黎县人大常委、政法委书记电话:0335-2988555,住宅:0335-2887559,手机:13903356216
    宋福林 人大电话:035-2025866 住宅:0335-2868819 手机:13903342229
    赵善魁电话:0335-5967818
    李东林:昌黎县信访局局长电话:0335-2023148住宅:0335-2985669手机:13903332669
    王东 :昌黎县信访局副局长(洗脑班校长)电话:0335-2022620,住宅:0335-2023952手机:13933532959,
    住址:鼓楼小区1栋2单元40号4楼西室
    田树春 单位:昌黎县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单位:0335-2868381住宅:0335-2026360手机:13933625666
    昌黎县城郊区公安分局 办公室电话:0335-5960600 值班室:0335-2887651
    张小波单位:昌黎县城郊区公安分局书记电话:0335-5960601住宅:0335-5961898手机:13933536800
    刘民单位:昌黎县城郊区公安分局主任电话:0335-5960602住宅:0335-2868789手机:13930330798
    昌黎县县委办公室:0335-2022121
    昌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03352989830
    昌黎县人民代表大会委员会:03352022323
    昌黎县司法局:03352982938  办公室:03352022971  司法热线:033512348
    昌黎县政法委电话:0335-2023483,03352033883
    昌黎县法制办公室电话:0335-2024407  信访室:0335-2989831
    昌黎县督查室:03352024497、
    昌黎县信访科电话:0335-2023138
    昌黎政法工委:0335-2022833


    甘肃法轮功学员李学贻至今仍关押在韩集看守所

    从7月初至今甘肃法轮功学员李学贻一直在韩集看守所受迫害,有关部门相互推诿,家属状告无门。呼吁各界关注此事。


    发稿:2011年11月28日  更新:2011年11月28日 00:05:48


    from 大陆消息 - 法轮大法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fenlei/72/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700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